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子女 結果共3,579筆

  • 前媳婦出手了!張蘭想教孫跳〈科目三〉碰壁 被大S警告

    汪小菲帶著「汪汪隊」一對子女到新加坡與張蘭團圓,熱愛直播跟網友分享日常的張蘭,日前就在直播中抱怨,想教孫子、孫女跳大陸現在最夯的洗腦神曲〈科目三〉,但被大S警告了,讓她很無奈,不過網友忙出餿主意,提議讓孩子們戴著面具跳,她則回說:「那好,我來找找。」但最後仍是不敢發。
    2024/02/12 11:19
  • 女星尪愛愛前「開腿熱水沖蛋」求子!強力水柱慘叫 誤信偏方下場曝光

    女星嚴立婷2010年和籃球老將張智峰結婚,育有一雙子女,一家四口幸福又甜蜜,她曾上節目分享10年前的求子歷程,表示婚後努力了2年一直沒有懷孕,所以去看了知名中醫,大S(徐熙媛)也曾到該診所求診。嚴立婷說醫生建議老公洗澡時要將雙腿打開,用60度熱水「沖蛋」再行房,老公照做,每次洗澡都傳出慘叫,過程荒謬,但最終也順利懷孕。
    2024/02/11 13:40
  • 年終縮水包1萬2!被長輩轟「當我乞丐」 他1招反擊全場笑翻

    農曆春節到來,包紅包的傳統習俗,其實再也不侷限於長輩給晚輩,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準備紅包,以示新一年的祝福。一名網友表示,過去曾給家中長輩包了1萬2000元,怎料卻被對方嗆聲「當乞丐在分」,從此再也不包同樣的金額。
    2024/02/10 17:01
  • 陸富商人妻「13年生9娃」熱鬧迎新年 笑喊:想湊12生肖

    大陸富商趙萬龍與31歲妻子有9名子女,他們經常透過短影音平台抖音,分享1家11口的生活點滴。在春節來臨前,他們相當應景地分享發紅包、穿紅衣拍全家福的影片,獲得大批粉絲點讚。趙萬龍妻子過去透露,因為先生擁有優良基因,她打算繼續備孕,「湊齊12生肖」
    2024/02/09 16:15
  • 36歲還在拿!他每年照收「爸媽2萬紅包」尷尬:很廢嗎?

    農曆春節到來,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包紅包,以示新一年的祝福;一名網友表示,儘管今(2024)年已36歲,但卻從未實行包紅包給長輩的傳統習俗,反而繼續收爸媽給的紅包,好奇自己的行為是否很廢,引來不少人參與討論,且表達看法。
    2024/02/09 16:10
  • 人妻苦惱「父母、公婆紅包怎包?」 過來人1招印象加分

    農曆春節包紅包,是其中重要的傳統習俗,尤其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準備紅包,表達新一年的祝福。對此,一名人妻好奇,婚後包給爸媽和公婆的金額,該如何分配比較妥當,釣出過來人分享意見。
    2024/02/08 19:06
  • 毒蟲家境拮据靠妻賣香腸養3子 暖警自掏腰包送家用品

    日前台中警方逮捕一名涉嫌吸毒的周姓男子,經移送地檢署偵辦後,員警得知周男家境困苦,因其罹患精神疾病無法工作,三名子女靠其母親和太太在夜市賣香腸、打零工,賺取微薄的薪水撫養,員警產生憐憫之心,自掏腰包為買生活用品和食物探訪周家,還幫忙申請補助。
    2024/02/07 18:40
  • 查爾斯國王罹癌 治療攝護腺意外發現.停公開行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傳出罹癌,他是在治療攝護腺肥大住院期間,發現其他器官的癌症病兆,但皇室不願透露是哪種癌症。查爾斯已停止所有公開行程,但其他國王職務照舊,卡蜜拉王后和威廉王子將負擔更多皇室任務。幾乎與皇室決裂的哈利王子,獲知父親罹癌消息後,近日將從美國返英探視,妻子梅根和兩名子女不會同行。查爾斯一反皇室常態,對自己的健康問題開誠布公,獲得英國社會一致肯定,此舉也拉近了他與民眾的距離。
    2024/02/06 19:53
  • 每月給1萬孝親費!「過年還要包紅包」給父母嗎 網見1關鍵直搖頭

    出社會工作後,為人子女通常每月都會給父母孝親費,近日年關將近,許多人也開始準備紅包,思考應該包多少給父母,對此,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固定每月給父母1萬元,這個月還要額外包紅包嗎?貼文曝光,掀起網友討論。
    2024/02/06 15:24
  •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通緝犯被逮女友痛哭深擁:我等你

    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毒品案遭警方逮捕,案經法院審理後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但他卻因為不想入監而四處躲警察。日前開車載女友一同到板橋買家用品時,因為車輛違停被民眾檢舉,轄區警方到場欲開單才驚覺呂姓男子是名通緝犯,擔心他又會跑因而在周邊埋伏,當場逮人。呂姓男子女友看到愛人要進監獄和自己分離,難過的掉下眼淚,甚至還在上警車前給他深深的擁抱說「我等你」。
    2024/02/04 18:10
  • 美國男擁2辣妻又交嫩妹女友 親曝4人「多元成家」好處

    美國一名38歲男子與2名伴侶一起生活多年,去(2023)年與一名23歲女子相戀後,4人在一個屋簷下養育11名子女。他的妻子視彼此為姊妹,不會爭風吃醋。男子也分享一夫多妻制的好處,稱家裡總是很乾淨、有多個收入來源,生活相當愜意。
    2024/01/31 18:16
  • 退休後錢哪來?7成勞工寧可靠勞退勞保「不期待靠小孩」

    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勞工退休後的生活花費從哪來?勞動部透過問卷調查,發現近7成的勞工退休規劃,以「勞退勞保」及儲蓄做為生活花費來源,只有3.8%期待「子女供應」。
    2024/01/30 10:11
  • 越來越像母女!向太同框郭碧婷「甜喊好閨密」 全場笑:向佐像外人

    台灣女藝人郭碧婷,2019年嫁入豪門至今,與老公向佐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儘管曾爆出向佐出軌、婚變等傳聞,雙方卻從未正面回應。其中婆婆向太(陳嵐)更是以行為證明郭碧婷地位穩固,兩人關係形同母女,連生日都只差一天,婆媳之間的好感情讓網友驚呼,「向佐更像外人!」
    2024/01/30 07:52
  • 繳相同健保看病命運卻兩樣情 偏鄉無醫村困境

    全台醫療資源,不患寡而患不均,甚至無醫村仍然存在,不少醫院觀察到偏鄉需求,像是雲林「若瑟醫院」,發現在莿桐鄉沒有診所,得跑到雲林或虎尾,偏偏許多長者都是獨居,或子女在外工作,不便自行前往,因此,規劃了每周醫療站,另外,宜蘭陽明交大附醫,也前進東岳村,根據當地居民需求,設立平日復健站,同時搭配專科醫師,希望能縮短醫院和偏鄉的距離。
    2024/01/28 21:19
  • 子女不來探病 陸老婦臨終改遺囑「近億遺產全留給毛孩」

    許多現代人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星洲日報》報導,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劉阿姨(化名)臥病在床多年,但劉阿姨的3名子女卻不肯照顧、也沒有來探病,劉阿姨養的貓狗反而成為她臨終前最大的牽掛,心灰意冷的她最後決定更改遺囑,把價值2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35萬元)的3套房產全部留給自己飼養的毛小孩,而且她選擇的做法也有法律根據。
    2024/01/25 18:03
  • 比照軍公教!政府加碼「勞工最高領1.18萬」年關救命錢來了

    桃園市政府為減輕失業勞工的經濟負擔,1月22日已開辦112學年度第1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助學補助」申請,通過勞動部「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審核後可提出申請,最高補助1萬1800元,受理時間只到3月25日。
    2024/01/25 10:56
  • 寫情書給17歲愛女!告白遭抓包 美男惱羞索命「掃射全家」

    偶爾會聽聞小孩對父母的依戀情節,但立場相反、由父母對子女產生謎樣情愫的情況,則是相對罕見;美國一名男子深愛自己17歲的女兒近乎痴狂,竟洋洋灑灑寫了一封情書告白、逼迫和自己交往的同時,要求女兒不得與陌生男性有任何來往;然而在事情被自己的老母親抓包後,惱羞的男子也失控破門、朝屋內接連扣動板機,最終造成1死2傷的慘劇。
    2024/01/25 08:17
  • 太心碎!出席公公葬禮致悼詞 39歲英國女突倒地猝死

    英國一名39歲女子,日前出席公公的葬禮時,在致悼詞途中疑似過度哀痛,在伴侶與子女面前倒下,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報導指出,女子是死於心臟疾病,但她過去相當健康,沒有任何心血管疾病,讓家人相當難以接受。
    2024/01/24 16:08
  • 與閨蜜男友開房被抓包 少女慘遭押走圍毆還被逼脫衣下跪

    台北市1名少女疑似偷吃閨蜜男友,日前2人相約在新北市某汽車旅館開房間,男子女友得知後,氣得撂人到汽車旅館將少女強押至新北市浮洲橋下霸凌,其中3名女子不僅出腳猛踹對方,還拿出繩索試圖將人綁起來並脫衣,最後逼迫對方跪地道歉才肯罷休,警方目前已通知犯嫌到案說明,全案正在偵辦中。
    2024/01/24 14:37
  • 年前擴大發錢!「每月至少1.3萬」入帳 年輕人有福了

    為減輕家庭經濟負擔,讓民眾願意生、能夠養,台南市政府配合中央少子女化對策計畫第三階段加碼,落實「國家跟你一起養」政策,托育補助調整為每月至少1萬3000元,第2名子女1萬4000元,第3名1萬5000元。去(2023)年補助7萬多人次,今(2024)年截至1月15日為止,已近6千多名申請,預計補助可達8萬人次。只要家中育有未滿2歲兒童之家庭,皆可申請育兒津貼或托育補助,二者不得重複請領。
    2024/01/24 11:47
  • 曾演周迅、黃曉明爸爸! 86歲國寶男星驟逝 遺作今播出

    大陸資深演員馬精武去年底驟逝,享年86歲,他的遺作《大過年》今晚將於年代MUCH台首播,該劇呈現傳統家庭在30年春節過年發生的故事,卡司十分堅強,馬精武飾演一家之主,實力派演員徐帆、倪大紅、劉莉莉、劉威則詮釋為人子女與手足間的家庭情感。
    2024/01/22 16:24
  • 台女孤戀80歲富商!爆帝寶爽洗「玫瑰鴛鴦浴」 科技富豪全吃遍

    李珍妮捲入和地產名媛王子苓、前主播李雅楹的互罵風波,名媛互鬥刀刀見血;且李珍妮遭前閨密爆料,除了孤戀80歲的王姓富商外,又跟另一位單親爸爸在帝寶裡生活,讓單親爸在國外的子女相當擔心,甚至打算返台敲醒老爸。
    2024/01/22 08:59
  • 天王級港星認離婚!性格不合情斷 嘆單身「可惜沒新對象」

    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然近年鮮少有大螢幕作品問世,仍跟上年輕人潮流、在包含抖音在內的社群網站拍攝有趣影片、並和粉絲保持互動,而在前一段時間上傳的影片中,曹查理也坦承自己已經和加拿大的妻子和平離婚,透露主要是因為個性不合、最終達成這樣的共識,且因為兩人膝下並沒有子女,因此他也主動提出將七成房產歸給對方。
    2024/01/21 21:12
  • 嚮往更多財富及自由時間 美頂客族增暗藏隱憂

    少子化問題不只是台灣要面對,美國也有不少人夫妻不願生小孩,就有超過四成家庭,是像這樣雙薪又沒有子女的頂客族。不但平均儲蓄額最高,凈資產中位數也是所有族群當中的冠軍。能有更多財富以及時間自由成為頂客族最大的快樂,但專家卻擔心這樣的情況越來越普遍,人口減少的情況下,會對整個經濟文化都會造成衝擊。
    2024/01/17 15:49
  • 八點檔女星認了離婚!首發聲爆「前夫負債嚴重」 獨扛經濟重擔

    47歲女星李沛綾與商人老公育有一對子女,近年淡出演藝圈,去(2023)年卻突復出拍攝八點檔,據傳是因老公資金周轉不靈;豈料,今(17)日被爆出已離婚,對此李沛綾也做出回應。
    2024/01/17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