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回國民黨選黨主席? 趙少康:不排斥任何位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1:11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拋出震撼彈,宣布要重回國民黨,國民黨方面也表示有收到回復黨籍的申請,會正式進入程序。趙少康今(1)日上午10點10分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重回國民黨的原因及未來展望;他強調,目前國內的政治局勢,其實很多人是很擔憂的,而且先前傳出要選國民黨黨主席的韓國瑜,甚至還不只一次地勸他出來選,但他自己現在根本就沒資格。

趙少康今日上午10點10分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1450網軍」橫行,簡直就像義和團一樣,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需要一個有力的領袖。他提到,去年9月,外傳韓國瑜要選國民黨黨主席,當時在一場飯局內,他問韓國瑜是否要選國民黨黨主席?沒想到韓國瑜卻希望他出來選,而且對於台灣很憂心,認為他可以救國民黨、救臺灣。

 

趙少康說,他曾為這件事和現在的黨主席江啟臣討論,回復黨籍申請表擺在桌上考慮了3、4天,最後決定把申請表送出去。至於若是真的重回國民黨,趙少康說,現在重新申請的首要條件就是「先恢復黨籍」,至於是否要選中央委員、黨主席,這些都是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要考慮的;若是重回國民黨,是否要辭掉目前現有的主持工作?趙少康表示,自己會真的恢復黨籍也只是黨員,並沒有從事黨職,除非選黨主席,才會去辭掉這些媒體主持工作。

趙少康說,自己現在是無黨籍,也不是中央委員跟中評委,他強調接下來的2022縣市長、2024的總統選舉,只要能為台灣做事、為藍軍做事,「我不排斥任何位子」。現在民進黨「一黨獨大」到這種地步,藍軍應該要團結,至於是否會遊說新黨的同志重新回到國民黨,他說自己並不會這樣做,而且新黨還是有自己的黨格和屬性,是不會要求他們一定要一起回去。

曾任兩屆台北市議員、三屆立法委員,有「政治金童」稱號的趙少康,過去是國民黨的政治明星,他在1993年離開國民黨後成立新黨,並於1996年宣布退出政壇,轉戰媒體圈多年。這次宣布要重回國民黨,也是他睽違28年重返藍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69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