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小狗 結果共1,333筆

  • 閃狗?小黃擦撞路邊兩車側翻道路 警方救人還揪出原因

    高雄市區4日清晨五點多,發生離奇車禍,一部計程車突然衝撞路邊車輛,最後自己還側翻在路上,警方到場,才幫駕駛爬出車外,還好經過檢查,沒有大礙,第一時間,他向外界供稱,是為了閃避小狗,才會失控自撞。
    2023/11/04 12:36
  • 紅燈只有30秒還闖 瞬間被綠燈汽車撞趴

    彰化溪州,鄉下地方人車少,騎士以為沒車,在主幹道直行,路口闖紅燈,偏偏巷道有綠燈要通過的汽車,騎士發現急忙閃躲,但是已經來不及,被汽車撞飛。駕駛連忙下車察看,四下無人,鄰家的小狗嚇得大叫。
    2023/10/29 13:20
  • 機車載寵物僅牽繩「狗摔滾2圈」 後車嚇急煞

    現在很多人養毛小孩,但騎機車載他們外出時就要注意了,日前有民眾行駛在路上,突然看見旁邊的機車掉出一隻小狗,讓他嚇了好大一跳,還好旁邊車輛緊急煞車才沒釀成憾事,飼主帶毛孩外出一定要記得做好保護措施,否則恐怕會吃下罰單。
    2023/10/22 20:20
  • 毛小孩誤闖動物園!母象突然叫一聲 下秒倒地沒氣息

    大象是現存最大的陸生動物,雖然大象個性溫和,但即便是萬獸之王獅子,在大象面前也不敢放肆,不過近日美國密蘇里州的動物園有小狗誤闖大象園區,沒想到象群竟被嚇壞,甚至有一頭母象疑似被活活嚇死。
    2023/10/22 05:10
  • 連鎖手搖「小狗站吧檯」! 民眾怒:不衛生、反胃

    知名連鎖手搖飲店竟然出現食安危機!有民眾到基隆的一家分店買飲料的時候,發現吧檯上竟然有寵物狗趴趴走,店員把玩後也沒洗手,就直接搖飲料,讓民眾直呼實在好噁心,衛生局也說重話,表示寵物應管制,並有適當區隔,如果限期沒改正,將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業者也趕緊致歉,並暫停營業,進行徹底清消。
    2023/10/10 19:43
  • 流浪狗遭圍攻跳河!鱷魚竟成「神隊友」 沒吞肚還推牠上岸

    鱷魚通常被視為掠食者的角色,許多動物也時常成為他們的獵食對象。不過近期印度出現一個驚人現象,有一隻被群狗圍攻的流浪狗,因無處可逃竟跳進有著三隻鱷魚的河岸中,原先小狗以為自己活不過一分鐘,沒想到鱷魚們竟「推」牠上岸到安全的地方。此現象讓科學家相當訝異,也認為鱷魚似乎正展現「同情心」。
    2023/09/23 21:15
  • 本土女星「摘除子宮」不生了!痛到臉慘白、地上滾 術後1舉動大出血

    42歲的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她於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楊煥結婚,雙方今年一度被爆離婚,不過兩人已沒事,目前雙方都決定往「好的方向走」。江泳錡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自己因患有子宮肌腺症,前陣子拿掉子宮,「我還有卵巢,去國外找代理孕母,我老實講沒有要生,生小孩是責任,我決定不生了,自己也不錯,跟我家小狗啊!未來有能力領養小孩。」
    2023/09/18 07:00
  • 遭扯入賴佩霞學歷風波 傅崐萁嗆「管好小狗」

    藝人賴佩霞,被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之後,過去在廣州暨南大學攻讀的博士學位,也被藍營智庫召集人陳學聖間接「提醒」,可能有「洗學歷」之虞。隨後郭辦就舉例,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曾在暨南大學就讀;反讓傅崐萁相當不滿,嚴正提醒各方陣營,應該管好自家的「小狗跟家禽」。
    2023/09/15 19:49
  • 被賴佩霞「洗學歷」爭議掃到!傅崐萁超火大 黃士修託人道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反擊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該校學位,呼籲國民黨考紀會處分陳學聖,但此舉似乎也惹怒傅崐萁,除了強調並未具該校學歷,更重話表示,「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對此,黃士修向《TVBS新聞網》證實,稍早已拜託人向被波及的傅崐萁致歉,他表示,傅崐萁很憂心在野互打整合無望,民進黨繼續執政。傅崐萁性格直白,被波及不高興是正常的。
    2023/09/15 14:40
  • 賴佩霞遭影射「洗學歷」傅崐萁被波及怒嗆:請在野管好自己小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舉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學位反擊,同時喊話國民黨考紀會應處分陳學聖。對此,傅崐萁辦公室今(15)日表示,傅崐萁從未拿廣州暨南大學的文憑與學歷,更重話反嗆「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
    2023/09/15 13:21
  • 巷口遛狗疑被「試槍」 女子大腿遭BB彈打中

    彰化鹿港,一名女子,夜間帶著家裡的小狗,在巷口遛狗,突然聽到一聲,疑似槍響,然後大腿一陣劇痛,被BB彈打到瘀青紅腫,懷疑有人拿人「試槍」。
    2023/09/12 19:52
  • 待宰毛孩搖尾哭…善心男不忍想救 狗肉店老闆吐1句全場怒

    中國大陸部分地區仍有吃狗肉的傳統,日前一名網友路過一間香肉店,看到可憐的小狗眼巴巴望著他,眼淚都流出來了,於心不忍想將牠帶走,沒想到店家竟直接坐地起價,讓他相當無言,直呼「這不是坑人嗎?」
    2023/09/09 18:20
  • 鬼月離奇車禍?車被「無形力量」撞凹 結果是牠

    鬼月的離奇車禍?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與金鼎路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51歲李姓女子報案指稱,在行駛路上突然聽到車子出現「碰」一聲,停車查看後發現車右側前車門被撞凹一個大洞,但現場沒有發現肇事者。離奇的是,警方看相關監視器都沒有拍到肇事者,事後調閱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後才發現有「狗」恐怖的真相。
    2023/09/08 11:59
  • 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不少養貓貓、狗狗的飼主會將自己的毛小孩當家人一樣心愛對待。不過近日在高雄市傳出一個可愛的誤會,原來是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還露出一隻狗腿在那邊晃呀晃,就擔心小狗遭載走被虐待變成「香肉火鍋」,於是趕緊求助警方。事後員警順利找到騎車載狗的民眾,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原來是不是小狗而是「小豬」。
    2023/09/01 15:28
  • 毛小孩不慎卡住水溝蓋縫隙!主人心疼求助 暖警耐心助脫困

    新北市板橋區22日晚間7時許,有一群民眾在合宜路、樂群路口圍觀,當時大觀派出所長陳思帆與同仁恰巧巡邏經過便上前關心,原來是一隻寵物犬博美右後腿卡在水溝蓋縫隙,動彈不得,但幫助狗狗脫困的過程中,牠無法忍痛一直咬主人,造成章姓婦人手上、臉上都滲出血漬,最終通報獸醫師到場施打鎮定劑,最終順利幫助狗狗脫身,婦人抱起小狗含淚感謝熱心員警。
    2023/08/25 10:46
  • 牽狗散步遇襲!女飼主打破傷風 愛犬被咬

    新北市五股區陸光國宅附近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遛狗時,她的小狗突然遭到一隻外貌酷似卡通漫畫中的「家有賤狗」的中型犬襲擊。現場目擊者表示,被害女子手部和小狗均受傷,緊急就醫處理。
    2023/08/21 14:58
  • 最「萌」不速之客!狗狗迷路6km 賴在機車行2樓

    台中一名女子出門遛狗時,毛小孩不小心走丟了,而狗狗竟然自己跑到6公里外,還闖進機車行裡,把2樓當自己家休息,還好業者很好心,不僅提供水給牠喝,還幫忙報警去寵物店掃晶片,最後順利連絡上飼主。
    2023/08/20 14:01
  • 毛孩走失闖機車行不走了!熱心警尋飼主抱走前問:會咬人先講耶

    台中市一間機車行18日下午闖入一隻疑似走失的「毛小孩」,後來還趁隙跑到二樓住家不走,民眾當下立即報案,希望警方協助找到飼主,而在過程中,員警不斷安撫小狗,後來要伸手抱牠時,還問了小狗一句「會咬人要先講耶」,好在小狗相當聽話乖乖配合,最終讓員警抱走,讓這隻呆萌的毛小孩重返溫暖的家,結束這場流浪記。
    2023/08/20 10:36
  • 舊金山無人駕駛計程車 全天營運正反意見激辯

    AI新科技究竟是搶人工作,還是造福工作者?歐洲包括挪威、瑞典、比利時都開始實驗無人駕駛的電動船隻,市區載客或短途運貨用,但依然配有活人船員,以防意外。美國舊金山市就出現相對大膽的場面:兩家自動駕駛計程車可以24小時營運收費,這讓計程車司機們備感威脅,同時也讓警消相當頭痛,因為無人駕駛車常做出一些不夠聰明的判斷,包括撞公車、壓小狗、停在路中間甚至擋住救護車等。力挺自動駕駛計程車的,則包括視障族群。
    2023/08/14 19:56
  • 三度遭刑事指控 川普若定罪入獄安保成麻煩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五現身阿拉巴馬州造勢,他稱2024選到底,要將拜登趕出白宮,前一天他才因涉嫌推翻2020大選一案出庭,遭追加的四項控罪一概不認,民主黨人、前眾院議長裴洛西補刀,奚落川普受審時,像隻嚇壞的小狗,只是川普四個月內三度遭到刑事起訴,若定罪很可能入獄,卸任總統享有的特勤保護待遇,到時將成為難題。
    2023/08/05 19:29
  • 快救我家狗!剛出門散步 轉角遇上獒犬

    新北市中和今年2月發生一起愛犬遭咬死的意外,簡姓飼主當天準備帶自家狗狗出門散步,到路口偶遇一隻西藏獒犬,情緒超激動,一口咬住牠,造成小狗屁股撕裂傷,送醫搶救3天後宣告不治,動保處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發現獒犬主人帶牠出門,沒有戴上防護嘴套,也沒有依規定施打預防針,確定開罰11萬元。
    2023/07/18 20:09
  • 飼主護不住!鄰居大狗突暴衝 小狗慘遭狠咬

    桃園楊梅有主人帶狗狗去散步,沒多久,竟然遭到鄰居家2隻大黑狗狂追,馬爾濟斯的頭被咬傷2個洞,原本顧及鄰居不計較,但這已經不是第二次,讓飼主好生氣,黑狗主人雖然表示家裡是有裝鐵圍欄,防止狗狗出去,當下兩隻狗太激動,直接跳出圍欄,黑狗主人還是有疏失,將面臨罰鍰。
    2023/07/17 19:00
  •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將開播! 吳姍儒當一日店長秀「叫賣本領」

    吳姍儒、風田現身寵物展,擔任一日店長,卻讓吳姍儒尖叫聲連連,原來有粉絲特地從高雄北上,帶著蛇和烏龜來看明星,沒想到吳姍儒最怕的動物剛好就是這兩個,嚇得花容失色。
    2023/07/09 15:05
  • 小萌狗暴風長大變「巨狼」網認不出! 品種曝光:身價6位數

    瞬間長大?有名網友收編了一隻小狗,原來只有巴掌大,圓潤的臉龐和無辜的眼睛,讓人看了都融化了,不過,飼養經過了一年之後,居然有180度大轉變,突然變成一隻威風凜凜的狼犬,看起來還十分不好惹。
    2023/06/30 05:25
  • 參選人數破百、連狗狗也參一腳 多倫多選出首名華裔市長

    加拿大東岸最大城市多倫多,新任市長補選結果出爐,出現歷史上首位華裔市長,《路透》(Reuters)報導,現年66歲的香港移民鄒至蕙(Olivia Chow),以37%得票率打敗眾多候選人,成為繼溫哥華選出沈觀健之後,加拿大又一位獲關注的華裔政治人物。多倫多此次市長補選,是因為前市長托伊(John Tory)爆出婚外情、選擇自請辭職下台,補選一共吸引102人報名參選,包含一條由主人掛名的小狗茉莉(Molly),一度搶走不少補選的關注度與風采。
    2023/06/27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