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違規霸佔婦幼車格 留紙條嗆「我就無恥」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21:07
休旅車佔用婦幼停車格,擋風玻璃上還夾著紙條稱自己就是無恥。(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公有停車場均設有婦幼專用停車格,而日前有網友目睹一輛休旅車占用專屬停車格,且擋風玻璃上來夾著紙條寫道「我就無恥,才停婦幼車位」的囂張字句,讓他看了好傻眼。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曬出1張照片說「吃了誠實豆沙包?」透過圖片可見,一輛銀色休旅車停放在婦幼專用停車格中,但擋風玻璃前並未看見相關停車證。

 

休旅車擋風玻璃上夾著一張「我就無恥」紙條。(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但讓原PO感到訝異的是,擋風玻璃上的雨刷夾著1張白色紙條,上頭寫著「我就是無恥,才來停婦幼車位」,讓原PO看了一頭霧水,難以理解車主的居心。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直猜,紙條大概是路見不平的熱心民眾夾上去的,「人家幫他放的吧」,還有網友調侃紙條太小一張,應該放大張一點讓全部人都看見,也有網友建議原PO可依循管道檢舉,才能真正讓占用車位的車主學到血淋淋的教訓,將專屬車位留給需要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各大公有停車場均設有婦幼專用停車格,而交通部今年2月公告修訂新版婦幼停車證,增加發證日期以及年度供稽查,若未持合格證便佔位,依法可開罰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中國國台辦批賴蕭配是「獨獨配騙選票」 直喊:台獨意味戰爭
陳佩琪稱國民黨像「恐怖情人」 游淑慧反嗆「驚世夫妻」又來了
人妻喪父找按摩師「深度整復」 發展不倫戀激戰20回!鹹濕對話洩姦情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婦幼車格#無恥#車位#停車格#紙條#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87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