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小黃 結果共3,607筆

  • 跨海訪問/李星民落魄「想當小黃司機」 好奇:台灣人不喝火鍋湯?

    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請到包含李星民、柳演錫與李姃垠等3名超強演技派演出。劇中李星民夢到了豬而認為是要走財運的吉兆,萬萬沒想到反而走了衰運,載了殺人魔柳演錫,3人也被問到對於解夢、運氣的看法。由於這次是特別針對台灣媒體的訪問,李星民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沒想到竟是「台灣人不喝火鍋的湯」?
    2023/12/20 12:12
  • 要陌生酒客幫買單、叫小黃 新北男被椅砸臉慘濺血

    新北市板橋一間酒吧昨(18)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鍾姓男子當時疑似喝多了,突然和一旁陌生黃姓顧客搭話,甚至還要對方「幫忙買單、叫計程車」,黃姓顧客不予以理會引來鍾姓男子不滿,出腳踹人,雙方因而爆發衝突。過程中黃姓顧客竟將椅子拿起來往他身上砸導致受傷,店家緊急報警,事後也對黃姓顧客提告毀損。
    2023/12/19 12:31
  • 影音/黃湯下肚變身!醉婦搭小黃「不報地址」 怒爆粗口嗆運將

    2023/12/19 11:30
  • 哭了!3百萬BMW新車綠燈直行 遭小黃猛撞板金重創

    昨(18)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與69巷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著新車要價312萬的BMW 430i經過路口時,疑似遭到闖紅燈的計程車撞擊,2車毀損嚴重,幸好駕駛都僅有手腳擦挫傷,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9 10:21
  • 超盧!醉婦不肯報地址 還爆粗口嗆小黃司機

    高雄一名婦人喝醉,叫計程車返家,但一上車連地址都說不清楚,面對司機耐心詢問,她一直盧,甚至還嗆司機去報警,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但故意不支付車資,已經涉嫌刑法詐欺罪。
    2023/12/17 14:40
  • 「撞」況連連!高雄機車撞輕軌 台南19歲騎士撞小黃卡車底

    高雄輕軌一個禮拜內連傳2件車禍!16日晚間11點多,列車行經中華路與美術館路口時,1名女騎士疑似闖紅燈,與輕軌列車擦撞,騎士臉部、手腳擦挫傷送醫,列車車身輕微受損,事故排除後,15分鐘恢復正常運轉;另外,台南也傳出機車與計程車相撞的意外,年僅19歲的騎士重傷,還在醫院插管搶救。
    2023/12/17 12:47
  • 怕罰!行人站斑馬線等紅燈 小黃苦等1分鐘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看見有行人站在斑馬線上停等紅燈,擔心挨罰,會被記點吊照,不管其他車輛繼續往前,他寧願停在原地整整一分鐘、不敢通過,影片PO網後,引發討論,遇到這種狀況到底能不能過,對此警方解釋,如果行人沒有要過馬路的意圖,駕駛往前開,通常不會被開罰。
    2023/12/16 13:40
  • 有片/小黃對決!過巷口減速仍擦撞 1車翻覆貼地轉圈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今(16)日凌晨發生翻覆車禍!李姓運將當時開著計程車載客沿大安路二段行駛,行經巷口時卻突然衝出另輛計程車,導致李姓運將車頭撞擊對方車尾,造成他失控翻覆,還於地面轉了一圈才停下,好在雙方僅輕傷、並無大礙。
    2023/12/16 10:45
  • 狂被檢舉記點!氣到中風、憂鬱 百輛小黃抗議

    交通部今年六月底恢復違停檢舉,計點制度也加嚴,一年之內記滿12點,就會被吊扣駕照2個月,雖然後續部分記點放緩,但職業駕駛認為這不是解方,今天(13日)多名計程車駕駛上凱道抗議,質疑記點剝奪工作權違憲,要求撤回。
    2023/12/13 19:51
  • 豆花妹「抱病工作」累癱在小黃!經紀人急送醫 現況曝光

    藝人「豆花妹」蔡黃汝,外型甜美,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忙於工作的她,難免疏於照顧身體,近日蔡黃汝突然掛了病號,原因是感染了「腸胃型感冒」,病情伴隨嘔吐、腹瀉,收工後前往診所,還一度累到癱軟在計程車上。
    2023/12/10 12:35
  • 影音/男子疑不滿計程車沒禮讓! 肉身擋車5分鐘嗆:行人最大

    2023/12/09 13:10
  • 小黃「保齡球式」衝撞5機車 運將:爆胎失控

    台北市一輛計程車,8日下午行經八德路時突然失控,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五輛機車,其中一名女騎士,右手背部都有擦挫傷,送醫治療。闖禍的小黃運將,事後向警方聲稱,是因為自己的左前輪爆胎,才會導致車輛失控,停不下來。
    2023/12/09 12:53
  • 舞女欠債未還!持刀狠刺小黃運匠 車內「3道血痕」露餡

    13年前,一名邱姓舞小姐因與兼營運彩簽賭網站的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債務糾紛,竟設局讓李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他昏迷之際持蝴蝶刀刺頸奪命。警方根據死者的通聯紀錄及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鎖定邱涉有重嫌,卻苦無直接證據,但百密總有一疏,邱犯案時背的包包沾到死者血跡,又沾染到自己車上的座椅,留下3道血痕,最後被警方發現,終於讓她俯首認罪。
    2023/12/09 09:58
  • 「行人最大」控小黃沒禮讓 肉身擋車5分鐘

    台北市知名景點「松山機場飛機巷」,發生一起離譜行車糾紛!一名計程車司機轉彎時,有行人正要穿越馬路,結果對方認為沒被禮讓,拿手機錄影蒐證,還站在原地嗆聲「行人最大!」,儘管他跟後方車輛猛按喇叭,要求快點讓大家通過,行人依舊不動、肉身擋車擋了5分鐘,連其他民眾也看不下去,接連大聲回應反擊!
    2023/12/08 12:52
  • 鬧小黃遭趕 男心生不滿竟沿途亂噴辣水

    台北市和平西路上,日前一名男子連續朝路人噴辣椒水,甚至還跑到教會裡面鬧事,受害騎士被噴到眼睛紅腫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釐清,原來嫌犯在林森北路喝酒喝到清晨,回家路上卻大鬧計程車,當場被運將趕下車,他心生不滿沿路找路人洩憤。
    2023/12/07 13:16
  • 醉漢搭小黃「死不說要去哪」 下車朝路人噴辣椒水、翻桌

    日前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從中山區酒店喝完酒後,搭上計程車,但他上車後卻一直,還打死不說自己要搭到哪裡,小黃運將實在沒辦法,只好在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與寧波西街請他下車。然而陳男卻還繼續鬧事,拿辣椒水朝2名男路人噴,又到教會翻桌,警方到場後緊急將人控制,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12/07 12:54
  • 小黃迴轉擋路!男毆傷運將 稱:拳頭沒碰到

    有小黃運將指控,日前行經新北市板橋一處路口時,切到最內線車道準備迴轉,後方車輛疑似不滿被擋路,下車理論,結果居然動手毆打運將,打到假牙都斷裂。後來在法庭上,對方還說自己的拳頭是「停在被害人臉前面」沒有碰到,說會受傷,是運將自己去撞到。
    2023/12/05 20:00
  • 影音/發財車「急煞大甩尾」! 帥氣躲鬼切BMW竟A到小黃

      
    2023/12/05 13:21
  • 領150萬女求護鈔 警到場稱:警車非小黃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郵局提領150萬現金,打110申請警方「護鈔」,婦人指控,員警到場時,要求她自己叫計程車,而不是坐警車,民眾認為,安全無法獲得保障。分局回應,員警意思是要婦人搭計程車回家,他們會在後面開警車護送,溝通方式會再改進。
    2023/12/04 20:23
  • 血糖波動是警訊!餐前「嗑1菜」秒回穩 糖友控量成關鍵

    吃蔬菜對於穩定血糖,到底有沒有用?營養師張珮蓁用早餐實測給你看!許多人的早餐選擇經常缺乏蔬菜,營養師實測發現,加入蔬菜能使血糖上升更穩定,並告訴你可以準備哪些蔬菜,方便又好攜帶!
    2023/12/04 15:55
  • 終於逮到你!台南「小黃大盜」 隨機破窗行竊犯後變裝

    台南出「計程車大盜」,陸續有10多人報案,小黃的車窗被打破,竊取車內財物,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發現竊賊都故意在公園或巷弄內變裝,刻意製造斷點,但百密必有一疏,警方花了一個多月,終於逮到人,他缺錢花用,認為有些運將,車上會放銅板找零,所以就隨機破窗搜刮,有再犯之虞被裁定羈押。
    2023/12/02 19:19
  • 無風雨算颱風價? 男控高鐵特約小黃「灌水」

    有一名民眾指控,自己11月28日到高雄出差,搭了計程車卻發現,明明來回相同的路線,車資卻出現155元的落差,拿出收費明細,一看嚇一跳,因為當天無風無雨,不但被收了颱風加價50元,還多了機場停留服務費,甚至按照春節計價,讓他質疑小黃亂加價。
    2023/12/01 19:41
  • 比平常多80元!! 搭小黃為車資怒槓運將

    搭計程車卻因為車資問題爆口角!台北市有民眾從大安區要回內湖,車資跳表280元,讓乘客很不滿,直說平常只要兩百元,只願意付兩百塊車資,運將當下直接報警處理,員警到場,男子才願意付錢,對此有其他計程車駕駛說,價差八十元,很有可能是路線問題。
    2023/12/01 15:11
  • 找行天宮師姐改運 小黃停斑馬線上被拖吊

    台北市行天宮旁的巷子,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違停在行人穿越道上,路過人車全被阻礙通行,誇張的是運將不在車內,也不接電話,警方找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人,只好通知拖吊車拖走,事後了解,這名運將因為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想到行天宮改運,疑似找不到停車位,才會把車丟在路中。
    2023/12/01 13:18
  • 6旬翁偷酒醉男皮包 想搭小黃逃遭警火速攔下

    桃園一名6旬李姓老翁昨(28)日凌晨看到被害人醉倒在路邊,沒想到他竟趁機翻找被害人的衣物並竊取其皮包,甚至試圖搭計程車逃逸,所幸員警獲報後不到2分鐘即火速趕到現場攔下計程車,老翁見到警方第一時間還謊稱是偷竊一旁蚵仔麵線攤販的錢,當場遭警方識破。
    2023/11/29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