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郭台銘2.0」逼宮江啟臣 趙少康還原會面過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3:36
趙少康再次出面還原與江啟臣會面的過程。(圖/TVBS)
趙少康再次出面還原與江啟臣會面的過程。(圖/TVBS)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透露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勸進,決定重回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則表示年後將聘趙任中評委,消息連日來震撼政壇,更引發「趙韓結盟」之說。對此,今(4)日趙少康再次出面,透露江啟臣曾承諾聘他為中評委,還說找他回來是主席任內「莫大的光榮」,只是後來又改口稱壓力很大,暫時不能給;他也強調願與任何人合作,絕無「趙韓結盟對抗江朱」的想法。

更多新聞:趙韓聯軍聲勢銳不可擋!王世堅斷言:直逼2004連宋配

 
 
對於重返國民黨被拿來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初回歸藍營放在一起聯想,指是「逼宮」江啟臣,趙少康強調自己真沒這個心,同時還原與江啟臣會面的過程,他提到江啟臣第2次和他吃飯時,便表示要立刻啟動趙少康恢復黨籍的程序,還承諾要聘他為中評委,當時江啟臣對他說:「少康兄,我能在我黨主席任內聘你為中評委,是我莫大的光榮,對國民黨的團結有很大意義」,接著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就傳入黨申請書給他。

更多新聞:「雞排妹控性騷」爆3大疑點 他挺翁立友:不鬧大是厚道
 
趙少康表示,過沒幾天江啟臣又找他,說自己壓力很大,暫時無法給他中評委,當時他就在考慮自己究竟要不要將入黨申請書遞進去,「但我想說幾個大人在桌面上,我講好要遞我就遞嘛!」於是就交給鄭照新去申請入黨,當時也都沒談到需有1年資格,但江啟臣有說自己沒放棄選黨主席,趙則說「我選不選沒有決定,再說!」
 
 
至於外界盛傳「韓趙結盟」之說,趙少康則解釋,自己認識朱立倫比認識韓國瑜還早,江啟臣在黨內有影響力、又是年輕一代,「為何不講趙朱結盟、趙江結盟?或趙江韓朱都結盟?選舉的人都知道,選票越多越好,不會排斥誰」,他強調韓粉、朱粉甚至是郭(郭台銘)粉都很重要,將來誰都可以合作,「我這人一向廣結善緣,四海之內皆兄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韓國瑜#趙韓結盟#江啟臣#國民黨#中評委#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91

0.1765

0.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