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年中藥舖傳承莊淑旂博士配方 推出女性專用果凍條


發佈時間:2023/11/23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09:53

近期由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表現亮眼的新生代女團幻藍小熊,平均年齡落在18歲,也讓正處於青春發育期的未來少女們成為果凍條的最佳代言人。

百年中藥舖傳承莊淑旂配方 創女性專用果凍條
品牌大使許晶環:「這個產品最適合未來少女這個年齡層,大約12歲以上初經期來時開始使用」。
研發長許晶瀚:「希望透過年輕的女性結合議題,讓這件事更有影響力」。
品牌大使許晶盈:「因為想要跟未來少女合作,是想要讓本次透過年輕族群,然後讓年輕人能夠更重視的了解生理期的議題」。
莊淑旂博士提倡 “女人三春”為調養關鍵期
每個月一次的生理期不舒適是許多女生的夢靨,百年中藥鋪看準需求,傳承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博士配方,推出專為女性設計方便日常使用的果凍條,成功翻轉大眾對於本草的傳統印象。
 

品牌大使許晶環:「市面上有很多用泡水的一碗,甚至家長會去中藥行抓中藥給小朋友喝,通常因為蠻苦的,所以小朋友不願意喝」。
研發長許晶瀚:「考慮到現在女生不太喜歡這個味道,那我們就把它做成一個酸酸甜甜的果凍條」。

提起當年,莊淑旂博士前往日本擔任皇室御醫時,特別為美智子皇妃研發出的調理方,在歷經世代傳承,也成為今日果凍條誕生的起源。
百年中藥舖傳承莊淑旂配方 創女性專用果凍條
品牌大使許晶環:「最適合的是初潮期的女性,那再來是熟齡女性也適合,還有更年期的女性」。

 
推廣莊淑旂博士所提倡的「女人三春」,以天然植物萃取薏薑湯作為基底,將傳統漢方與科技結合,提升口感及便利性,讓女性能夠更輕鬆的呵護自己。

品牌大使許晶盈:「莊淑旂博士也有提倡說女性的三春,分初潮期.月子.還有更年期,能夠調整體質」。
研發長許晶瀚:「成分有紅薏仁.老薑.紅糖.陳皮,還有我們很重要的祖傳米精露,那這些成分呢,對女性都是非常好的」。
品牌大使許晶環:「那我們的果凍條裡面有多種的草本複方,那酸酸甜甜的,隨身攜帶撕開就可以用比較方便」。
傳統漢方與科技結合 各年齡層女性全方位呵護
將養生智慧結合現代科技,時尚方便的保養方式,讓各年齡層女性都能散發美麗光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幻藍小熊#紅日子#莊廣和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9560

1.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