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宋珮文 結果共2,696筆

  • SPA美容店徵「女性帶客員」遭投訴!性別歧視挨罰10萬元

    求才找員工,依照性別平等工作法,不能要求要找女性或男性,但是高雄一間spa美容店,因為業者只要找「女性」的帶客員遭投訴,勞工局認定違法,裁罰十萬元,這讓專門接待女性客人的美容店,礙於隱私,只能找女性美容師,該怎麼避免罰責,勞工局回應,會視營運情況而認定。
    2024/01/18 19:20
  • 買二手車「故意車禍撞壞」 詐千萬保險理賠金

    近期,高雄發生多起車禍,警方追查發現,肇事雙方都在同一間公司,揪出詐騙集團故意製造車禍,進而詐取車損保險金,從中獲利,嫌犯找來多名人頭,用30多萬的價格買進口二手車,然後計畫撞車,車體毀損向保險公司申請近百萬的理賠金,至少犯案十多件,詐騙近千萬元。
    2024/01/18 13:40
  • 嘉市「戶外超跑車展」? 破億麥拉倫跑車齊聚吸睛

    昨天中午在嘉義市區,不少民眾看到十多輛麥拉倫超跑,各種系列型號齊聚一堂,車輛總價值破上億元,原來是車友們以車會友,停留在嘉義市用餐,因此出現媲美超跑車展的景像。
    2024/01/18 13:38
  • 幫友人還出租車 女駕駛精神不濟自撞翻圈毀3車夾扁機車

    凌晨,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開車女駕駛自稱幫朋友還出租車輛,疑似精神不濟,追撞路旁停靠的2部小客車和1部機車,只是這一撞,女駕駛出於好心幫朋友還車,面對車子損毀,出租公司還是向承租者本人索賠車損和營業損失。
    2024/01/17 12:25
  • 詐騙?假問路、借打電話 機車男窺探手機個人隱私

    高雄岡山新建透天厝,住戶遇到可疑男子騎車上門問路,問完了路,隔五分鐘又回來,改口說想借手機充電打電話,女屋主好心拿自己的手機讓對方打,沒想到,男子根本不是真的要打電話找人,而是擅自瀏覽手機訊息,還意圖登出帳號,窺探個人隱私,懷疑是詐騙手段。
    2024/01/14 18:27
  • 「翻白眼」黃捷勝選!將與韓國瑜立院再碰頭 苦笑「冤家路窄」

    2024大選,高雄立委民進黨八仙過海,其中現任議員黃捷臨危受命,短短70天,挑戰第六選區成功,如願進入國會,過去對著韓國瑜翻白眼一砲而紅,現在兩人將在立法院相會,黃捷苦笑說冤家路窄;另外,第三選區左楠區,原本擔心是民進黨八仙過海的破口,市長陳其邁多次請假輔選,成功抬轎現任議員李柏毅。
    2024/01/14 14:43
  • 本命區警訊!賴清德台南獲57萬票 雖勝利未突破紀錄

    2024總統大選結果,濁水溪以南嘉義到屏東,民進黨賴清德全勝,立委席次也全部拿下,不過在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賴清德拿下57萬票,雖然票數比侯、柯兩人加起來還多,但票數不如2020年蔡賴配的78萬票,也沒有突破過去選台南市長的票數。
    2024/01/14 14:37
  • 桌遊槍擊天花板砸傷女員工!嫌逃亡6hrs台南摩鐵落網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導致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短短六小時逮捕到嫌犯,他供稱因為曾經到店裡消費不愉快,懷恨在心才故意開槍恐嚇。
    2024/01/12 19:37
  • 恐嚇桌遊店!鎮暴槍朝天花板開1槍 掉落泥塊砸傷員工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恐嚇意味濃厚,開槍當下,天花板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至於是消費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4/01/12 12:32
  • 阿里山氣溫驟降0度 櫻花、雲海、結白霜美景盡收

    大陸冷氣團南下,海拔超過2千公尺的嘉義縣阿里山森林園區,從10日夜晚降溫到零度,濕度不夠沒有下雪,有結霜,加上天冷櫻花綻放,阿里山公路沿途欣賞雲海和山櫻花美景。
    2024/01/11 19:07
  • 高雄28坪三房二廳 勞工出租宅月租3千5

    臨近高雄三多商圈以及美術館周邊,三房兩廳的房子,房租只要3千5,幾乎是行情的四分之一價格,要什麼樣的資格才能租到?因為這是高雄勞工局為了減輕經濟負擔,今年提供25戶承租,只要勞工年滿20歲,設籍高雄6個月以上,家庭成員三人又沒有自用住宅,就符合申請資格。
    2024/01/11 14:41
  • 4少年「手搭機車」溜滑板 未成年騎士罰最慘無照又危駕

    高雄楠梓地區有民眾目擊,大馬路有一輛機車,後方有4個人溜滑板,彼此手拉著手,搭著騎士肩膀前行,形成1輛機車帶4人兜風景象。警方調查找到這群人,他們說單純好玩而已,但不只溜滑板的少年挨罰,最衰的機車騎士,因為無照又危險駕駛,光罰單就上萬元起跳。
    2024/01/08 18:52
  • 違停黃網線還敢嗆 重機騎士控小貨車「持棍」恐嚇

    黃網線禁止臨時停車,高雄一名騎機車男子準備轉彎時,一輛小貨車停紅燈卻停到了黃網線上,擋住騎士的路,騎士當下表達不滿,按了喇叭,結果小貨車上2人也氣得停車,作勢下車理論,騎車男子看到對方有拿黑色棍棒物,立刻打電話報警。
    2024/01/08 18:43
  • 批郭倍宏假文宣 黃捷找邁妻吳虹正名「民進黨唯一」

    高雄立委第六選區,民進黨黃捷有最強母雞陳其邁力挺,就連陳其邁妻子吳虹也難得現身,陪同菜市場掃街拜票,正名自己是黨內唯一人選,澄清坊間流傳不實的文宣廣告,而對手國民黨的陳美雅,黃捷前腳剛走,後腳隨即也到同一個菜市場拜票。
    2024/01/08 13:36
  • 駁二「椅子樂譜」遇大媽攀爬拍照 下一秒木椅斷了

    高雄駁二特區設置戶外公共藝術,提供民眾拍照打卡,其中一處「椅子樂譜」由上千張汰舊的國小木頭椅拼裝,民眾目擊遊客為了拍美照,整個人踩踏在木頭椅子上,下一秒,木頭椅斷了一截,現在高雄文化局已報警,將向遊客提出求償。
    2024/01/08 13:02
  • 賴清德回防南部顧樁 不回應廢死、批侯靠攏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防南部顧樁,尤其關鍵的高雄左楠區一席,現在被藍營質疑,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碩士論文涉抄襲,等於打臉賴清德學倫高標準之說,對此,賴清德沒回應,李柏毅自清主動提學倫審查,至於侯友宜再喊反不反對廢死,賴清德也不回應。
    2024/01/05 19:32
  • 搶年貨商機!台南二監拌麵拓新通路 今年魚烏子大降價

    農曆春節伴手禮,業者開始摩拳擦掌搶商機!台南第二監獄開拓新通路,與郵局合作,推出乾拌麵禮盒和果乾雪Q餅,而年貨大街從元旦假期開始,人氣逐漸升溫,生意比平常多三成,不少消費者先採買「乾貨」為主,今年普遍價格不變,甚至烏魚子,因為產量增加,價格降了二成。
    2024/01/05 14:58
  • 睽違16年!台灣燈會在台南主燈「龍來台灣」

    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南,從2月24日到3月10日,分別在「高鐵燈區」及「安平燈區」點亮,今年主燈「龍在台灣」亮相,結合文化和科技創意,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加上鹽水蜂炮及世界蘭展活動,今年燈會一定突破去年人次。
    2024/01/03 19:07
  • 鳳山火車站內掛「選舉廣告」挨批不中立 台鐵:沒違法

    文宣戰藍綠交鋒,民進黨控訴國民黨高雄黨部發出十大弊案,內容扭曲抹黑,根本是「類黑函」,侯友宜反擊,文宣內容都是人民想問的問題;另外,台鐵新啟用的鳳山火車站,民眾發現有賴清德與其他立委候選人的廣告,質疑違反行政不中立,台鐵回應,按規定的商業付費廣告,政治廣告不得超過百分之五十,也沒獨厚特定候選人,一切合法。
    2023/12/25 19:20
  • 藍營陳美雅控搶工讀生袋子咆哮 黃捷:看圖含血噴人

    耶誕夜文化中心辦親子活動,卻成了立委候選人爭議事件!國民黨候選人陳美雅控訴,工讀生在場外發送糖果袋,對手黃捷及她的助理,衝過去搶走袋子,還不斷咆哮怒罵,質疑行政不中立,面對指控,黃捷反擊陳美雅不關心活動內容,只會看圖說故事抹黑栽贓。
    2023/12/25 15:12
  • 入住春光外洩房?旅館衛浴間「無遮蔽」 鄰棟建築工人看光

    台中洪先生帶家人到高雄玩,入住建國路上的精品旅館,房間位於9樓高樓層,結果房內的衛浴間是落地窗,竟然沒有窗簾,剛鄰近蓋大樓的工人,可以直接看到衛浴間,讓洪先生一家人不敢上廁所洗澡,覺得太誇張。
    2023/12/25 14:00
  • 吼得心急!機車行火災實況 懷胎8月孕婦狂吼「快往樓上跑」

    持續了解這起機車行火警,鄰居用影像紀錄火災當下,火舌瞬間變成濃煙,一樓完全陷入火海,第一時間,鄰居見狀拿滅火器幫忙滅火,懷孕8個月的女鄰居看到有人受困,瘋狂嘶吼,要孩子往樓上跑,拿濕毛巾摀著嘴,不管自己挺著肚子,為鄰居他人安危著想。
    2023/12/21 13:59
  • 中埔公園藏危機?才到公園玩3分鐘 男童「眉心」噴血

    嘉義中埔運動公園隱藏危機!一名家長控訴剛到公園不到三分鐘,孩子玩溜滑梯摔倒,結果,疑似被尖銳突起物的釘子,直接插到兒子眉心,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由於傷口太深要縫針,最後住院全身麻醉,只是公園才啟用半年,使用木頭材質的溜滑樓梯,拼接固定的釘子突出成了傷人武器,目前暫停使用進行全面檢視。
    2023/12/18 20:16
  • 吃到「生肉燒賣」!道歉結帳打9折 背地裡多算茶資、點心

    台南安平一間港式點心餐廳,標榜一邊用餐一邊可以欣賞碼頭港灣,但有消費者卻抱怨,點了燒賣咬一口,赫然發現燒賣根本沒熟,裡面是生肉,當場吐出來,向服務員反應後,口頭上說表示歉意,結帳打九折,消費者要求看明細,店家多算一份茶資和點心,價錢也算錯,一整個感受很差。
    2023/12/18 19:04
  • 過馬路險被撞!行人怒踹車洩恨 下一秒遭「架走」

    台南高鐵站附近道路,一名男子準備過馬路,遇到車子未禮讓差點撞上,他氣得出腳踢對方車門,結果車上駕駛及同行友人火大,衝下車抓住踹車男子,將人拉到一旁不讓離開,男子限制行動出拳,雙方爆發衝突。
    2023/12/18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