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山也有「百慕達」? 失控闖進機車道汽車1年遭開單百件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4:34

高雄知名的「楠梓百慕達」,因為有隧道跟陸橋交會,經常讓騎士不小心就迷路,沒想到現在鳳山的臨海路也出現了汽車百慕達,因為有不少東向西的車子,來到國道下方涵洞,就會莫名其妙開到機車專用道,警方說,光今年以來,已經取締了96件違規。

圖/TVBS

 
騎士來到眼前涵洞,左邊是汽車專用道,右邊是機車道,但進到裡頭,卻突然塞車,原來將近十輛的小客車,全都闖進了機車道,造成車流回堵。

附近居民:「前面隧道過後也會有一個紅綠燈,機車會在那邊等,有時候後面車子就會來,就會並行。」

汽車集體闖進機車道的地點,3日白天的上班時間,就出現在高雄鳳山臨海路,東往西的方向,平常時段少有發生類似情況,但附近民眾說,上下班時間特別容易出現。

 
圖/TVBS

附近居民:「沒有人會去注意那個(標誌),因為車子也是開了你看,車子開了也是直接過去呀。」

非當事汽車駕駛:「可能標示不是很明顯啦,所以大家...都沒在注意啦。」

原來臨海路來到國道下方涵洞,汽機車分流,但直到涵洞前,機車道地上,才有禁行汽車字樣,而且過了涵洞,汽機車道又匯集在一起,由於出了涵洞,就是國道南下匝道,附近民眾研判,應該是外地車輛,擔心到前方路口無法右轉,才會提前在涵洞前就變換車道,卻因此誤闖了機車道。

附近居民:「一定會有跑錯道的時候,他想說他可能要右轉了呀,要右轉還是怎樣(就先變換車道)。」

圖/TVBS

不過這一闖,已經違反了道交條例,可開罰9百到1800元罰鍰,而當地員警也說,光今年為止,就取締了96件交通違規,開罰了近9萬元,因此不想莫名其妙遭到開罰,最好還是看清楚標誌、標線,以免瘦了荷包,還影響自己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慕達#失蹤#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3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