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對抗 結果共4,968筆

  • 王世堅加入搶救王義川大兵!「堅義兄弟」盼同進國會對抗韓國瑜

    選前倒數31天,各地紛紛響應「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率台北市之先,在重要路口掛起「迷彩風」搶救行動看板,今(13)更宣布將22日晚上6時半,在石牌國中加碼舉辦「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場」,這也將是王世堅、王義川「堅義兄弟」首度同台演出,盼一同進入國會「義堅扛起」台灣的未來,並訴求「拒絕韓國瑜 團結護國會」。
    2023/12/13 11:58
  • 抗癌又降三高!專家揭地瓜葉「驚人功效」 別和豆漿同餐吃

    網傳「地瓜葉非常神奇,與豆漿一起吃,可以治療痛風、遠離三高、對抗癌細胞」,真的如此嗎?
    2023/12/13 11:47
  • 氣候鋒會上的以巴衝突! 反戰示威者闖入以色列活動喊卡

    除了烏俄戰爭之外,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都讓今年的氣候鋒會的場邊活動,充滿火藥味。一群力挺巴勒斯坦的示威者,就闖入以色列主辦的場邊活動,導致活動緊急喊卡;烏克蘭方面,有團體帶著戰亂的傷痛回憶在現場展示,希望讓大家別忘記,他們還在艱苦對抗俄羅斯的侵略。
    2023/12/10 12:37
  • 柯防邊緣、KP TV開播 要柯「蚊」哲輔選藍小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力抗藍綠,網路頻道KP TV七號正式開播,每天連續八小時上演實境秀,呼籲別重回藍綠對抗,否則贏的一定是民進黨,而他也再跟山寨柯文哲相見歡,還說既然藍營有禁柯令,那就由假柯文哲去幫藍營小雞輔選,不過收費得高一點。
    2023/12/07 19:31
  • 金馬影帝無預警親吐「不想活了」 怪病纏身被判終生殘廢崩潰大哭

    金馬影帝李康生與蔡明亮導演今(7)日出席斜頸症衛教記者會,李康生也在現場分享了自己與斜頸症對抗的的心路歷程,而蔡明亮導演也透露,曾經有次李康生情緒崩潰大哭向他說:「我不想活了你放手吧,不要管我,這樣下去沒意思,治不好了!」
    2023/12/07 16:50
  • 國民黨若操作棄保成功 柯文哲斷言「民進黨一定贏」揭原因

    三黨副手就位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多份民調衝上來,而國民黨打算製造「安哲秀現象」(三腳督第三組人覺得沒希望,號召支持者支持另外2組中的其中1組)操作棄保。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斷言,如果競選主軸回到藍綠對抗,「贏的一定是民進黨」。
    2023/12/07 13:22
  • 影音/《哥吉拉大戰金剛》續集預告曝光 2大巨獸將聯手對抗新反派?

    2023/12/06 10:46
  • 普欽:不接受集團對抗與各方合作持開放態度

    俄羅斯總統普欽4日在克里姆林宮,接受21位新任外國使節遞交國書,當中包括英國和德國大使。
    2023/12/05 14:07
  • 世外桃源成風災搖滾區 紐西蘭永續建築適應極端天氣

    正在杜拜舉行COP28氣候峰會,極端天氣相關議題成為焦點。不只是北半球,今年南半球也頻頻出現極端天氣,紐西蘭在今年二月就遭逢這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一場風災。紐西蘭的建築師,就積極打造符合永續環保,還能適應天氣劇烈變化的建築。水利工程專家也利用實驗模型,協助規劃能對抗強烈風災的城市設計。
    2023/12/05 12:29
  • 全球暖化造成蘋果減產一半 韓開發新品種

    COP28氣候峰會正在杜拜舉行,全球都在關心氣候變遷對人類的影響,像是在南韓,當地果農就擔心農產減少的問題,由於暖化越來越嚴重,南韓蘋果主要產地大邱和慶北的蘋果種植面積,和30年前相比減少了一半左右,南韓政府正在開發新蘋果品種,對抗氣候變遷。
    2023/12/04 14:34
  • TVBS在氣候峰會! 比爾蓋茲豪砸63億、帛琉總統為臺灣發聲

    杜拜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來到第二天,英國國王【查爾斯】,在開幕演講指出,這場會議必須成為對抗氣候變遷的轉折點。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更宣布將投資2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63億,資助食品創新。另外臺灣也出現在主場舞台上,帛琉總統【惠恕仁】連兩天演說都提到臺灣。
    2023/12/02 16:18
  • NBA/躋身得分榜10大!杜蘭特高效寫歷史 本季有望「超車甜瓜」

    在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因傷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儘管才傷癒復出,仍不得不一肩扛起太陽,獨力對抗來勢洶洶的衛冕軍金塊;然而上半場高效砍下26分、闖進歷史得分榜前十的杜蘭特,易籃再戰後卻是欲振乏力,最終讓太陽以111比119的8分之差吞下連敗,紀錄夜無緣完美收尾。
    2023/12/02 15:54
  • 8字曝兩岸最佳關係 柯文哲:綠太緊張、藍是不夠緊張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9)日針對兩岸問題,他認為兩岸不是指台灣海峽兩岸,而是太平洋兩岸,是中美對抗架構下的台灣問題,柯認為兩岸現階段最佳關係是「緊張但不是太緊張」,並形容民進黨是太緊張,國民黨是不夠緊張,要找到平衡點。
    2023/11/29 18:07
  • 咳到停不下來!毒理專家中鏢黴漿菌 痛苦2週揭「常見2症狀」

    中國大陸流感、新冠、黴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5大病毒齊發,又以「黴漿菌肺炎」為大宗,爆發速度相當驚人,台灣也出現不少病例,大人、小孩都躲不過,毒理專家招明威也中鏢,他今(29)日分享對抗黴漿菌心路歷程,嘆「真的很麻煩…」
    2023/11/29 14:31
  • 侯康民調緊追「賴蕭領先縮小」 綠委緊張催票:賴非躺著選

    總統大選三腳督確定。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總統選舉從來就沒有垃圾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更沒有躺著選;民進黨身為執政黨,不會激化社會間的藍綠對抗,會用扎實政績跟政策來做訴求。
    2023/11/27 17:37
  • 「中國假訊息橫行擾大選」! 《紐時》:台灣需努力對抗

    台灣總統選舉將於明年1月進行,「紐約時報」指出,來自中國的假消息持續干擾大選,但台灣或許已經做好因應假訊息攻擊的準備,現今的挑戰則是需要持續努力對抗。
    2023/11/27 11:27
  • 127萬人死於抗藥性細菌 6成民眾抗生素用錯醫曝慘況

    近年由於抗生素不當使用,有越來越多細菌對抗生素產生抗藥性,導致抗生素逐漸失,2019年全球已有127萬人死於抗藥性細菌感染;台灣感染症醫學會針對年輕族群進行抗生素認知調查測驗,結果有6成民眾抗生素使用觀念有誤,有的以為抗生素等於消炎藥、以為有一樣症狀就可吃抗生素,還有3成民眾會不當使用抗生素,其中以自行服用抗生素為最多。
    2023/11/24 12:42
  • 瑞典多產業罷工對抗特斯拉 馬斯克為此大罵「真是瘋了」

    與美國先前三大車廠罷工稍有不同,北歐瑞典近日發生的罷工,是由當地最大工會「IF Metall」帶領,串連碼頭工人、郵政業務、清潔等8種產業,一起抵制特斯拉(Tesla)這個美國電動車品牌。《衛報》報導,多產業同時罷工抵制,造成特斯拉在瑞典運作受到嚴重衝擊,更使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難以接受這種結果,直接在推特上寫下「這真是瘋了!」(This is insane),可見其影響程度之大。
    2023/11/24 10:47
  • 有片/歐巴馬前顧問騷擾穆斯林小販 嗆「你是恐怖份子」遭逮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衝突,延燒一個多月仍未停歇,不僅在加薩當地發生對抗,許多歐美國家也出現許多離譜的「不同立場」歧視與攻擊。《紐約郵報》報導,曾在歐巴馬(Barack Obama)政府時期,擔任過白宮安全顧問的塞爾多維茨(Stuart Seldowitz),被拍到在紐約多次以言語攻擊、嘲諷與惡整,街邊做小本生意的穆斯林小販,各種惡言惡行的畫面在社群曝光後,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認為這個前官員言論過度偏激不實。
    2023/11/23 15:37
  • 還記得他嗎?《小鬼當家》童星結婚當2寶爸 甩毒癮近況曝光

    美國童年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10歲主演《小鬼當家》一炮而紅,劇中他憑一己之力對抗惡人,調皮又機靈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因城受不了爆紅後外界的壓力和眼光,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大好前程也毀於一旦。近年來,他戒毒重新生活,不只開創自己的音樂世界,最近更受邀擔任節目來賓,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3 14:53
  • 畫面太好看!宋江、池昌旭、朴敘俊 3男神新劇伴年末

    年末韓劇3大男神宋江、池昌旭、朴敘俊回歸螢光幕,朴敘俊和韓韶禧合作的"京城怪物",包含懸疑、動作劇情,將深入1945年京城的醫院中,對抗暗藏的怪物。另外池昌旭、申惠善及宋江、金裕貞分別組CP也備受期待。
    2023/11/23 12:53
  • 台、美、聖露西亞合辦GCTF論壇 對抗惡假訊息

    台、美、聖露西亞政府17日在聖露西亞合作舉辦「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媒體識讀論壇,介紹辨識惡假訊息的工具,並分析全球資訊戰與假訊息介入對選舉與民主韌性的影響。
    2023/11/20 17:20
  • 吃肉新食代!再生放牧.蘑菇肉排力抗暖化

    全球去年溫室氣體排放創新高,降低畜牧業的排放量刻不容緩。美國的牧場和研究單位,正在試驗透過改變飼養方式,來提升土壤健康、提高碳封存;以及在飼料中加入補充劑,試驗能否降低牛隻甲烷排放。至於新技術能否取代真肉,來對抗氣候變遷?一間新創以菌絲體製作仿肉,口感逼真,營養成分也接近真肉。而在加州則舉辦試吃大會,邀請民眾品嘗口感擬真的人造肉。
    2023/11/17 19:56
  • 心血管疾病增失智風險 研究:多閱讀可提升認知儲備

    國衛院研究發現,心血管疾病會提高認知功能衰退的風險,但教育程度高的長輩,即使心臟功能不佳,也較不易發生認知功能衰退,可養成學習及閱讀習慣提升認知儲備,對抗失智。
    2023/11/17 17:00
  • 「地球容得下中美兩國」 拜習為衝突降溫有共識

    相隔一年的拜習會,終於在美國加州登場。這次地點在中方要求下,特別安排在遠離APEC會場的「費羅麗莊園」。除了閉門會談外,兩人還一起在莊園內散步。當記者追問,會談還順利嗎?拜登雙手大拇指比讚。習近平也釋放善意,說出「地球容得下中美兩國」,認為雙方不需要採取對抗姿態。
    2023/11/16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