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聘趙少康為中評委 江啟臣:藉此壯大國民黨


發佈時間:2021/02/0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1:26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天回復國民黨籍,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農曆年後本就有中評委增聘計畫,考量趙少康豐富的政治閱歷及社會影響力,他決定將趙少康列入農曆年後公布的中評委聘任名單中。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昨天經台北市黨部審核,組發會今天同意趙少康即日起回復黨籍,而入黨或回復黨籍滿一年,才有投票資格。

 

江啟臣隨後透過新聞稿表示,趙少康的黨籍回復申請已經通過,趙少康此時重回國民黨,必然有助於強化國民黨的戰力及社會支持度與影響力,對於藍軍團結更是深具意義,他表達誠摯歡迎。

江啟臣說,農曆年後本來就有中評委增聘計畫,由黨主席聘請黨內賢達協助當前政策方向建言;考量趙少康豐富的政治閱歷及社會影響力,他決定將趙少康列入農曆年後公布的中評委聘任名單中,藉此壯大國民黨支持基礎,並歡迎更多好朋友重回國民黨大家庭。

他表示,黨主席必然要扮演桶箍角色,必須勇於承擔,全心建立制度,毫無私心的團結所有支持力量,期待未來能吸引更多認同國民黨理念的人士加入,共同為台灣健康的政黨政治與國民黨未來發展而努力。
 

江啟臣聘趙少康為中評委後,趙少康能否參選國民黨主席,就等中常會討論是否須回復黨籍滿一年,才具備參選資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江啟臣#趙少康#中評委#國民黨#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743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