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姚文智 結果共1,164筆

  • 倒數1天!姚回防士林票倉 舊識攤商送暖

    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23日)一大早,第一個行程就是回防自己士林的票倉,到士林市場掃街拜票,姚文智說自己從小在這裡長大,跟不少攤商都很熟,所以特別安排在最後一天回到這裡,別具意義。
    2018/11/23 12:56
  • 蔡壁如貼文嗆姚選不上 遭質疑「操作棄保」

    台北市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近日來在通訊軟體打出一篇貼文,內文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一定選不上,為了避免國民黨搶下太多縣市,絕對不能讓丁守中當選,內容言論被質疑有操作棄姚保柯嫌疑,對此蔡壁如表示,他只是轉PO貼文,更反指有人故意「反操作」,藍綠雙方則是同聲批評柯文哲忽藍忽綠,搖擺不定就是來騙選票。
    2018/11/23 12:42
  • 被影射落跑 高嘉瑜:姚文智眼裡只有我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1日舉行造勢晚會時,在台上暗酸高嘉瑜在他致詞時落跑,台下支持者也跟著高喊「高嘉瑜下台」,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時事評論者周偉航在臉書PO文力挺高嘉瑜,直接狠酸姚文智「氣量小到這種程度,像話嗎?」。
    2018/11/23 11:48
  • 蔡英文7度站台力挺 姚文智:北高選舉會雙贏

    明天就要投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把握衝刺機會,今天早上到士林市場掃街拜票;姚文智受訪說,總統蔡英文今晚將第7度幫他站台,有信心總統帶來北高選舉雙贏的訊息。
    2018/11/23 11:33
  • 高嘉瑜13年前萌樣曝光 腰身太犯規讓人直呼「戀愛了」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為擁有凍齡外表,讓現年38歲的她受到不少人喜愛,日前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上,擺出各種活潑、生動的表情,引起不少話題,而有網友近日更找出13年前的她,一副青澀的模樣,陪上可愛的瀏海及捲髮,讓不少人直呼「戀愛了!」
    2018/11/23 10:58
  • 分身掃街更吸睛! 柯姚都派「學姐」出征

    選戰倒數,各候選人都派出「學姐」出征拉票。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的學姐黃靜瑩,就加入車隊掃街,還同時線上直播,吸引上萬網友搶看。而對手陣營姚文智辦公室的學姐「思思」,最近也投入輔選工作,掃街催票。
    2018/11/22 23:54
  • 才酸對手媽寶!姚最新廣告 媽媽感性拉票

    距離選舉越近,姚文智動作不斷,先是未告知黨中央,就自行宣布辭不分區立委,接著在造勢場合酸黨內同志,砲轟柯文哲的態度也更加強硬,姚文智強調自己背水一戰;只是前幾天才酸對手媽寶,最新的影片也找來了媽媽力挺。
    2018/11/22 21:11
  • 柯車隊掃街民眾搶握手 姚支持者嗆落選

    柯文哲首度用車隊掃街,他今天站上戰車繞行台北西區,沿途有不少熱情民眾都停下來捕捉畫面,只是車隊來到龍山寺時,剛好遇到姚文智的支持者,大隊人馬看到柯文哲車隊,立刻嗆聲!
    2018/11/22 18:53
  • 姚文智暗酸高嘉瑜 柯P:這樣對自己的同志有好處嗎?

    9合1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22日)舉行造勢晚會,他台上暗酸黨內同志,包含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和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台下支持者也跟著高喊「高嘉瑜下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表示,自己主張柔性政黨,不希望政治搞得如此肅殺,更不需要這樣對自己的同黨、同志,「這有什麼好處」。
    2018/11/22 17:10
  • 棄姚保柯?3親綠國策顧問 出席挺柯造勢

    柯文哲出席各行各業挺柯的活動,其中有3位工商界代表相當引人注意,因為他們不但是蔡總統的國策顧問,之前也曾經出席姚文智百工百業造勢,這是否意味棄姚保柯?柯文哲說不要講意識形態,台北市民的自主性高,就讓選民自行去決定。
    2018/11/22 15:33
  • 姚文智遭爆「變裝約會」 姚妻力挺:別抹黑

    姚文智被周刊爆料,5年前變裝與捲髮女子進出華廈,今天(22日)早上姚文智太太到文山區掃街拜票也被問到報導內容,她認為是有人惡意抹黑;另外丁守中的太太早上上廣播節目,則說自己不想再當魯蛇,如果有人說不好聽的話將會反擊。
    2018/11/22 15:28
  • 高嘉瑜同台造勢! 姚文智批她造勢偷溜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天造勢晚會,議員高嘉瑜意外成為焦點,姚文智罵她造勢偷溜,台下支持者鼓譟要高嘉瑜下台。後來還捕捉到高嘉瑜翻白眼,但高嘉瑜解釋她只是累了、作眼球運動。姚文智說他當場有勸民眾不要激動。
    2018/11/22 13:46
  • 原稱無傷大雅非真心? 姚批《憨智》神曲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晚(11/21)出席造勢晚會火力全開,就連日前製作網路kuso影片《憨智回頭》的老天鵝娛樂也成為箭靶,姚文智在晚會上說,「很多人在網路上說,姚文智你那麼笨你自己都不知道,還有人做一首歌叫做《憨智》來嘲笑我」,一番話也讓外界質疑,,原來當初影片曝光時,姚文智說無傷大雅並非真心話!
    2018/11/22 13:41
  • 沒有「棄姚保柯」 洪耀福:北市已是三強鼎立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秘密交易,也從來沒有談過什麼承諾不選2020事情;他強調,現在北市是三強鼎立,不解「怎麼會有人說我們會放棄姚文智」。
    2018/11/22 12:03
  • 姚文智譙神曲《憨智》 老天鵝打臉:說有趣都不是真心話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21)日晚間在捷運圓山站旁舉行造勢晚會,除了開嗆同黨議員高嘉瑜外,也提到老天鵝娛樂改編歌曲《憨智回頭》,說自己並沒有這麼笨,知道大家在嘲笑他。然而老天鵝娛樂回應,當初姚文智還曾稱影片有趣,現在看「這些都不是真心話」。
    2018/11/22 10:51
  • 姚文智2萬人前公審 高嘉瑜「被喊下台」8字回應惹心疼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21)日晚間在捷運圓山站旁舉行造勢晚會,當場暗酸高嘉瑜在他致詞時落跑,讓他相當不滿,台下也有支持者高喊「高嘉瑜下台!」幾乎公審讓站在身後助選的高嘉瑜非常尷尬。對此,高嘉瑜事後無奈的說「放下仇恨、團結加油」,讓不少粉絲直呼心疼。
    2018/11/22 07:52
  • 姚文智終於不孤單! 總統、賴清德齊力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到場力挺,要破除民進黨棄姚保柯的傳聞,因此總統致詞時特別提到姚文智對大巨蛋的解決方法,而賴清德則是刻意利用護唇議題大酸韓國瑜。
    2018/11/22 00:04
  • 姚文智造勢怒噴議員偷溜 台下狂噓:高嘉瑜下台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晚舉辦「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晚會,現場湧入上萬民眾,把圓山捷運站外廣場擠滿。姚文智今在台上氣憤說,他一路走來面對鋪天蓋地的攻擊,一路的人情冷暖他也深刻體會,並直接開嗆,一位民進黨籍市議員長得美美的,但姚文智在致詞時她就偷溜,他都看到了。
    2018/11/21 23:19
  • 比姚文智多! 柯競選支出4個月花3500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公布競選收支,10月花了約2千萬,累積支出3500萬,確實比起對手,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支出3300萬還要多。但選情告急,除了有柯粉主動幫柯文哲買報紙廣告,柯文哲也勤掃街全力拉票。
    2018/11/21 22:09
  • 提早一天封路公車改道! 姚文智圓山造勢挨批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1日在圓山捷運站前廣場,舉辦造勢晚會,但民眾抱怨,玉門街的公車站因為造勢,必須改道,而且封路期間不是造勢當天,而是提早到20日上午就封路,不少乘客撲空,要多走一大段,到民族西路才能搭公車,對此姚文智則是態度放軟跟市民致歉。
    2018/11/21 22:09
  • 催票談兩岸! 總統:用選票證明非中國台灣

    綠營候選人加緊腳步衝刺,總統蔡英文選前之夜也一樣,規劃傍晚先到高雄,接著到台中、新北市,最後一站回到首都台北市,替姚文智站台,而這回綠營選情緊繃,總統也在黨內中常會後發表談話,神情嚴肅,甚至再度提及兩岸議題,呼籲選民出來投票,證明我們不是「中國台灣」!
    2018/11/21 21:25
  • 媽被嗆、妻被親 柯文哲警覺:多找志工陪同

    選舉最後幾天,接連發生柯文哲的媽媽被嗆、妻子陳佩琪被偷親,柯文哲警覺說「應該要多派志工陪同」,維安問題,丁守中夫人由姐妹淘幫忙顧,姚文智則表態不必加派警力,不要造成大家負擔。
    2018/11/21 19:00
  • 姚文智松山信義掃街 預告晚間蔡總統同台造勢

    選舉倒數,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馬不停蹄,上午自松山區的信仰中心慈祐宮出發掃街,沿途行經信義區健康路、永吉路等處,並預告晚間將與總統蔡英文同台造勢。
    2018/11/21 15:09
  • 周刊爆巧遇捲髮妹 姚提告「舔耳案翻版」

    周刊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2013年和一名捲髮妹,3度進出同一棟華廈,而且姚文智還會特別戴上帽子口罩。姚文智上午前往北檢提告,怒批報導根本是舔耳案的翻版,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8/11/21 14:00
  • 綠營硬拔韓國瑜北農總座 柯P:搞成今天這局面

    九合一選舉倒數3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韓流」威力驚人,讓高雄市長選情陷入膠著。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受訪時表示,當年韓在北農做得好好的,綠營一定要把他拔掉,自己想讓他進市府服務,綠營也不願意,結果搞成今天這種局面。
    2018/11/21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