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富士山 結果共288筆

  • 東京11月百年最高溫!富士山頂積雪罕見全融光

    日本東京在立冬這天,氣溫驟降8度,不過7日,東京出現百年來11月最高溫紀錄,富士山的山頂還連續三天在冰點以上,創下觀測史紀錄,富山山頂的積雪,也罕見全部融光。
    2023/11/09 17:31
  • 日本百年來最高溫!立冬依舊赤焱焱 富士山頂「融光光」

    今(8日)雖然是立冬,但這次的立冬卻異常炎熱,不只是台灣熱,就連日本也很熱,熱到富士山山頂雪已經融化,而且這3天的富士山氣溫都在攝氏零度以上,對於富士山均溫來說算是「飆高溫」,也是罕見的現象。
    2023/11/08 20:34
  • 富士山戴「巨大雪白斗笠」 專家:變天前兆

    日本最高峰富士山的美景,總是吸引大批遊客爭睹風采。20日,富士山山頂罕見出現一個巨大「斗笠雲」,受到日本民眾關注。專家指出,民眾看到富士山上出現斗笠雲,出門最好記得帶傘,因為這是天氣變差的前兆。
    2023/10/21 16:12
  • 吳怡霈被日本尪嗆「放屁」當場爆氣 還原富士山浪漫求婚感動哭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女星吳怡霈在今(2023)年宣布與交往13年的日籍男友AKIRA結婚,正式升格成桑原太太。她今晚與日籍男星松野高志在廣播金鐘舞台上擔任頒獎人,受訪也分享了新婚近況,直言沒有稱另一半老公,因為太肉麻了;做人則計畫順其自然,預計明(2024)年在日本辦婚禮。
    2023/10/14 21:54
  • 「食慾之秋」恐怕招待不周! 日本秋季美食歉收

    秋天是品嚐美食的好季節,許多山珍海味都在秋季盛產。不過,全球暖化加劇極端氣候,海水溫度升高,海洋食物鏈大亂,導致日本海域秋刀魚捕獲量創新低,體型普遍瘦小。而日本秋季美食當中的大蔥,以及三大珍味之一的松茸,也都因為夏季高溫少雨,產量嚴重不足。
    2023/10/09 20:00
  • 富士山化妝了!浪漫「初冠雪」戴白帽 遊客湧河口湖朝聖

    進入10月天氣轉冷,日本富士山「化妝」了!日本甲府地方今(5)日上午宣布,在富士山觀測到今年首次「初冠雪」,也就是富士山最具標誌性的山頂積雪;根據統計,今年初冠雪出現的時間比往年晚了3日,比去年晚了5日。
    2023/10/05 10:47
  • 富士山變垃圾山?!「觀光公害」過境 世遺危機

    新冠疫情全球正式解封,日本觀光熱潮重新引爆,各景點再現「觀光公害」。日本人心中的聖山「富士山」,遊客快速恢復,卻也帶來大量垃圾與環境破壞,讓富士山的「世界文化遺產」岌岌可危;而登山客一多,提供休息的小屋一位難求,不少人選擇「彈丸登山」,也就是台灣所稱的「單攻」,一日完成上下山,造成身體不適,需要後送治療。今年夏天,日本的山難人數也創下新高。
    2023/09/22 19:56
  • 人氣景點!富士山入山費恐暴漲10倍 考慮蓋輕軌管控車輛

    富士山是日本人心目中的聖山,然而隨著造訪富士山的遊客越來越多,「過度觀光」帶來的各種問題叢生,登山道常常擠滿遊客、途中因為身體不適請求救援的人數也大幅增加,空氣汙染、垃圾汙染讓當局相當頭痛。為了減輕環境負擔,山梨縣有意規劃登山輕軌電車,藉此限制上山的汽車數量、避免過度擁擠;而登山所需的費用可能由現行每人1000日圓(約新台幣218元)的「富士山保全協力金」增加到往返輕軌車票的1萬日圓(約新台幣2180元)。
    2023/09/12 12:20
  • 80歲爺爺「登頂富士山逾2千次」 喊:活著就會繼續爬

    日本80歲的「富士山先生(Mr. Fujisan)」實川欣伸昨(10日)成功實現登頂2230次的壯舉;他還振奮喊話表示,自己的目標是要登頂富士山2500次,「只要我這條命還在,就會一直爬下去」。
    2023/09/11 15:33
  • 從聖山變垃圾山! 日本富士山遇「觀光公害」恐遭世遺除名

    日本「聖山」富士山,在10年前被聯合國登入為世界遺產,不過現在可能面臨被除名的危機。原來造訪富士山的遊客越來越多,除了登山道常常擠滿人以外,途中因為身體不適請求救援的次數也比過去暴增五成多。加上遊客遺留大量的物品,讓日本聖山慢慢變成只可遠觀的垃圾山。
    2023/09/10 17:58
  • 吳怡霈嫁日本人!求婚過程全曝光 AKIRA親吐娶她1原因

    43歲女星吳怡霈近日拋下震撼彈,與長跑13年的日本男友桑原AKIRA結婚,兩人在YouTube影片中拍攝問答, AKIRA分享在富士山前向吳怡霈求婚一事,他表示自己被女方的開朗性格吸引,並不認為自己是和一位藝人交往,吳怡霈則感性的說想要保護另一半,兩人甜蜜互動也曝光了。
    2023/09/01 17:16
  • 30天逾6萬人登日本富士山 山梨縣擬祭人流管制

    隨著COVID-19疫情趨緩,登日本富士山的人數持續增加。根據統計,光是一條登山步道,從今年7月1日到30日就有逾6萬人使用,山梨縣政府為避免意外,正考慮祭出人流管制措施。
    2023/08/02 16:04
  • 直擊澀谷新點! 觀景台賞富士山、寶可夢中心

    日本澀谷超夯SKY觀景台,打造360度零死角環狀戶外空間,能一覽東京的市景,不但能同步看到晴空塔、東京鐵塔,天氣好還能看到富士山,而其實這裡早在2019年就開幕,無奈當時碰上疫情,直到去年底解封吸引大量觀光客,延後成為大家口中的新景點,也登上旅遊平台暑假熱銷門票的前十名。
    2023/07/25 17:35
  • 阿部瑪麗亞鬆口《木曜4》已開始錄影 被邰智源這舉動暖到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開播至今9年多,先前爆出幕後團隊「集體出走潮」,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目前已離開公司,處於「留停狀態」,例行直播也連停2週,消息震驚所有粉絲。對此,主持人之一的阿部瑪利亞今(20)日出席《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記者會,她透露節目沒有停,這個月也還有照常錄影,一切都正常運作。
    2023/07/20 14:03
  • 老派浪漫! 復古日式咖啡廳一秒穿越昭和時期

    台中西區有一間咖啡廳,融合日本昭和時期元素,復刻出復古感的「老派浪漫」氛圍,除此之外,餐點也結合日式風味,甜點必備紅豆糯米糰子,還有厚片上用奶酥堆疊出富士山造型,吸引不少人來打卡拍照。
    2023/06/06 15:41
  • 不用麻煩了!入境日本免出示疫苗.陰性證明

    接下來計劃出國日本旅遊,請注意好消息。自上週六4月29號起,入境日本不用再提供新冠疫苗3劑接種證明或陰性篩檢證明,未來前往日本更加便利。而日本也進入今年的大型連假「黃金週」,各地湧現人潮、車潮。而新冠疫情過後,日本人更注重「SDGs永續發展目標」,甚至也會安排相關元素在旅遊行程中,帶動日本觀光業朝向永續發展前進。
    2023/05/01 19:59
  • 大自然對不起!台版富士山成垃圾場 居民淨山3日還原貌

    加里山位於苗栗縣南庄鄉和泰安鄉之間,為台灣小百岳之一,因其形狀酷似富士山,又被稱為「台版富士山」。日前疑似有民眾登山後,就地丟垃圾,甚至是刻意將大量的垃圾傾倒於山林,林務局將「垃圾山」發上網,引起網友一陣撻伐,心疼山林原始的風貌遭毀,對此,當地賽夏族居民和農業合作社展開為期3天的「淨山活動」,扛數袋垃圾下山並載走,讓山林回歸最初的面貌。
    2023/04/11 10:33
  • 日本超猛阿公80歲攻頂富士山後學衝浪 創金氏世界紀錄

    日本神奈川縣一名8旬老翁,他在80歲成功登頂富士山後,決定進行新的挑戰,開始學習衝浪。如今他已經衝浪9年,還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世界最高齡的男性衝浪者。他指出,希望自己的行動能讓大家知道,不管幾歲都可以開始新的挑戰。
    2023/04/08 13:53
  • 搭星宇飛日本!愛莉莎莎「3優點」讚爆:台灣的驕傲

    疫情解封再加上櫻花季,近來許多人都飛往日本,YouTuber愛莉莎莎也透露,自己睽違3年再到日本,剛好搭上近期熱門的星宇航空,一連列出3個優點,大力稱讚根本是「台灣的驕傲」。
    2023/03/09 12:42
  • 櫻花預測前線出爐!衝日本GET神美照 粉嫩賞櫻地點等你來

    日本櫻花預測前線近日已經出爐了,2023年預計東京落在3/20、大阪3/25、札幌4/25等等,趕緊準備安排衝一趟日本,欣賞最浪漫的粉紅櫻花海,包括奈良公園小鹿粉色仙境、世外桃源合掌村、淺草絕美和服賞櫻照通通有,IG神美照瞬間GET!
    2023/02/22 16:15
  • 點名台灣!旅客亂闖馬路拍富士山美照 日市長:很困擾

    日本政府放寬邊境管制後,越來越多民眾前往日本旅行。在山梨縣富士吉田市商店街,由於可以拍出以富士山為背景的美照,吸引大批遊客蜂擁而至。然而,日媒指出,隨著台灣和泰國等外籍遊客湧入,許多人竄出馬路拍照,讓當地市長直言「很困擾」。
    2023/02/11 10:06
  • 林宥嘉、丁文琪日本甜蜜放閃 「冒險」計畫要來了?

    歌手林宥嘉利用年假,帶著妻小前往日本旅遊,在個人IG上發出許多「閃瞎」網友,跟老婆丁文琪的合照,令網友直喊要戴墨鏡。而丁文琪Kiki也在動態上表示,帶小朋友去日本迪士尼海洋,真的是太操,她的臉都累到「尖」了。
    2023/01/31 13:09
  • 有夠閃!林宥嘉甜摟Kiki喊「愛的大冒險」 她24字吐槽網笑翻

    林宥嘉和太太丁文琪(Kiki)在過年期間帶著1雙兒女飛往日本,除了欣賞富士山美景,更在迪士尼樂園開心暢玩,兒女看到米奇、米妮等迪士尼卡通人物在眼前,猶如見到偶像般激動不已,他昨(30)日難得在社群PO出夫妻合照放閃,讓粉絲笑喊「太閃了!」
    2023/01/31 12:53
  • 春節吃超討喜7款雞蛋糕!招財金元寶造型 開運迷你鳳梨

    身為國民點心的雞蛋糕,其外酥內軟的口感征服了不少人的味蕾,現在也有很多店家紛紛發揮創意,讓雞蛋糕除了好吃也要超好拍!這次食尚小編特搜全台7家最Q「造型雞蛋糕」,從超喜氣的招財金元寶、臘腸狗到療癒系雪景富士山,通通都萌到讓你捨不得吃!
    2023/01/27 10:32
  • 去除紅眼班機疲憊!羽田機場飯店將開幕「泡溫泉賞富士山」

    疫情解封以後,赴日旅遊成為台灣人首選!想要去東京都旅遊的旅客但搭乘低成本航空紅眼班機,以及要再轉日本國內線至其他景點遊玩的旅客有福了,東京羽田機場第3航廈複合式商業設施「HANEDA AIRPORT GARDEN」將於2023年1月正式營業,不過其中2間機場飯店和露天溫泉將搶先營運。
    2022/12/12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