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黨機密曝光「趙少康質疑有內奸」 他揭洩漏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08:57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質疑國民黨內有內奸走漏消息。(圖/TVBS資料畫面)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質疑國民黨內有內奸走漏消息。(圖/TVBS資料畫面)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震撼宣布重回國民黨,但許多黨內機密都提前曝光。趙昨(4)日質疑為何國民黨的機密都由一家平面媒體搶先報導,懷疑國民黨內有內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爆料內幕。

對於趙少康的質疑,黃暐瀚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說,自己認同對方國民黨有內奸的說法。據他了解,趙少康今年有無選上黨主席並非這麼重要,認為對方想救國民黨,最終目標是選2024年的總統大選。

 

至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目標,黃暐瀚認為,以江啟臣的資歷談2024還太早,重點是連任黨主席,江的策士及國民黨團隊都覺得讓江連任是最重要的事。不過,黨內還有一個強手前黨主席朱立倫要角逐主席大位,因此策士想了一個方法來保江連任。江的策士認為找趙少康回黨能提振江的黨內聲勢,加上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也主動拜訪趙,在三方接觸下開始談這件事。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爆料國民黨黨內消息走漏媒體內幕。(圖/TVBS新聞大白話)

黃暐瀚爆料,江啟臣曾對趙少康說很榮幸可聘趙當中評委,也將當日趙不排除選黨主席、是否可討論中評委這件事,帶回去與信任的人討論,但身邊的人直言,若給趙中評委職位會破了江連任之局,因此有人告訴江啟臣不能給趙當中評委,因此才有改口不給趙當中評委之說。

 
此外,黃暐瀚表示,為保證這件事不會發生,有人希望趙少康回國民黨,但可否不當中評委、不選黨主席,而希望江啟臣連任者才透過管道將消息傳到那家平面媒體,消息才進而曝光。這人的目的是希望趙少康打消角逐黨主席大位的念頭。不過,趙少康並非一般人,直接親上火線宣布回國民黨,正面迎擊。

黨內機密接連提前曝光,是否被監控?黃暐瀚認為,沒有情治單位鎖定他們的手機定位,而是國民黨內有聲音盼趙少康回黨,但不要選黨主席。而洩漏消息者不是要害國民黨,而是要幫江啟臣,讓趙回黨但要打消選黨主席的念頭,這樣就能皆大歡喜,所以才變成今日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江啟臣#韓國瑜#國民黨#新聞大白話#黃暐瀚#消息#機密#內奸#政治金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904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