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韓聯軍聲勢銳不可擋!王世堅斷言:直逼2004連宋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3:32
王世堅斷言趙少康(圖右)和韓國瑜(圖左)若聯手,會成為民進黨未來最強勁的對手。(圖/TVBS、翻攝韓國瑜臉書)
王世堅斷言趙少康(圖右)和韓國瑜(圖左)若聯手,會成為民進黨未來最強勁的對手。(圖/TVBS、翻攝韓國瑜臉書)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並透露是因為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勸說,而國民黨中央也證實年後將聘其為中評委。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3)日直指趙少康和韓國瑜合作,不僅將成為民進黨大敵,聲勢更將銳不可擋,「直逼2004的連宋配!」

更多新聞:「雞排妹控性騷」爆3大疑點 他挺翁立友:不鬧大是厚道

 
 
「趙少康跟韓國瑜如果聯合起來,將會是我們民進黨未來最強勁的對手!」 王世堅昨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時指出,趙少康長期以來在政治上代表的就是國民黨藍軍那些由上而下的那些權貴菁英們;而韓國瑜代表的則是由下而上的庶民,也就是過去趙少康在揶揄他們的草包藍,「現在菁英藍和草包藍,化盡前嫌、攜手合作,當然聲勢將會銳不可擋!」

更多新聞:曾幫翁立友介紹20女友 孔鏘揭好友近況:很無奈

 
王世堅認為「趙韓聯軍」聲勢銳不可擋,將直逼2004年的連宋配。(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王世堅認為「趙韓聯軍」將直逼2004年的連宋配,「連宋配一成形的時候,哇,那時候不得了!」他也認為現在在國民黨內殘喘、僅存的本土藍「螳臂擋車」,頂多就是酸一酸而已,大概也成不了大事,擋不住趙韓聯軍龐大的聲勢。王世堅也斷言「其實趙韓配他們放眼的是2024,這是絕對的,絕對不會只是2022,趙去選一個市長,即便是首都市長,或者韓去選哪一都的首長,應該不僅止於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韓國瑜#趙韓聯軍#趙韓結盟#王世堅#連宋配#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5

0.0826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