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富士山 結果共290筆

  • 看過鑽石星辰嗎? 日「10大絕美奇景」等你來

    日本一直都是台灣民眾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除了壯麗的富士山、風景如畫的京都古道,日本北海道12月至3月間阿寒湖面形成的霜花、香川縣小豆島海水潮退後出現一條小徑,還有在靜岡縣滿月的前後,月光照在海面上映射出筆直的光芒形成的「月之路」等日本奇幻美景,近來非常受歡迎,因此樂天旅遊網站便公布「十大絕美奇景」名單,帶大家一起探訪在地人的絕美私房景點。
    2016/02/26 13:07
  • 玉山腳下高鐵呼嘯過 壯麗照媲美富士山

    過年期間中南部天氣好到,可以從雲林看到玉山山頂的白雪,彰化二水國中的校長,就在雲林二崙鄉縣道上,拍下高鐵經過玉山腳下的畫面,呼嘯而過的瞬間,兩者結合出的效果非常的壯麗,媲美日本富士山腳下的新幹線,現在這張相片在台灣高鐵員工內部和鐵道迷之間被瘋傳。
    2016/02/17 18:26
  • 年產11萬噸岩漿 日本火山爆發藏隱憂

    日本國內火山數量多達110座,佔了全球的7成左右,每年地底下生成11萬噸的岩漿,從去年開始好幾座火山,包括熊本阿蘇火山和櫻島火山都相繼傳出噴發,專家擔心日本已經進入地震和火山頻繁活動的時期。
    2016/02/08 21:50
  • 聖嬰現象再發威 洛杉磯暴雨千萬人警戒

    聖嬰現象持續在全球發威,美國西岸的洛杉磯週二開始下起罕見豪雨,市區馬路淹大水,逼得駕駛爬到車頂上等待救援,山區還傳出土石流災情,另外日本因為暖冬,富士山已經提早融雪。
    2016/01/06 16:53
  • 礦物質結凍變白濁 做出富士山造型冰塊

    日本最近有一款製冰盒相當有趣,運用礦物質結冰後會變白濁的特點,開發了能做出富士山造型冰塊的製冰盒,還有可以變男變女的包巾,讓生活更有樂趣。
    2015/11/19 20:06
  • FOCUS/陸客爆買溫泉地飯店 看準2020奧運商機

    陸客到日本爆買除了家電美妝,現在又多了一項就是房地產,因為日本土地價格下跌,加上2020年即將舉辦「東京奧運」,觀光地附近的溫泉旅館成了陸客最想購賣的房產項目。包括伊豆、箱根,還有富士山的河口湖,以及鬼怒川,老舊飯店出售價格相當便宜,舉例來說以前花40億日幣蓋的溫泉飯店,現在2億就能買到。甚至有日本媒體報導,伊豆附近專門對外國人營業的飯店,竟然有高達9成的老闆都是華人,又以台灣和大陸為大宗。不過這也讓日本人擔心起來,如果有一天大陸人一下子全部撤資,將對日本觀光業帶來不小打擊。
    2015/10/13 21:07
  • 日本富士山下雪了! 楓紅雪景可以一起看

    天氣越來越涼了,日本的賞楓季節也正式登場,日本各大賞楓景點開始出現人潮, 上山車潮回堵好幾公里,另外富士山降下秋季第一場雪,所以現在前往富士山可以楓葉和雪景一起看。
    2015/10/13 17:20
  • 用吃的富士山!桃園冰品走日式風 可愛又療癒

    桃園不只有國際機場,在這裡也有不少特色甜點店,像是充滿日式風格的店家,賣起吸睛的彩虹刨冰,還有許多人慕名而來的富士山刨冰,將藍色刨冰淋上優格醬,真的像極了富士山,馬上成為當地的排隊甜點,另外還有視覺效果十足的棉花糖鬆餅,都是桃園很受歡迎的甜點。
    2015/10/02 10:27
  • 大媽「試吃不買」! 日綜藝節目直擊陸客亂象

    大陸九三閱兵後,緊接著而來的就是中秋和國慶假期,不少人打算出國玩,也讓機票價格翻倍。其中,大陸客是日本最大國際客源國,已經超過鄰近的韓國,但人多、狀況也多,就有日本綜藝節目直擊,陸客到日本的觀光亂象,像是大媽們,還沒結帳就拿起東西吃,吃了之後又說不買,甚至旅行團到富士山,竟然有人試圖,偷撿熔岩回家。大陸九三閱兵後,緊接著而來的就是中秋和國慶假期,不少人打算出國玩,也讓機票價格翻倍。其中,大陸客是日本最大國際客源國,已經超過鄰近的韓國,但人多、狀況也多,就有日本綜藝節目直擊,陸客到日本的觀光亂象,像是大媽們,還沒結帳就拿起東西吃,吃了之後又說不買,甚至旅行團到富士山,竟然有人試圖,偷撿熔岩回家。
    2015/09/07 17:31
  • 日自產「10式」戰車 可一邊旋向一邊射擊

    日本陸上自衛隊,每年8月底都會在富士山腳下舉行實彈演習。今年的軍演,最受矚目的就是日本,次世代主力戰車「10式(念『一零式』)」。這款新型戰車由自衛隊研發設計,透過4K攝影鏡頭以及火箭用的穩定器,讓戰車可以一邊轉向,一邊發射砲彈攻擊,這也是全球唯一,可以如此進行攻擊的戰車。
    2015/09/03 22:57
  • 富士軍演最受矚目 純日本國產戰車「10式」

    日本陸上自衛隊,每年8月底都會在富士山腳下舉行實彈演習。今年的軍演,最受矚目的就是日本次世代主力戰車「10式」,這款新型戰車完全由自衛隊設計,並委託民間企業打造,透過4K攝影鏡頭以及火箭用的穩定器,讓10式戰車可以一邊轉向、一邊發射砲彈攻擊,這也是全世界唯一一輛可以完成這項任務的戰車
    2015/09/03 09:12
  • 日本軍演頻出包 戰車履帶脫落動彈不得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年照慣例在富士山腳下舉行實彈演行,但卻發生不少意外狀況,兩款戰車履帶都在行進中脫落,動彈不得必須靠其他戰車拖回,還有觀眾被戰車砲彈碎片擊中,幸好只有輕傷,治療後已經返家。
    2015/08/26 11:08
  • 日陸上自衛隊軍演 36噸彈藥花費1億台幣

    日本陸上自衛隊每年夏天,都會在富士山腳下,舉行實彈射擊演練,這項傳統已經維持54年,而今年不受南北韓緊張局勢影響,軍演仍舊照常舉行,這個軍演耗資大約1億台幣,TVBS採訪團隊,獨家前進其中的富士綜合火力演習,帶您直擊日本的軍事祭典。
    2015/08/24 22:54
  • 日自衛隊軍演 富士山腳下實彈射擊

    日本陸上自衛隊在每年暑假尾聲,都會在富士山腳下舉行實彈射擊演練。這項傳統已經維持了54年,而且這幾年更成為日本防衛省,向日本民眾展現自衛隊戰力的重要公關活動。TVBS記者郭展毓和陳宥翔,前進今年的富士綜合火力演習,帶我們瞭解這場仲夏的軍事祭典。
    2015/08/24 06:45
  • 爬富士山也能「低頭」 富士山架設Wi-Fi

    現在去爬富士山還可以上網,因為許多遊客反映,在山上沒有網路,不能即時上傳照片等,因此山梨、靜岡兩縣與電信業者合作,在富士山上架設8處Wi-Fi點,讓登山客不但能隨時分享美景,還能與親朋好友報平安。
    2015/07/26 14:56
  • 攻頂打卡! 富士山有免費WiFi

    到任何景點不免俗都要拍照打卡跟朋友分享喜悅,現在連到日本富士山也可以打卡了,即日起至9月10日,2個月的時間提供旅客免費WiFi服務。
    2015/07/10 12:30
  • 日富士山今開山! 「火山爆發」演練防巨災

    今天是日本「聖山」富士山,2015年的開山日。不過日本火山最近又開始蠢蠢欲動,富士山罕見舉辦火山爆發演練。除了富士山,今年五月開始活躍的箱根火山,最近火山底又開始不安分,日本氣象廳已經把箱根山的警戒提升到第三級。
    2015/07/01 22:20
  • FOCUS新聞/箱根山大涌谷 火山小規模噴發限行

    日本知名的溫泉勝地箱根,當地火山出現小規模噴發,甚至形成一個半徑10公尺的新噴氣孔,日本氣象廳把火山警戒,從5級中的2級上調至3級,限制入山,並撤離半徑一公里內的居民。事實上,日本近來火山活動頻繁,同時有10座火山被列為警戒狀態,雖然大家最熟知的富士山,目前沒有任何噴發跡象,但從今天開始為期兩個月的登山季,吸引大批觀光客湧入山區,引發安全疑慮,加上難保火山不會突然爆發,山梨縣今年準備了2500套頭盔護目鏡,並首度做了避難演習,防範未然。
    2015/07/01 21:33
  • 富士山下純淨雪水 竟被觀光客當許願池

    日本富士山2年前列入世界遺產後,旅遊人數一口氣多了6倍,不過富士山下以純淨湧泉著名的「忍野八海」,竟然成為觀光客的許願池,讓當地人相當困擾,擔心觀光客丟下的銅板,會影響他們平常飲用的水質。
    2015/06/22 18:25
  • 富士急高原樂園「絕望要塞」 夏季推電玩版

    今年暑假如果想到日本玩,除了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影城之外,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山梨縣的富士急樂園,裡頭的遊樂設施都以刺激著名,像是有能夠眺望富士山的雲霄飛車,還有號稱成功率只有10萬分之1的大型迷宮,2012年推出以來,只有2組人逃得出來,這迷宮現在還紅到出了電玩遊戲。
    2015/06/19 16:58
  • 日本火山頻繁爆發 專家:311強震後效應

    日本今天又發生火山爆發,其實自從311地震發生後,日本地殼活動頻繁,也讓火山爆發進入前所未有的高峰期,專家說本群島地底下,一年可以製造11億噸的岩漿,如果發生地震,讓這些岩漿找到噴發的出口,也就是最近火山噴發特別多的原因,不過真正讓人擔心的是,沈睡3百年的富士山如果爆發,將是前所未有的災難。
    2015/05/29 22:38
  • 算出百年內爆發機率 富士山蠢蠢欲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頻繁的板塊活動,造成尼泊爾強震不斷,同樣在板塊交界的日本,正在擔心沉睡了3百多年的富士山恐怕會爆發,科學家計算 未來一百年內富士山 有1%的機率, 會大噴發 為了防範未然,日本官方設立 專門單位, 模擬災難時的 疏散和應變
    2015/05/13 21:53
  • 火山地震靠近岩漿 日箱根火山恐隨時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的箱根山因為大涌口附近不斷噴發水蒸氣,而且地震的震央慢慢出現在靠近岩漿的地底,日本氣象廳研判火山有噴發的可能性,警戒升級為第二級,箱根山和去年噴發的御嶽山還有富士山都屬於東日本火山群,專家擔心,箱根火山可能引發連鎖反應,不排除富士山也有可能爆發
    2015/05/07 21:24
  • 箱根火山恐噴發? 日本大涌谷景區暫關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人到日本東京旅遊,會到近郊的箱根泡溫泉看富士山, 不過日本氣象廳表示,箱根山從上個月底開始,頻繁發生淺層的火山型地震,很可能是噴發前兆,大涌谷熱門景點,暫時對外封閉,登山步道也全面禁止進入
    2015/05/04 20:41
  • ​好夢幻! 富士山腳的粉紅地毯宛如明信片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春天到日本旅遊,除了可以賞櫻之外,也可以到富士五湖之一本棲湖區域的富士本栖湖渡假村看關東地區最大的芝櫻季活動,不過雖然稱作芝櫻,但並不是櫻花,因為花形類似櫻花,又可像草坪般覆蓋整個地面,所以稱為芝櫻(日語「芝」為草地),而今年的富士櫻花季將於4月18日展開,大規模的芝櫻共80萬株在富士山下的平原熱情綻放,是非常盛大的花海祭典,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前往
    2015/04/1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