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線更亂?市府欲改善站前交通 反應兩極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4:54

桃園車站站前因為有百貨公司,加上常有計程車排班,車流量大行人也多,因此常常被民眾抱怨交通混亂,市府為了改善,推出一系列方法,目前先改善線道,鋪上綠色塗料,讓斑馬線更顯眼,也縮短路幅,未來將會新增號誌及行人專用時相,但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有相對更安全,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畫反而更亂了。

圖/TVBS

 
過個馬路,斑馬線彎來彎去,旁邊還有許多護欄,怎麼好像有點複雜。

民眾:「可能他是新的還沒有全部弄好,否則的話感覺上不是很方便。」

桃園火車站站前交通,常被民眾認為太過混亂,因為本來大同路往龜山方向,就會有直行車輛,兩旁百貨公司有臨停上下車,以及排隊往停車場車輛,另外還有從車站轉彎出來的車,行人想過馬路十分危險。

 
人突然衝出來,然後車子來不及閃。

圖/TVBS

民眾:「很吵都是喇叭聲,然後甚至還會有那種駕駛衝下來罵人的。」

透過比較框,之前路上幾乎沒有標線,就算有也只有一小部分,也不太清楚,為了解決問題,市府提出許多改善方法,最先調整站前標線,大面積鋪上綠色,及縮短行穿線距離,但反應很兩極。

民眾:「我看不懂他在幹嘛,(看不懂?),對,(覺得這裡長得太複雜?),對。」

民眾:「好像有比較好吧,有比較安全一點。」

民眾:「現在改走這條(人行道),(現在改走這條!你覺得有護欄會比較安全?),對啊。」

圖/TVBS

 
民眾:「大多認為畫線雖然有比較清楚,護欄也能增加安全,但還是有點混亂,而計程車司機也表示,得要等到假日人車多了,才會知道有沒有效。」

交通局交通局交通工程科長曾啟倫:「交通局這邊會在今年11月底,將大同路與中正路路口,增設一組號誌來進行管制。」

市府未來計畫,增設紅綠燈管制人流車流,後續也將增設行人專用時相,期盼能夠帶給民眾,更加安全的交通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車站#交通混亂#綠色塗料#斑馬線#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1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