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回防南部顧樁 不回應廢死、批侯靠攏陸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0:25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防南部顧樁,尤其關鍵的高雄左楠區一席,現在被藍營質疑,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碩士論文涉抄襲,等於打臉賴清德學倫高標準之說,對此,賴清德沒回應,李柏毅自清主動提學倫審查,至於侯友宜再喊反不反對廢死,賴清德也不回應。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下午開記者會說不容抹黑不容打壓,侯(友宜)說不反對廢死不表態,是在傷口上撒鹽您表態嗎?」

反不反對廢死,始終不表態,也不管新北政府反擊丈量老家,賴清德有聽到通通不回應,倒是上了台,隔空開砲侯友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侯友宜公開說過,他歡迎中國大陸的年輕人來台灣就業,服務貿易協定如果來,中國各行各業都能夠來,他們家的人都能夠來,我們這塊蕃薯地才3萬6千平方公里而已。」

 
批評侯向對岸靠攏,再咬國民黨黑金復辟。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還沒到冬至就在搓湯圓,如果冬至到了呢,現在他們知道沒有執政,牛鬼蛇神在地方就這樣蹭來蹭去,現在如果讓他們當選中央執政,黑金會重新回來擾亂台灣社會。」

現場支持者:「柏毅柏毅凍蒜凍蒜。」

回防南部顧樁,尤其最關鍵的左楠區席次,能不能讓高雄八仙過海,藍營質疑立委候選人李柏毅高雄大學在職專班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抄襲比例30%,李柏毅反擊。

立委候選人(民)李柏毅:「以示清白就主動送,自己來送高雄大學學倫調查委員會,讓他們去審理。」

圖/TVBS

賴清德沒講話,李柏毅自己主動提出審查,自己親上火線說明,不讓藍營把學倫高標準帽子扣在賴清德頭上,國民黨連續拋出廢死和論文抄襲,賴清德通通當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李柏毅#高雄#論文涉抄襲#廢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