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生肉燒賣」!道歉結帳打9折 背地裡多算茶資、點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0:22

台南安平一間港式點心餐廳,標榜一邊用餐一邊可以欣賞碼頭港灣,但有消費者卻抱怨,點了燒賣咬一口,赫然發現燒賣根本沒熟,裡面是生肉,當場吐出來,向服務員反應後,口頭上說表示歉意,結帳打九折,消費者要求看明細,店家多算一份茶資和點心,價錢也算錯,一整個感受很差。

圖/TVBS

 
咬了一口的燒賣吐出來,不敢繼續吃下去了,用筷子夾起來,裡面的肉還呈現粉紅色,完全生的,港點燒賣變生肉塊,消費者覺得好噁心。

當事消費者(變音處理):「先生吃下去就一直咬,咬到後面我想說他的臉變了,他就吐出來,我們一看怎麼都紅色的,原來是生的,然後我拿第二個,用筷子把它掰開,確實也是生的,基本上那一籠整個都是生的。」

退掉的燒賣,當下餐廳說補新的一盤,當作招待,結果來了一盤已經吃過的韭菜餃子,消費者以為重複上錯了,店員又將那一盤收走,吃飯胃口已經被打壞,決定提早結帳離開,櫃台表達歉意說結帳金額打九折,結果明細調出來一看,餐點多算了一份,茶資也多收了一份,感受超級差。

 
圖/TVBS

當事王小姐(變音處理):「代表他多送的那一份也包括錢算進去,我們跟他說那份送錯,他也是一樣入帳了,茶資也多收一份,包括我們餐點也有多收一份,整個過程都不是很好。」

一家三口不開心的用餐經驗分享出來,結果有其他用餐客人也抱怨,先前也吃到沒煮熟的水餃,店員收走說要換一盤,結果是同樣那一盤,煮熟了再端回來,吃一半的水餃也在內。

圖/TVBS

出包的港點餐廳在台南安平,店家標榜在遊艇碼頭,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美景,不定期安排現場駐唱,業者打造浪漫用餐環境,這回遇上消費者抱怨,燒賣沒熟還亂算錢,餐廳不對媒體作回應,私下跟消費者提出再招待免費吃一頓,還可以免費搭遊艇,但被回絕了,消費者認為回歸到食材和服務的基本功,才是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燒賣#點心#生肉#安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