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安符擋車牌!大甲媽車隊挨罰 慘噴2千4嘸保庇


發佈時間:2021/04/1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4:19

大甲鎮瀾宮媽祖昨(9)晚起駕,萬名信眾在廟埕以傳統跪拜禮為媽祖送駕,正式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活動。今(10)日進香車隊陸續進入彰化,卻被民眾直擊前導先行的神童團車隊,至少有4部車輛把「平安符」貼在車牌上。彰化警方強調,即刻啟動攔查機制並有查獲違規情事,已經要求改善,車主最少挨罰2400元。

台中大甲媽展開遶進香活動,萬名信徒送駕。(圖/TVBS)

 
大甲媽車隊陸續進入彰化,有民眾拿平安符遮擋車牌。(合成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TVBS)

昨日晚間11時5分,3發震天價響的「起馬炮」替大甲媽祖辛丑年遶境行程拉開序幕,鑾轎今日順利進入彰化縣轄區。由於今(2021)年隨香信徒車隊逾10萬人次,彰化縣警方來回全程編排出動3500名警力維持秩序。卻有民眾拍下大甲媽神童團車隊的影像,指出部分車輛直接把香條覆蓋在後方車牌,質疑「車牌可以這樣貼嗎?」

進香車隊有民眾拿平安符貼住車牌。(合成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彰化縣警局交通隊隊長林世明表示,接獲民眾反應後立即派出員警在彰化市區進行攔查。馬上就在中山路秀傳醫院對面查獲2輛神童團的車有違規情事。儘管對方聲稱,「不小心才會貼到車牌」,員警仍要求對方當場撕下,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3條規定,處2400元以上、4800元以下罰鍰。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跟著媽祖遶境去

#大甲媽#媽祖#繞境#神童車隊#車隊#平安符#符咒#車牌#鎮瀾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86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