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重返藍營被勸進選黨主席 韓國瑜:強力支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5:02
對於趙少康今日宣布重回國民黨並且不排除選黨主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表達敬意和支持。(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趙少康今日宣布重回國民黨並且不排除選黨主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表達敬意和支持。(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宣布要重回國民黨,當中提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不只一次勸他出來選黨主席,對此韓國瑜在下午於臉書回應,「關於趙少康先生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中說明已申請回復國民黨籍、且不排除參選國民黨主席一事,我在此對趙少康先生表達強烈敬意,感謝他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此刻願意挺身而出、擔起重任」。

韓國瑜表示,作為國民黨的一員,在此向趙少康先生表達強力支持,期盼國民黨能在良性競爭下,選出一位深獲大家肯定的領導者,帶領藍營團結士氣,並提升在野監督的力量,持續與民意站在一起。

 

趙少康上午在記者會提到,去(2020)年9月有消息傳出韓國瑜要選國民黨黨主席,某日在一場飯局時,他問韓國瑜是否要選國民黨黨主席?沒想到韓國瑜卻希望他出來選,而且對於台灣很憂心,認為他可以救國民黨、救臺灣。

趙少康說,若真的重回國民黨,現在重新申請的首要條件是「先恢復黨籍」,至於是否要選中央委員、黨主席,這些都是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要考慮的;不過依據國民黨的規定,回復黨籍需要1年,而且要具備中評委或是中央委員的身分才能競選黨主席。

根據了解,國民黨主席選舉的辦法預計在4月出爐、5月公告、7月投票,全代會則是9月初舉行,至於中常會是否會更改施行細則讓趙少康參選?國民黨發言人盧宸緯表示,施行細則原則上不得踰越選舉辦法,選舉辦法必須送中常會通過再送到全代會核備,以今年的時程而言是無法趕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韓國瑜#高雄市長#國民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1

0.1417

0.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