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專用 結果共2,038筆

  • 全台第一槍!台南試辦不強制待轉 「這天開始」望降死傷

    台南市交通局於今日10/13日發出公開新聞稿,內容表示市府將針對部分路段開放機車「不強制」待轉以及開放內側車道與路口直接左轉,試辦路段總長約2.55公里,共計31處路口、號誌化、非號誌化與左轉專用等等多樣的路口型態。試辦期間將從10/28起為期半年,試辦期間這些路口的待轉格將保留,讓部分習慣兩段式待轉的用路人能依照習慣的方式左轉。
    2023/10/13 14:05
  • 新北保全慘遭撞飛慘死 疑下班精神不濟「逆向騎上汽車道」

    新北市一名擔任保全的33歲王姓男子今(13)日清晨下班騎車返家,但疑似精神不濟,一路騎上新北環快的汽車專用道卻渾然不覺,結果慘遭迎面疾駛而來的廂型車撞上,王男被撞飛後當場死亡,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0/13 11:35
  • 相機燒壞! 乾燥劑放包包淋雨後升溫發燙

    有民眾為了防止相機受潮,購買專用乾燥劑,跟相機一起放在包包裡,外出騎機車淋雨後,包包滲水,乾燥劑發熱、迅速升溫,相機被燙到外殼熔化,化學老師就說,這種「石灰」做的乾燥劑,千萬不能碰到大量的水,否則溫度最高可以飆到近90度,皮膚會燙傷,要特別當心。
    2023/10/12 20:12
  • 勞斯萊斯霸占計程車格! 今年已收13張罰單

    頂級豪車不怕警察開罰單嗎,台中一輛勞斯萊斯,駕駛多次將車停在計程車專用格上,不只影響排班小黃司機,警方統計,光是今年這輛車在相同路段的違規,就被舉發13件!
    2023/10/12 20:10
  • 危險!中正新橋啟用騎士怨台北-永和「連切2道」

    雙十連假才開通台北往新北永和的中正新橋,有不少機車族發現如果從最右側的機車專用道上橋,要往永和,得在上橋後短距離內連切2個車道,跟汽車混合車道,抱怨動線設計很危險,因為機車專用道主要是到新北環快或是堤外道路,雙北市工務局會同交通、施工單位到場會勘,會再調整標示,騎士往永和方向可走內側車道,不走機車專用道。
    2023/10/11 20:16
  • 各國都在聲援以色列 阿聯捐2千萬美元援助巴勒斯坦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爆發大規模武裝衝突後,隨著歐美各國相繼聲援以色列,幾乎整個社群大比例傾向以國一方時,巴勒斯坦的阿拉伯兄弟們終於有人率先伸出實質援手。《海灣時報》(Khaleej Times)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總統、阿布達比統治者阿勒納哈揚(Sheikh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11日批准撥款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4203萬元),透過聯合國作為援助巴勒斯坦的專用款項,協助加薩地區民眾度過這場災難。
    2023/10/11 17:07
  • 楊大正2度發聲!揭滅火器「開錯路內幕」 1訴求喊話盧秀燕

    金曲樂團滅火器昨(10)晚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但主唱楊大正在社群表示演出前狀況混亂,藝人專用道塞滿人潮,拜託警方協助開道,卻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雖然道歉,卻稱滅火器跑錯路,錯過藝人專用道。楊大正今(11)日2度發文,表示「並沒有怪罪警方或是主辦方,真的沒有人需要受到委屈。」
    2023/10/11 15:54
  • 街頭全武行!占「專用停車格」 司機、行人互毆

    新北市一名接駁車司機,日前靠站時,認為行人站在路邊,影響車輛進出,下車理論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一度互告傷害,其實不僅是一般車輛,占用專用停靠區有罰則,行人卡位不走,也可能被罰。
    2023/10/10 18:40
  • NHK專用廁所淪傑尼斯炮房! 創辦人隨時發情「男高生遭害5次」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至今仍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雖然10月初宣布改名、也決心要好好處理受害者賠償事宜,不過似乎難以止血,甚至還延燒到日本NHK電視台,一位30多歲的男性聲稱以前為了參與NHK節目而前往電視台練習,沒想到就在喜多川強尼在電視台的專用廁所內遇害!
    2023/10/10 16:48
  • 鳳山也有「百慕達」? 失控闖進機車道汽車1年遭開單百件

    高雄知名的「楠梓百慕達」,因為有隧道跟陸橋交會,經常讓騎士不小心就迷路,沒想到現在鳳山的臨海路也出現了汽車百慕達,因為有不少東向西的車子,來到國道下方涵洞,就會莫名其妙開到機車專用道,警方說,光今年以來,已經取締了96件違規。
    2023/10/10 14:34
  • 睜大眼!國慶連假錯訂非法日租套房 「這招」可拿檢舉獎金

    中秋連假剛過完,接著雙十國慶又將登場,今年的國慶煙火秀將在台中登場,有許多外縣市的民眾提前卡位,要在連假期間入住台中,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也呼籲民眾,在挑選住宿時,一定要慎選經「政府機關核發旅館業」或「民宿登記證暨專用標識」的合法旅宿,才能保障居住的品質。
    2023/10/10 13:05
  • 不只鄭寶清!綠創黨元老力挺柯文哲: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5日爆震撼彈,證實已申請加入民眾黨。今(8)日民眾黨於萬華舉辦廟口開講,另一名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也出席力挺,致詞時砲轟「台灣所有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痛批民進黨專用私人,貪污腐化讓自己人賺錢,並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禮賢下士,高喊「要相信柯文哲,還是民進黨貪污腐化私人團隊?」
    2023/10/08 20:57
  • 美墨邊境築新牆 拜登:無力阻止川普任內專款專用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對政府增建美墨邊境圍牆計畫作辯護,他表示,對於前總統川普任內簽署的政策指定資金,他無法阻止執行。
    2023/10/06 10:08
  • 喝湯吃到骨釘!網疑「人肉湯」一看嚇翻:骨科手術專用

    愈看愈毛骨悚然!大陸一名女子與親友到店中吃飯,叫了一桌的菜大吃,準備在喝肉湯時,竟發現一塊肉上有個鋼釘,嚇得緊急錄影自保。影片瞬間在網路爆紅,不少網友質疑是「人肉湯」。
    2023/09/29 11:22
  • 馬公第一漁港休閒專區BOT案簽約 帶動觀光產業發展

    馬公第一漁港轉型成休閒園區2.0的最後一塊拼圖「澎湖縣馬公第一漁港休閒專用區BOT案」,今天完成簽約,預計3年後完成,帶動馬公港區觀光休憩產業發展。
    2023/09/28 16:34
  • 只有夜班加薪日班呢?護理專業綠委點出2大問題

    衛福部28日在行政院會中,陳報「台灣護理人力供需分析與政策整備」報告,未來將額外增加護理人員的夜班獎勵,薪水最高可增加約2萬,總經費粗估每年43億。但具護理師背景的民進黨立委陳靜敏卻表示,肯定政院改革,但改革方案有2點問題,包含白班護理同樣辛苦、薪資也應提升,避免大家只搶夜班職缺,另外專用獎金也應監管,避免落入醫院大水庫。
    2023/09/28 14:58
  • 油電車主注意!「超低黏度機油」2大車廠認證 適用車款一次看

    油電車款與純燃油車款的特性絕對不同,相信不少身為油電車的車主可能會苦惱愛車的機油該怎麼選?這個問題Liqui Moly也發現到了,因此於近日麗寶賽道日發表專為混合動力引擎所開發的機油!這款名為「Special Tec AA 0W-8」的機油,從名稱上來看,Special Tec系列是指為車廠特殊認證需求,專車專用而開發,例如Volvo與Ford等車廠認證都有對應。而後方的「AA」即是代表Asia及America,主要為亞洲與美國車廠認證機油,能針對日、韓、美車系認證研發。
    2023/09/25 15:40
  • 台中「中央球場」啟用 設全國最大運動草皮

    台中市中央球場,在今天(22)正式啟用,市府投入6500萬預算,花了1年打造萬坪運動專用場,包含10面籃球、排球場地,還有全國最大多功能運動草皮,台中市長盧秀燕補充,中央球場的場地條件,可以提供30幾種運動種類都適用。
    2023/09/22 23:28
  • 她問高雄哪裡好玩?網歪樓:開車來大順路 可玩2個小時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高雄人大小事」詢問「高雄哪裡好玩?」瞬間引發在地鄉親討論,更逗趣的是,留言區不少網友歪樓強烈建議原PO,可以到大順路開車直行找左轉的地方,因為可玩2個小時,笑翻不少人。
    2023/09/22 16:26
  • 郭台銘最強鐵粉出招! 昔放話全裸女星大秀「專屬印記」拚連署

    71歲的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4年前為了挺郭台銘(郭董)選總統,更放話拍全裸寫真集力挺。在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參戰2024總統大選並展開連署,恬娃開心穿上戰袍支持,她今(22)日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印有「限郭台銘連屬專用」印章,談及這些日子為了郭董跑透透的心情。
    2023/09/22 12:09
  • 滿載而歸!金正恩訪俄6天 無人機.防彈衣入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行程,週一搭乘專用列車回國。這次從他出發到返國,前後耗時九天,是他上台以來最長外訪,不僅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元首會,也參觀了俄國遠東的軍工廠和部隊,收穫滿滿,他也獲贈步槍、防彈衣和軍用無人機,恐違反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不過這還只是表面上的禮物,兩國之間到底做了什麼軍火交易,備受外界關注。部分韓國專家臆測,在訪俄之後,金正恩或許接著規劃訪中,藉杭州亞運會晤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23/09/18 19:57
  • 違停下場慘!行人爬車一踩 擋風玻璃碎裂

    台北市有駕駛違停在行人專用道,為了等女友買早餐,結果一名行人路過時,看不下去上前理論,只是繞了一圈,駕駛還是沒開走,氣得直接踩破擋風玻璃,離譜行徑嚇壞不少人,警方到場雙方除了互告,駕駛還收到一張罰單。
    2023/09/18 13:29
  • 和普欽相互敬酒乾杯! 金正恩:北韓永遠支持俄羅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總統普欽相見歡,兩人還開了2小時閉門會議,但究竟討論了什麼議題,保密到家,會後也沒有召開聯合記者會,因此具體內容,國際社會相當擔憂。特別是普欽和金正恩,互動持續友好,普欽也特意向金正恩秀出他的專用座車,除外,兩人還輪流舉杯,相互敬酒,金正恩甚至表示,北韓會永遠支持俄羅斯。
    2023/09/14 13:05
  • 軍火味濃!金正恩裝甲列車入遠東 太空基地會普欽?

    時隔四年再次出訪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週日搭乘專用列車從平壤出發,週二已緩緩進入俄羅斯遠東地區,據了解,列車最快時速不超過60公里;原本外界以為金正恩將在海參崴,會在當地出席東方經濟論壇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但各界觀察到他的列車繼續往北開,盛傳週三可能將在阿穆爾州的東方太空發射場,與普欽會面。這回多名軍事高層陪同金正恩出訪,意味很可能與俄羅斯進行武器交易,甚至談軍事技術轉讓;美國則再次嚴詞警告,不要違反安理會決議。
    2023/09/12 20:00
  • 搭火車慢慢行!金正恩已到俄羅斯哈桑 估傍晚抵海參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用列車,從周日下午在平壤啟程,已經在周一凌晨抵達俄羅斯的哈桑。根據日本媒體TBS報導,俄羅斯在哈桑為金正恩準備了歡迎儀式,不過金正恩一行將繼續北上,預計傍晚抵達海參崴,最快最快當地周二下午就會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進行會談。
    2023/09/1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