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義和團不消滅不行」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金句連發


發佈時間:2021/02/0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3:51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宣布重返國民黨,他出面證實去年受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力勸選黨主席,而因自身非黨員也無中評委資格,韓國瑜則表示願意出面幫他向黨主席江啟臣洽談,而今日趙少康在記者會也金句連發,表示憂心台灣目前現況,「需要有人登高一呼,批鬥牛鬼蛇神」。

趙少康恢復國民黨黨籍。(圖/TVBS資料畫面)

 
1.台灣的政治變成今天這個樣子,很像慈禧太后當時掌控義和團、鼓動義和團,把理性的聲音通通消滅光,1450隨時出草。
 
2.就算1450有1、200萬人,我也不怕,因為我背後還有300萬、400萬、500萬支持我的聲音,「1450來啊」!
 
3.一般沉默善良的老百姓也怕義和團,一個蘇偉碩、一個楊志良就被殺成這樣,其他醫生敢講不同意見的話嗎?
 
 
4.這樣下去台灣會亡國,怎麼可以一個社會沒有理性的聲音?怎麼可以讓義和團橫行霸道到這個地步?
 
5.國民黨需要一個有力的領袖,藍軍需要一個有力的領袖,台灣需要一個有力的領袖。
 
6.韓國瑜認為,只有我能救國民黨。
 
7.MTGA,「 MAKE TAIWAN GREAT AGAIN」,讓台灣再起。
 
8.要承認台灣很多地方是很弱的,該承認的地方要承認,不要自我膨脹。
 
9.一定要消滅義和團,一定要結合有識之士,台灣的義和團不消滅是不行的,總要有人出來,鬥鬥這些亂臣賊子,鬥鬥這些牛鬼蛇神,我要號召有識之士大家一起來。
 
10.我拜託不要再搞省籍分化,台灣從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到蔡英文,已經經歷多少任總統,還再扯什麼本省、外省、南部、北部,這已經沒有效了,對台灣也不見得好,台灣2300萬人大家結合起來,面對中共壓力都很大了,還再那邊分什麼分呢。
 
 
11.只要能為台灣做事、為藍軍做事,我不排斥任何位子。
 
12.我沒有什麼權貴形象,我是貧苦出身的,父母是軍公教。
 
13.黨產問題沒有問題,經過特偵組、地檢署、黨產會,經過一堆,如果有問題早就把我起訴了,我有被起訴嗎?我毫無問題。
 
14.整個國民黨讓我很失望
 
15.民進黨一黨獨大到這個地步了,在野黨力量應該要集中。

 
16.我從政的經歷,我做任何事情哪一件沒做好,我在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都成功。

17.比韓國瑜更適合(當國民黨黨主席),我也覺得我是,整個藍軍沒有人比我更適合。

實習編輯/李佳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國民黨#韓國瑜#黨主席#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5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