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男擁2辣妻又交嫩妹女友 親曝4人「多元成家」好處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8:16
美國男子有3名伴侶。(圖/翻攝自mazayahlegend IG)
美國男子有3名伴侶。(圖/翻攝自mazayahlegend IG)

美國一名38歲男子與2名伴侶一起生活多年,去(2023)年與一名23歲女子相戀後,4人在一個屋簷下養育11名子女。他的妻子視彼此為姊妹,不會爭風吃醋。男子也分享一夫多妻制的好處,稱家裡總是很乾淨、有多個收入來源,生活相當愜意。
 
38歲男子馬札雅(Mazayah Andrews)住在美國佛州邁阿密,近日上節目分享他與3名伴侶史蒂芬妮(Stephanie Almonte)、蘿莎(Rosa Zelaya)與蒂賽雷(Dezeray Carrera)非傳統的關係。3人稱馬札雅為「國王」,一同撫養11名子女。

 
 
史蒂芬妮透露,她是在2014年認識馬札雅,兩人在2016年開始一夫一妻制的關係後,2年後分手,馬札雅開始與蘿莎約會。但史蒂芬妮當時懷了馬札雅的孩子,還沒有準備好放棄這段關係,努力想要挽回對方。因此3人從2019年開始一夫多妻的關係。23歲的蒂賽雷則在去年加入這個大家庭。
 
史蒂芬妮補充,看到馬札雅在她懷孕時與其他女人在一起,確實讓她妒火中燒。但她仔細思考後,發現自己在溝通與表達時無法讓馬札雅快樂,另一個女人卻可以。這讓她發現沒有忌妒的必要。去年加入3人的蒂賽雷透露,她很快就適應這樣的生活。「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關係,這對我來說很容易」
 
馬札雅認為一夫多妻的關係能帶來無條件的愛與支持。「一夫多妻是團隊合作,當妳懷孕時,另一個姊妹妻子能陪伴妳,幫妳度過男性幫不上忙的難關」,大家住在一起也不需要擔心保母或家務分配問題。他說「沒必要拘泥在一件事情上,或是遵從上一代傳承下來的想法,畢竟他們沒有經歷過這一代發生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一夫多妻#嫩妹#多元成家#辣妻#Mazayah Andrew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88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