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離奇車禍?車被「無形力量」撞凹 結果是牠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1:59
黑狗闖紅燈往路口衝刺,撞上李女轎車車門後逃逸。(圖/TVBS)
黑狗闖紅燈往路口衝刺,撞上李女轎車車門後逃逸。(圖/TVBS)

鬼月的離奇車禍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與金鼎路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51歲李姓女子報案指稱,在行駛路上突然聽到車子出現「碰」一聲,停車查看後發現車右側前車門被撞凹一個大洞,但現場沒有發現肇事者。離奇的是,警方看相關監視器都沒有拍到肇事者,事後調閱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後才發現有「狗」恐怖的真相。

李女車輛右前門被撞凹一個大凹洞,現場沒有發現肇事者與肇事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毛小孩不慎卡住水溝蓋縫隙!主人心疼求助 暖警耐心助脫困

據了解,李女(6日)行經三民區鼎力路與金鼎路口時,突然聽到一聲「碰」的撞擊聲,於是下車查看狀況,沒想到自己車輛的右前門被撞凹一個大凹洞,但現場沒有發現肇事者與肇事車輛,由於不知車禍如何發生,李女非常疑惑的通報警方。

離奇的是,經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都沒有拍攝到事發原因,為了釐清真相,警方進一步調閱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竟發現是一隻黑狗闖紅燈往路口衝刺,撞上李女轎車車門後逃逸。警方沿線追查,終於在金獅湖周遭發現「嫌疑犯」,不過該隻狗狗似乎不知道自己犯了何事,看到警察時還露出一臉無辜的模樣。
 

黑狗闖紅燈往路口衝刺,撞上李女轎車車門後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事後警方通知75歲劉姓飼主到案說明,飼主表示,狗狗名叫「小黑」平常很愛玩,雖然都有繫繩,但小黑總會趁人不注意時掙脫,對於造成困擾感到相當抱歉。最後員警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84條舉發飼主,可處300元至600元,並將賠償李女的修車費。


警方也呼籲,家中如有飼養寵物,一定要牽繫勿疏縱,如寵物未牽繫導致在外奔走發生交通事故,飼主將會受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取締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狗#牽繩#車禍#離奇#高雄#肇事#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403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