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麗善踩高跟鞋「跪地救香客」 真相曝光


發佈時間:2021/04/11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21:55
男香客突暈倒,張麗善立刻施救。(合成圖/翻攝自「張麗善 雲林ㄟ日頭花」)
男香客突暈倒,張麗善立刻施救。(合成圖/翻攝自「張麗善 雲林ㄟ日頭花」)

雲林縣長張麗善10日到台中市分送雲林良品與大甲鎮瀾宮媽祖信眾結緣,有名男香客突暈倒,曾擔任護理師的張麗善立刻施救,被民眾拍下她踩跟鞋、雙膝跪地救護照,引網友熱議。

張麗善對於伸手施救不願多說,隨行秘書今天轉述張麗善的想法,「救人第一,其他不重要」。

 

(圖/翻攝自「張麗善 雲林ㄟ日頭花」)

張麗善10日到台中楓康超市為「雲林良品」進行宣傳促銷,同時免費分送雲林良品跟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香客結緣,並盼透過媽祖加持,保佑今年雲林良品行銷順利、推廣再創佳績。

張麗善結束宣傳工作,正準備坐車離去時,突然聽聞有香客昏倒在地,曾擔任護理師的張麗善立即下車,主動提供專業協助。

 
(圖/翻攝自「張麗善 雲林ㄟ日頭花」)

昨天在現場的凱馨公司協理蔡清德指出,張麗善在第一時間先要求民眾散開,避免阻礙空氣流通,後續請在場其他男子協助解開昏倒香客的領口扣子,並指揮大家幫忙移置到樹蔭下,邊搧風邊等待救護車到來。

有人將張麗善救人的照片放在臉書上,網友反應褒貶不一,有人說「出身醫護有憫人之心」,也有人酸說「雲林神出現了」質疑是宣傳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跟著媽祖遶境去

#張麗善#大甲媽#媽祖#香客#跪地#鎮瀾宮#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47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