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姚文智 結果共1,164筆

  • 刪敬老金再被嗆 柯文哲:討厭買票式政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北投區市場拜票,遇到抗議敬老金的民眾,柯文哲感嘆說,他知道一定會掉選票,儘管知道拿來換選票很有用,但他討厭「買票式政策亂丟」。
    2018/11/21 11:36
  • 藍綠支持者歸隊 柯文哲連任之路受阻?

    柯文哲的連任之路備受考驗,內憂外患不斷,內有小野挺陳其邁、外又遭遇韓流外溢效應影響,加上姚文智大動作辭立委,都可能號招綠營支持者歸隊。而突圍的關鍵就在守住淺藍、淺綠還有中間選民,一旦藍綠各自歸隊,國民黨恐怕成了最大贏家。 ​​​​​​
    2018/11/21 00:19
  • 絕不棄保!姚文智辭立委明志 柯文哲選情充當其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再度拋出震撼彈,表示將辭去立委,希望杜絕「棄姚保柯」的耳語。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隨即在臉書吐槽,指出謝長廷也曾說要退出政壇,結果當上駐日代表,所以姚文智辭立委的效果並不大。有專家認為,現在台北市激化成藍綠對決,柯文哲恐怕首當其衝,但也有立委直言,因為綠營支持者不想讓國民黨當選,最後仍會自動操作棄保,誰能得利還未可知。
    2018/11/20 23:25
  • 不只藍營老摳摳 民進黨完全執政老很快

    國民黨過去常被質疑有老化陳舊的問題,但現在有觀察指出,其實2016年完全執政後的民進黨,同樣開始老態畢露,在批判議題的選擇,也顯得綁手綁腳,甚至黨內的新生代候選人,也遭受一些考驗聲浪,面對世代衝擊的民進黨,該如何應對,也讓大家相當好奇。
    2018/11/20 23:24
  • 無法信任柯 時力候選人吳崢:北市長我投姚文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這次選戰中始終落後柯文哲,雖然日前大動作辭去立委,但仍沒見起色。如今有人送暖,時代力量的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20日在臉書公開表示,「在台北市長這一票,我會投給3號姚文智。」
    2018/11/20 22:47
  • 不表態2020 柯反酸:要退政壇哪些真有退

    柯文哲上午到士林市場掃街,民眾對他相當熱情,但提到姚文智爆出柯文哲曾說大陸要他選總統,他說這次選舉一直被選總統的話題困擾,自己也被當假想敵,讓局勢大亂,但他也明確說,不喜歡被逼迫表態不選2020,因為很多人說要退出政壇,最後也沒退。
    2018/11/20 15:20
  • 火力全開! 姚文智盼「棄柯保姚」批丁「垃圾」

    選戰倒數第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20日)再度召開記者會,左打柯文哲、右批丁守中;他緊咬柯文哲的台大醫訊事件持續猛攻,認為網站下架,根本是柯文哲指示的,等於是間接承認,也希望台北市民覺醒,必須「棄柯保姚」,更痛批對手丁守中,是歷史垃圾。
    2018/11/20 13:34
  • 拒絕承諾不選總統 柯文哲:討厭政治人物說話不算話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天(19日)引述台大醫訊專訪,認為中國大陸要求柯文哲選總統,這就是柯拋出「兩岸一家親」的原因,要求柯公開說清楚,稱選前每一天都會丟出震撼彈。對此,柯文哲今天(20日)受訪時回應,每個國家都在問他會不會選總統,強調自己不會在逼迫下做出承諾,反嗆「很討厭台灣政治人物說話不算話,說要退出政壇的真的有幾個退出?」
    2018/11/20 10:45
  • 陳景峻、藍世聰幫柯站台 姚抗議:黨應表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上舉辦造勢活動,同樣是民進黨員的副市長陳景峻,和民政局長藍世聰也一同站台力挺,引發姚文智不滿,認為已經涉及到黨紀問題,要求民進黨中央對陳景峻的行為做出討論。
    2018/11/19 20:50
  • 北市白綠「尬場」瓜分票源 丁守中添勝算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前往綠營票昌大同區迪化街掃街拜票,王金平、郝龍斌也跟著一起,團結藍軍氣勢,丁守中近來選情看漲,因為姚文智日前辭去立委,外界預估將激出深綠票源,瓜分柯文哲選票,加上小野事件發酵,泛藍票源回流,更讓丁守中,添增勝選機率。
    2018/11/19 20:27
  • 辭不辭立委?王惠美避談 反嗆魏明谷說謊

    姚文智、陳其邁,先後請辭立委,全力投入選舉,同樣有立委身分的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動向受到關注。不過,究竟要不要請辭立委,王惠美拒絕回應,反而緊咬魏明谷,炮轟對方說謊,指控彰化鐵路高架化,資料補件還沒送進國發會,但面對批評,魏明谷回應,一切都是選舉操作,兩人隔空對嗆。
    2018/11/19 20:18
  • 「辭立委牌」後打「師徒牌」!  姚還要謝看手傷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和前上司謝長廷一起車隊掃街,謝長廷說姚文智立委很有勇氣,但前立委蔡正元酸有謝長廷這樣退出政壇卻跑去當駐日大使的先烈,姚文智食言別人能說什麼,謝長廷說,總會有酸人,他也不能在蔡正元口中塞巧克力,讓他說話變甜的。
    2018/11/19 20:17
  • 姚爆料!翻柯2016專訪稱「中國要我選總統」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辭去立委後火力全開,今天(11月19日)他拿出一本2016年專訪柯文哲的「台大醫訊」刊物,再度質疑柯文哲和大陸關係匪淺,因為柯文哲在裡頭提到,「自己應該不會選總統,雖然中國方面一直要他選」,這讓姚文智找到擊破點,要柯文哲說清楚,這位要他選總統的大陸人到底是誰!
    2018/11/19 19:46
  • 背水一戰選市長! 姚文智簽署立委辭職書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背水一戰,昨天在上萬名支持者面前宣布請辭立委,今天下午在中正、萬華區掃街的路途中簽署立法委員辭職書,宣示參選決心。
    2018/11/19 17:25
  • 「證明他不打假球」 丁守中肯定姚辭立委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8日造勢上宣布辭立委,國民黨的丁守中不像以往還會跟姚文智隔空交戰,這次還肯定他說這可以證明姚文智是玩真的,而柯陣營近來像是小野挺陳其邁,或陳珮琪發臉書暗指沒人因為敗選退出政壇,都被外界視為在操作棄保,丁守中說,現在才是真正的三方競爭。
    2018/11/19 17:05
  • 陳景峻幫柯文哲站台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處理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幫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要求黨中央要處理。民進黨表示,陳景峻的管轄權在新北市黨部,已指示新北市黨部依程序處理。
    2018/11/19 17:04
  • 辭立委打悲情牌? 姚:造勢場感動才決定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選前6天辭去立委,展現拚市長寶座決心,這是否也要防堵棄姚保柯的效應,對此姚文智今天(11月19日)表示,這念頭早在他心中很久,但使他下定決心的是昨天的牽手護台北活動,因為有相當多的支持者出面相挺,讓他很感動,所以才在台上宣布請辭!
    2018/11/19 15:57
  • 替柯P站台恐違黨紀? 陳景峻:忠貞黨員不會被開除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18日)舉行「光榮城市」造勢晚會,民進黨籍台北副市長陳景峻站台力挺,並向台北市民喊話「相信台北、相信柯文哲」,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質疑,此舉已涉及黨紀,要求黨中央處理。對此陳景峻今午回應,強調自己一直是「忠貞黨員」,堅信黨不會為了一次選舉開除他。
    2018/11/19 15:55
  • 幫柯文哲站台遭質疑 陳景峻:扮演好副市長角色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昨晚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造勢場合上呼籲民眾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質疑這已牽涉黨紀問題。陳景峻今天說,他只是扮演好副市長角色而已。
    2018/11/19 15:38
  • 4年前幫柯!姚人多上廣播 公開挺姚打柯

    台北市長選情詭譎,民進黨、市長柯文哲之間關係成了焦點!輔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姚人多,今天在廣播節目中坦言,台北市選戰中柯文哲是民進黨對手,但出了台北市,民進黨希望把柯當成朋友,所以姚文智選情一直很艱困。
    2018/11/19 13:41
  • 姚文智辭立委衝擊選情? 柯:本來就告急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辭立委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是選舉最後的戰術動作,他也只能尊重,但是否危及選情?柯文哲說本來就告急了,還說這次只聽孩子的話不夠,孫子的話也得聽!
    2018/11/19 12:58
  • 金馬獎統獨言論延燒 蘇貞昌:別霸凌傅榆

    金馬獎統獨言論延燒,台灣導演傅榆臉書被網友灌爆,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表示,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國家,在自己的土地發聲並沒有錯,請民眾理性,不要網路霸凌傅榆。另外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也喊話力挺,表示金馬獎事件就是台灣政治的縮影,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表達聲援之意,綠營齊聲喊話,順勢操作力挺傅榆言論。
    2018/11/19 12:55
  • 姚辭立委! 丁守中:給予肯定、不是選假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8日)晚上攜手夫人溫子苓,合體掃街南機場夜市,掃街拜票,晚間也在石牌國中舉辦造勢活動,對於姚文智辭職立委,丁守中表示,對姚文智的決定給予肯定。
    2018/11/18 23:35
  • 展決心!手牽手造勢 姚文智宣布辭立委

    民進黨台北市長侯選人姚文智,下午舉辦手牽手大造勢,號召萬人走上街頭。支持者繞著大巨蛋手牽手,綿延3.6公里,不斷高喊要「棄柯保姚」。而姚夫人和姚媽媽也現身力挺。
    2018/11/18 20:34
  • 北市政見會五缺一! 交火「敬老金」齊轟柯

    台北市長第二場政見發表會,下午登場,五位候選人其中姚文智因為自己造勢活動缺席。而最近不少老人家抗議「重陽敬老金」排富政策,柯文哲首發球也針對這個議題拚命解釋,不過其他3位候選人都不同意,全力砲轟柯文哲,甚至還有人提應該把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提高到6000元!
    2018/11/1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