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害羞 結果共1,397筆

  • 「台灣第一女優」認了高潮都演的 爸、弟看過:他們都說讚

    從SWAG出道的AV女優吳夢夢,累積7年拍攝經歷,被BBC譽為「台灣第一女優」。近日她上節目大爆辛苦的拍攝內幕,坦言在劇中的「高潮都是演的」,還透露爸爸和弟弟都已看過她的影片,害羞表示「他們都說讚!」
    2023/12/08 21:58
  • 《富都青年》陳澤耀大銀幕激露翹臀 太可口竟成「新同志天菜」

    由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馬來西亞電影《富都青年》1日已在台上映,上映一週票房衝破2500萬,成績不俗,也刷新大馬電影在台票房紀錄,今(8)陳澤耀與導演王禮霖出席聯訪,王禮霖感性表示:「真的很開心,讓星馬電影在台灣在這個市場裡多一些可能性,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原來這類型的電影可以造就這樣的成績!」陳澤耀雖然錯失金馬男配,但這部片讓更多台灣影迷認識他,因為在片中露臀演出,甚至收穫了新「同志天菜」的稱號,大讚他身材相當「可口」,他害羞說男粉真的變很多:「 我有看到啦,原來我這樣也可以算,受寵若驚! 」
    2023/12/08 16:11
  • 《女兵》男星泳池放送超狂六塊肌 男粉提「大膽要求」他羞紅臉

    梁瀚名與愛雅(張艾亞)先前合作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兩人近日擔任美妝品牌一日店長,梁瀚名的皮膚狀況極佳,完全不輸女星,他透露除了注重保溼,頻繁地游泳也是他的祕訣,也因顯目的六塊腹肌、人魚線,被男粉絲當眾稱讚「肌肌硬」,讓梁瀚名超害羞。
    2023/12/07 07:00
  • 超美主播下半身沒穿坐計程車 屁股貼皮椅羞爆!超呆主因曝光

    主播劉涵竹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近期在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成為固定班底,直接親民的個性累積了不少粉絲。她日前第一次嘗試現在流行的「下衣失蹤」穿搭,沒想到天真的劉涵竹竟認真按照字面意思,下半身什麼都沒穿,讓眾人笑翻。
    2023/12/04 11:55
  • 獲封台灣最美國中生!14歲正妹赴韓當練習生 感情狀態全說了

    自女團競賽節目《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冠軍團體「GENBLUE幻藍小熊」,由許媛媛、XXIN、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Ayeon(阿勇)9位平均18歲的美少女所組成,今(1)日舉辦念專輯《For You》發布記者會,「王子」邱勝翊更現身站台,鼓勵女孩兒繼續努力。團內老么Nico有「台灣最美國中生」封號,被問及此事她相當害羞,反倒是隊長容容很大方,稱讚Nico就是團內的門面擔當。
    2023/12/01 16:01
  • 太害羞!男歌手認和她抱睡畫面公開 「交心比交身更重要」

    男歌手黃祝賢儒推出新單曲〈KISS & HUG〉,探討時下年輕世代「抱睡」的感情觀,在MV中,他和演員黃惟有不少臉紅心跳的戲碼,對此他笑說:「交心比交身更重要,好好的認識彼此才會是一段健康的關係。」
    2023/11/29 14:41
  • 影音/吳慷仁被叫影帝害羞了 温昇豪狂讚:向他看齊

      
    2023/11/29 10:46
  • 金馬60/謝盈萱「胸前開洞」走紅毯 提到他臉紅了:小鹿亂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曾獲得第60屆金馬影后殊榮的謝盈萱,將和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稍早她步入星光紅毯,一襲黑色禮服看起來優雅端莊,仔細一看暗藏小心機,不但胸前開大洞,轉身更露出大片白嫩美背,她在受訪時透露,很期待能看到坎城影帝役所廣司,讓主持人楊千霈忍不住笑虧:「很少看到妳小鹿亂撞的樣子欸!」
    2023/11/25 19:36
  • 金馬60/邵雨薇甜蜜告白吳慷仁 血壓機當生日禮「要顧好他」

    邵雨薇今晚隨著動畫片《八戒》一起登上金馬60的星光大道,她以一襲黃綠色禮服亮麗現身,先前吳慷仁走上紅毯時,曾透露女友誇他是「最XX」的,至於她到底認為吳慷仁「最XX」是什麼?她害羞的說:「我覺得他都很棒!」
    2023/11/25 19:13
  • 金馬60/吳慷仁搶影帝「收邵雨薇愛的加持」 甜誇女友:穿什麼都好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身為影帝角逐者的吳慷仁,跟著《富都青年》劇組以及導演等人一起踏上星光大道,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現身的他,立刻引爆紅毯尖叫聲。被問及女友邵雨薇有無替他加油打氣?他害羞笑說有,也說等等女友會踏上紅毯,「請大家期待」,更嘴甜說「她穿什麼都好看!」
    2023/11/25 17:41
  • 楊繡惠自爆「愛重鹹的」害羞小鹿亂撞 籃籃安排特殊節目她傻眼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台南在地人阿翔、籃籃擔任包車司機,帶著遊客楊繡惠、王燦、陳怡婷、熊霓深度體驗台南風光。阿翔一看到楊繡惠,故意問:「奇怪?我不是說只收40歲以下的人嗎?」,楊繡惠怒回:「我才28歲啊!你看不出來是眼睛壞掉喔!」笑歪眾人。
    2023/11/24 09:59
  • 才被示愛!楊乃文被粉絲喊「老公」 當場變臉:我說過什麼?

    金曲歌后楊乃文日前楊乃文帶著升級版的「MUSE繆斯」演唱會,前進大陸廣州開唱,她以一襲火紅連身長裙霸氣登台,帶來〈Monster〉、〈A Dream of Bonnie & Clyde〉等歌,讓全場歌迷嗨翻。唱完〈女爵〉後,她才向觀眾打招呼:「說話是一種藝術,是一種我不具有的。」面對歌迷們激動高喊「我愛妳」,她也害羞回覆:「好啦,我也愛你們。」
    2023/11/23 16:24
  • 八點檔男星「屁屁受傷」!送急診驚見女神護理師 脫褲擦藥羞爆

    孫綻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的「鋒哥」開場戲便是剛出獄的畫面,更加深了角色的江湖味。有趣的是,他一出獄便落魄的只能在路邊吃茶葉蛋果腹,吃到一半被噎到,幸好是由何宜珊所飾演的護理師「芯彤」見義勇為出手救援,自此就將對方認定為心目中的女神,不料孫綻又因為受傷被送進急診室,被何宜珊接手照顧,剛好受傷部位在臀部,只好害羞的拉下褲子讓她擦藥。
    2023/11/22 14:12
  • 楊貴媚泡湯「駝峰膨起」露蜜桃臀! 閨密爆她大尺度私密片:發出聲音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選在日本熊本拍攝,體驗當地風土民情,3位「老少女」和神秘嘉賓到150年歷史的湯屋泡湯,因尺度關係都圍著毛巾入鏡,鍾欣凌狂讚楊貴媚的「屁股蛋」,她雙手比劃大爆料:「屁股蛋蠻漂亮,只有我跟嚴藝文看得到,哇!水蜜桃,是蜜桃臀!」嚴藝文腦中冒出畫面,越聽越害羞直喊:「不要聽、不要聽!」
    2023/11/22 13:29
  • 街頭舉牌美女身分曝!驚是「超大咖女星」 遭認出竟落荒而逃

    中國大陸女劉詩詩16歲出演電視劇《月影風荷》踏入演藝圈,2010年主演《步步驚心》迅速竄紅,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這部劇更讓她收穫幸福,他與吳奇隆因此次合作相識相戀,2016年在峇里島酒店舉行婚禮,婚後誕下1子,生活相當甜蜜,近日,她為了宣傳戲劇作品在大街上舉牌,沒想到竟慌忙跑離,可愛模樣曝光了。
    2023/11/21 20:59
  • 豆花妹過生日「男友貼心舉動」她害羞了 被拱登記結婚考慮凍卵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由謝忻主持擔任主持人,節目的5位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也一同出席盛會,與中視董事長胡雪珠、節目製作人廖述穎參與切蛋糕儀式,祝福節目收視長紅。豆花妹日前剛過36歲生日,害羞表示男友阿璞有獻上祝福,「就說生日快樂呀,願望當然不能說,我們不是會大肆慶祝的類型啦」。
    2023/11/21 14:33
  • 劉敬太帥!擔綱「新北耶誕城」形象大使 處女秀被圍觀害羞笑了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1月17日在板橋市政府正式開城,16日釋出形象廣告,由新生代男星劉敬擔任形象大使,獻出廣告處女作。首度挑戰「可愛」戲路,劉敬坦言有點不太習慣,「因為之前扮演的角色都比較嚴肅,這次要一直笑」。劉敬過去曾以小歌迷身分在台下觀賞「巨星耶誕演唱會」,如今擔任形象廣告主角,他開心表示,「沒想過會有這一天,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2023/11/18 15:21
  • 爸姓何、媽姓包!愛女元旦出生「取關鍵3字」 一喊秒臉紅

    中國一名何姓男子與包姓女子結婚,妻子順利在某年元旦產下可愛的女兒,何男幾經苦惱之後,決定結合元旦及夫妻姓氏將愛女命名為「何包旦」,讓女兒長大後每回被老師點到名都害羞的臉紅。
    2023/11/16 15:25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成員自爆「迷上許光漢」 被電暈害羞尖叫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的熱度持續發燒中,其中「幻藍小熊」的成員容容、XXIN與Ayeon日前出席Converse的一日店長活動,現場擠滿不少「小熊餅乾(粉絲名)」,3人也熱烈跟喜愛她們的粉絲互動,相當大方。XXIN自認是鞋控,平時很愛收集鞋子,穿搭必備;容容喜歡穿外套、背心,讓自己看起來澎澎的;Ayeon則喜歡嘻哈穿搭,讓她覺得很舒適。
    2023/11/15 12:20
  • 被地方媽媽狂吃豆腐 周華健「濕身被看光光」羞爆:我不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近日邀請周華健、曹雅雯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及「音樂精靈」米非展開新旅程。在第四集節目中,一行人前往廟口享用在地美食,竟發現一間臭豆腐攤貼有周華健的濕身海報,原來是絕版專輯〈我付出我的真愛,我實現我的夢〉的封面照,見到自己的青澀照,加上熟齡歌迷蜂擁而至,周華健害羞喊:「我不行了,沒看到這些照片,都快忘了我的年齡了。」
    2023/11/10 20:03
  • 影音/害羞弟不敢看狗待門外! 「陳帶金」飛奔萌招呼

    2023/11/10 10:14
  • 甜到蛀牙!孫協志「公然放閃」夏宇童 直球告白:重要的存在

    孫協志、夏宇童這對CP穩定交往近5年,孫協志還在小巨蛋演唱會上,邀請女友夏宇童擔任嘉賓,公開認愛讓歌迷超驚喜,2人也推出「童協Let’s Go」Vlog系列影片,與粉絲分享日常,昨(8)日再度推出2人為演唱會排練的影片,其中夏宇童問到孫協志為什麼找她當嘉賓,孫協志一句話簡直閃爆全場,女方也露出害羞笑容。
    2023/11/09 09:50
  • 彭于晏見劉德華秒變小粉絲!做「1動作」獲回應 害羞樣全被錄

    彭于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演技好不在話下,俊俏的面孔加上一身橫練的肌肉,相信不少人看到都會心心眼。作為很多人的偶像,其實彭于晏自己也有其偶像,早前拍電影時更因遇上偶像而露出可愛的一面。
    2023/11/08 10:30
  • 跨足主播世界:TVBS主播營的多元學習體驗

    面對未來的學習環境與職場生涯,提升「溝通表達力」是核心關鍵!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是專為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的孩子們規劃的營隊,專注培養「邏輯溝通」與「口語表達」的能力。無論是害羞的內向者,或是天生的講台王者,都能在短短五天內掌握說話的訣竅,幫助孩子縮短「會說話」到「把話說好」的距離,搶得未來先機。
    2023/11/08 08:00
  • 影音/徐佳瑩「害羞告白」高爾宣 秒向婆婆澄清:當嘉賓而已

    2023/11/06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