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跪求大甲媽「鄉民喊除妖」 顏寬恒吐心聲


發佈時間:2021/04/10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22:43
罷免團體下跪祈求媽祖保佑。(合成圖/翻攝自罷免陳柏惟臉書、TVBS)
罷免團體下跪祈求媽祖保佑。(合成圖/翻攝自罷免陳柏惟臉書、TVBS)

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昨(9)晚起駕,萬名信眾在廟埕以傳統跪拜禮為媽祖送駕,正式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活動。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團體今(10)日也在遶行的台中境內,沿途設立連署站點募集連署書。他們下跪祈求的畫面,令民眾感動高喊,「求媽祖保佑把妖魔收服」!另外,前立委顏寬恒也在服務處迎接媽祖,透過臉書發聲。

(圖/翻攝自罷免陳柏惟臉書)

 
罷免陳柏惟行動邁入第2階段,門檻約2萬9000份連署書。臉書粉專「罷免陳柏惟」今日發文,提醒民眾繞境現場也有「刪Q攤位」可以連署,「如同我們一再強調的,發起罷免的初衷不過是打心底希望地方更好、台中能更好!而要達成這樣的願景,我們需要的是一個真正願意做事打拼的人」。

民眾在繞境現場簽連署書。(圖/翻攝自罷免陳柏惟臉書)

罷免團隊成員雙手合十向媽祖祈求。(圖/翻攝自罷免陳柏惟臉書)

粉專同時發布照片,可見眾人頂著烈日簽署連署書,更在鑾轎經過時集體下跪祈求,模樣相當虔誠。畫面曝光後支持罷免的網友留言,「集願祈求媽祖保佑,把妖魔收服、罷免成功」、「天佑台中,早日下架不適當的立委」、「媽祖慈悲,幫幫台灣人吧」。

 
(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指出,為媽祖繞境忙了一夜仍不覺有任何疲憊。(合成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而顏寬恒也在服務處迎接媽祖,透過臉書發聲,「昨日最熱鬧的起駕之後,寬恒雖然忙了一夜,依舊不覺得有任何的疲憊」,他說,自己在政治服務的道路上,目前雖然沒有擔任公職,服務處的門和團隊心意卻從來沒有打烊。

顏寬恒表示,大家辛苦工作整年,需要沐浴在媽祖婆的慈愛聖恩中,自己跟團隊會在沙鹿服務處備妥鮮花素果馨香迎駕,「一拜求風調雨順,二拜求國泰民安,三拜求百姓安康」。恭送媽祖婆聖駕離開後,他也會繼續踏上繞境的道路,服務處則會繼續開張,服務有需要的民眾。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大甲媽#媽祖#繞境#陳柏惟#罷免#顏寬恒#立委#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5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