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專用 結果共2,038筆

  • 金正恩換新賓士系列豪車 北韓派駭客偷加密貨幣

    外國媒體發現,金正恩最近換了一輛新的專用座車,是賓士旗下的「邁巴赫」系列,造價750萬台幣起跳,金正恩顯然沒有受到國際制裁影響。CNN報導指出,北韓透過竊取加密貨幣,成為國庫資金來源。
    2023/12/12 19:07
  • 看錯「紅燈」下越堤道一減速 騎士遭追撞

    新北市成蘆橋下的越堤道,最近從單向改為雙向,同時新增「專用紅綠燈」,但燈號的時相,與現場義交指揮的狀況,疑似讓一名騎士有點誤會,當他騎進平面道路時,錯看「其他車道」的紅燈,一減速,就被後車追撞。
    2023/12/07 19:45
  • 關東煮徹底消失了?他批超商滷味像「喝醬油」 網一片哀號

    民國74年,7-11率先出手,推出概念和作法都來自日本的關東煮,而到了民國98年,甚至開發了專用的拉麵、寒天春雨等主食,讓關東煮打破以往既定印象,在台灣超商熱賣。但在今年11月初,門市紛紛將歷史悠久的關東煮換成「滷味」,此舉引發多數網友不滿,要求關東煮回歸,甚至有超商店員親自透露其中的秘辛。
    2023/12/06 15:47
  • 暫緩違停記點「增黃線或專用車格」 新北逾60處紅線改黃線

    交通部在2023年11月9日針對「違規停車記點」的新制,表示都會地區道路常見整段劃設紅線、臨時停車空間不足,造成計程車、貨運司機與一般民眾常找不到合適地點接送客人或上下貨物,目前各縣市政府已檢討增加黃線或專用車格劃設,在改善之前會暫停記點。新北市交通局則於11月底表示,已經陸續完成逾60處路段「紅線改黃線」,預計2024年2月底前完成劃設至少150處黃線路段。
    2023/12/04 11:36
  • 金門大橋首件死亡車禍 六旬婦買完菜遭16歲無照男撞飛身亡

    金門大橋傳出開通以來首件死亡車禍,今(3)日清晨一名16歲無照少年駕駛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前方駕駛機車的66歲洪姓婦人,洪婦當場重摔在地,機車則被撞飛至行人專用道。洪婦因傷勢過重,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少年經酒測後,無酒駕嫌疑,詳細肇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03 15:47
  • 老版山道猴?陳為民遭女友劈腿 「綠帽超大頂」:每個車友都睡過

    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時常在社群分享騎車日常,日前他在《女王大人》節目上分享,有一任女友喜歡和他聊重機,交往後他還特地在國外買一頂女友專用的安全帽,沒想到交往期間,她一次都沒坐過陳為民的摩托車,用各種理由推託,連家裡附近超商都要開車去,但奇妙的是,他卻看到好幾次女友坐別人的摩托車,還拍照打卡,讓他相當困惑。
    2023/12/01 09:15
  • 休旅車違規霸佔婦幼車格 留紙條嗆「我就無恥」

    公有停車場均設有婦幼專用停車格,而日前有網友目睹一輛休旅車占用專屬停車格,且擋風玻璃上來夾著紙條寫道「我就無恥,才停婦幼車位」的囂張字句,讓他看了好傻眼。
    2023/11/27 21:07
  • 誤會啦!機慢車優先道 重機、汽車都禁行駛

    持續追蹤!民眾行駛在道路上,有看過「機慢車優先道」嗎,不少人會被字面上的意思誤導,以為是機車、自行車先行,但其實依據法規,不只汽車、公車,就連大重機都不能行駛在上面,除非是起步、準備停車或轉向等原因,就有駕駛誤會字面意思,吃上罰單。
    2023/11/24 19:38
  • 烏龍啦!誤認公車停靠站 小黃遭檢舉傻眼

    這兩種停車格,真的好像,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上,一名檢舉達人,以為發現計程車亂停公車停靠站,拍照檢舉它,警方也根據照片開出罰單,結果那根本是計程車位,烏龍一場,因為附近就是新竹火車站,政府才會劃設計程車專用車位,現在警方也趕快撤銷罰單。
    2023/11/24 13:40
  • 全球大缺工 韓現代汽車用機器狗代替人力

    全球大缺工時代,新科技幫助企業填補人力,南韓現代汽車預計2025年後,在電動車專用工廠,大量利用機器狗以及AI機器人,而南韓農村人口高齡化,導致勞動力不足,南韓政府也計劃在全國推廣無人農機系統,大幅節省勞動力。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23 15:06
  • 陸米芝蓮奶茶盜用「MICHELIN」粵語翻譯 判賠米其林4千萬

    中國大陸知名奶茶店「米芝蓮」在大陸有約500家門市,但米芝蓮被米其林集團總公司起訴,控其涉嫌商標侵權、不正當競爭,近日法院作出二審判決,要求「米芝蓮」立即停止侵犯米其林公司的商標專用權,並賠償1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20萬元)。
    2023/11/23 14:42
  • 百年中藥舖傳承莊淑旂博士配方 推出女性專用果凍條

    現代女性比以往追求更精緻的生活品質,起源於台灣百年中藥舖「廣和堂」的「莊廣和堂」,翻轉大眾對本草養生概念,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紅日子果凍條」,兼顧生理調養、調整體質,並富含鈣和鐵,讓各年齡層都能煥發好氣色,渡過容易產生不適的生理期,加上酸甜口感及攜帶方便,在忙碌生活中,提供更全面的保養方案。
    2023/11/23 09:00
  • 學生妹「跳下」公車道闖分隔島 司機嚇壞急煞車

    台中市台灣大道上的公車專用道,多次發生有乘客貪圖一時方便,跨越分隔島亂闖的狀況,導致車輛駕駛跟公車司機,差一點撞上去。
    2023/11/21 20:57
  • 新竹民間軍火庫!男擁3槍4百發子彈 驚見007龐德專用槍

    新竹警方接獲線報,在市區有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多日跟監埋伏,17日時搜索票查緝,發現屋內火力十足,當場查獲2把手槍、1把霰彈槍及400多發子彈,猶如軍火庫。其中還有一把「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是許多國家警用配槍,更是電影《007系列》中主角詹姆士龐德的專用手槍,十分罕見。
    2023/11/21 12:19
  • 王國材:臨停環境做好後就恢復罰款、記點

    交通部昨天上架預告違規記點新制修法草案版本,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昨天公布的版本,最重要的是要求各縣市政府在明年6月前,每100到150公尺劃設10%黃線或專用停車格,做完後就回歸正常的罰款和記點。
    2023/11/16 14:04
  • 南投1路段「限速5公里」網笑:給烏龜走的?內行老司機曝真相

    台灣各地道路上的時速限制標誌,一直是確保行車安全與用路人安全的重要工具,這些標誌不僅指引駕駛者遵守速度規範,還有助於避免交通事故,然而,有網友卻在南投縣發現了一個極為不尋常的時速限制標誌,引起廣泛討論。
    2023/11/13 15:54
  • 畫線更亂?市府欲改善站前交通 反應兩極

    桃園車站站前因為有百貨公司,加上常有計程車排班,車流量大行人也多,因此常常被民眾抱怨交通混亂,市府為了改善,推出一系列方法,目前先改善線道,鋪上綠色塗料,讓斑馬線更顯眼,也縮短路幅,未來將會新增號誌及行人專用時相,但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有相對更安全,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畫反而更亂了。
    2023/11/12 14:54
  • 拖行李闖「公車專用道」攔車 司機驚險急閃

    台中日前有一名女子,貪圖一時方便,直接拖著行李,闖入公車專用道攔車,害公車得紛紛緊急閃避,避免撞到他,類似事件層出不窮,雖然亂闖車道依法可罰500元罰鍰,但公車司機也無奈表示,希望大家能守規矩,避免造成重大意外。
    2023/11/11 19:04
  • 開箱日物流廠 1hr分檢5萬包裹,停逾百輛貨車

    疫情後各產業面臨缺工問題,我們團隊也來到日本黑貓宅急便"羽田物流分檢廠"採訪。雖然包裹分檢近全自動化,日本黑貓貨運司機只有5.5萬人,也因此在明年將啟用3架專用貨機,解決長途運輸人力不足問題。
    2023/11/10 19:56
  • 糗了吧!紅燈了小黃急左轉卡路中 下秒硬闖撞行人

    高雄漢神百貨旁的成功跟新田路口,由於遊客眾多,假日的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都有行人專用燈號,沒想到5日周六晚上的八點多,一輛計程車卡在遇到行人全號誌綠燈,他不想卡在路中間,硬要左轉通過,結果直接撞上行人,而整個過程都被對向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11/05 18:39
  • 台中花毯節又來了!搶拍絕美新社花海 交管範圍搶先看

    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11日至12月3日登場,展期23天,為避免遊客湧入造成交通壅塞,東勢警分局規劃行人徒步區、單行管制、接駁車專用車道等交通管制,維持交通順暢。
    2023/11/04 16:15
  • 以色列測秘密武器「海綿炸彈」 專封鎖哈瑪斯地道入口間隙

    為剿滅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並營救人質,以色列集結36萬大軍包圍加薩(Gaza),隨時準備發動地面進攻,到時勢必得穿越哈瑪斯的錯綜複雜地道;《每日電訊報》指,以色列國防軍(IDF)正測試新型化學炸彈「海綿炸彈」(sponge bombs),雖不含火藥成分但能炸出大量泡沫並迅速硬化,專用於「封鎖地道間隙和出入口」,避免哈瑪斯伏擊,並使敵軍插翅難飛。
    2023/10/26 15:21
  • 無車牌就上路 百萬曳引機被沒入恐遭拍賣

    曳引機沒申請專用車牌不能上路!台東有農民今年4月花了上百萬買了曳引機,不知道要申請車牌,馬上又出海跑船將近半年之久,10月回來要幫忙代耕,將曳引機開上路卻途中車禍,不僅沒車牌被開罰,連帶曳引機也被沒入,監理站將進行拍賣。
    2023/10/19 18:54
  • 「丟垃圾」挨告恐嚇!清潔隊員控男亂扔草蓆

    丟垃圾竟成恐嚇案被告!新北市一名男子丟棄草蓆時,因為沒使用專用垃圾袋,被制止後,沒想到還硬扔,剛好砸到人,但他沒道歉,被砸中的清潔隊員氣不過,決定提告恐嚇以及妨害公務。
    2023/10/18 19:52
  • 民兵人質藏加薩神秘地宮 哈瑪斯2500地道難進攻

    以色列下達撤離通牒,似乎隨時準備進攻加薩。不過這場地面戰恐怕不好打,因為在加薩地底有結構複雜的地道,光是哈瑪斯專用的隧道,就多達2500條,以色列軍人如果貿然進攻,恐怕在地道內被炸死。另外根據聯合國最新估計,這波衝突雙方已經有2800人死亡,超過42萬人流離失所。
    2023/10/13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