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高機率相遇白沙屯媽!于美人興奮曝「時間點」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7:31
于美人錄影結束將南下到西螺大橋主持音樂會接駕。(圖/衛視提供)
于美人錄影結束將南下到西螺大橋主持音樂會接駕。(圖/衛視提供)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於9日起駕前往新港奉天宮,苗栗白沙屯媽祖也於11日深夜起駕,吸引大批信眾參與,身為中華道教聯合總會副會長、台灣媽祖聯誼會秘書長的于美人今(14)日透露,依照現在的遶境路線來看,大甲媽祖和白沙屯媽祖有極大機會在西螺大橋相會,興奮表示「這是世紀大新聞,所有信眾都會哭。」

大甲媽遶境吸引大批信眾熱情參與。(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

 
白沙屯媽祖於11日深夜起駕。(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YouTube)
 
于美人今日錄製《請問你是哪裡人》前受訪透露,結束主持工作後就要南下西螺大橋主持音樂會接駕,且按照目前大甲媽祖和白沙屯媽祖的遶境路線,有很大機率在西螺大橋相會,「以前剛好都錯過了,但今年很有機會,如果真的相會,真的會所有信眾都感動到哭。」

于美人相當期待「三媽相會」。(圖/衛視提供)
 
于美人表示若真的遇上了,一定會成為世紀大新聞,她興奮說道「很神聖,會感動到哭,希望哭到老天爺也下雨,天降甘霖」,並透露大甲媽祖和白沙屯媽祖,如果在西螺福興宮遇上閨密太平媽祖,就又會變成「三媽相會」景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跟著媽祖遶境去

#媽祖#大甲媽#白沙屯媽#起駕#繞境#于美人#三媽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694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