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點名罷免 陳柏惟:坦然接受歡迎挑戰


發佈時間:2021/02/0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1:58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TVBS)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TVBS)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天對於選區出現發動罷免他的聲音表示,這就是民主,他坦然接受,也會正面迎擊,並指出,這是健康的事情,歡迎挑戰。

今天是本屆立委就職滿1年,依法可發動罷免的時間點。立法院第10屆第3會期今天也展開報到,對於選區出現發動罷免的聲音,陳柏惟上午在立法院回應媒體詢問指出,從部分政黨人士到不知名的里長、議員,他不知道這已經是第幾次被點名罷免。

 

陳柏惟強調,「這就是民主」,他坦然接受,也會正面迎擊;他會藉由在國會問政、為地方爭取建設,以及積極跑攤,讓大家知道,在民主台灣還是有一群積極為政治革新在努力的年輕人,他覺得「這是健康的事情,歡迎挑戰。」

陳柏惟並回應指出,對方發動罷免提出的理由「當然是藉口」,他始終做好立委的工作,從選舉一直到現在,沒有一天對不起選票,貫徹理念,希望能夠讓台灣的政治、政局變得更好。

至於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可能再拚2024年立委選舉,陳柏惟回應說,顏寬恒是前輩,擔任過立委,是過來人,是地方頭號人物,未來如果有機會,會向顏寬恒請益,討論怎樣讓地方更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陳柏惟#罷免#立委#顏寬恒#台灣基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32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