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姊姊 結果共2,656筆

  • 治療第14天!彰化小姊姊微睜眼進開刀房 妹昏迷指數3

    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昨(5)日為搶救的第13日,秀傳醫院傳來消息表示「姊姊已偶爾能微微睜開眼睛」,今天進開刀房手術;而治療妹妹的彰基醫院則表示,其狀況和昨天差不多,昏迷指數3、血壓不穩定。
    2024/03/06 16:16
  • 29萬人都答錯!姐姐和姊姊真的有差 用法竟和「血緣」相關

    中文被列為最難學習的語言之一,連以中文為母語的我們也可能在生活中用錯。節目《全民星攻略》近日出了一道題目,不光現場的參賽者答錯,就連觀眾朋友都霧煞煞!快來看看「姊vs.姐」的用法你有搞懂嗎?
    2024/03/05 19:59
  • 病床邊喊話「再去吃牛排」 小姊姊眼泛淚光

    彰化伸港,三姊弟被車撞傷,姊妹重傷還在醫院,第10天了,各界加油打氣,家扶中心老師,帶著大家的祝福卡,病床邊喊話,他們之前曾一起去吃牛排,一起去玩耍,有許多共同的歡樂時光。老師病床邊說,要他們好起來,再去享用牛排,姊姊聽到家扶老師的聲音,眼角泛淚。
    2024/03/03 15:38
  • 歐陽娣娣崩潰哭了!拿第4名淚遭酸「豬都得紅」 爆靠姊內幕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她也不負眾望,一直都保持在前9名成團名單內,不過一路以來,她始終被酸靠姊姊的人氣網上爬,甚至被說「這麼多營銷號發文,豬都得紅了」,昨(2)日完成首輪淘汰賽,拿下第4名的她忍不住淚灑現場,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4:24
  • 彰化姊妹遭休旅車撞搶救第11日 妹會診中醫姊施幹細胞治療

    前月22日彰化縣伸港鎮一對陳姓國小3姐弟於前月22日放學返家時,遭無照駕駛的74歲蕭男開休旅車撞飛,姐妹兩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腦部重創,搶救至今已第11日,兩人仍昏迷不醒,醫院今(3)日透露下一步的治療方向,目前姊姊生命徵象穩定,院方表示將施予幹細胞治療,而妹妹腦部受創嚴重,將會診中醫進行治療。
    2024/03/03 14:01
  • 玩命?陸10歲男童「載12歲姊姊」騎車上路 警一看傻了

    中國大陸鄭州的某一街道上,一名交警在執勤時,偶然發現一輛電動三輪車在路上行駛,沒想到騎士竟然是一名未成年的10歲小男童,誇張的是後方還載著12歲的姊姊,嚇得交警連忙向前攔停。
    2024/03/02 22:04
  • 彰化家扶社工鼓勵「跟同學手牽手吃牛排」 姊姊眼角泛淚

    彰化陳姓3姊弟22日遭休旅車撞擊,彰化家扶中心昨晚到醫院探視,姊妹倆至今昏迷指數仍為3,但社工在姊姊耳邊說「趕緊恢復健康好嗎」,姊姊眼角泛淚,令在場的人相當振奮。
    2024/03/02 14:00
  • 88萬韓YTR宣布結婚!攜手超正老婆「在台灣展開生活」

    以「惡整姊姊」系列影片走紅的YouTuber肌肉山山,擁有超過88萬人訂閱的超高人氣,他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一樣,選在昨(29)日宣布結婚,老婆的高顏值引發討論,他也表示夫妻倆要在台灣展開新婚生活。
    2024/03/01 11:43
  • 內衣褲也沒穿!姊在家「光溜溜」到處走 他崩潰:快瘋了

    大家在家穿衣服都以舒適為主,不過家人間尺度還是要拿捏。有民眾透露,姊姊在家都裸體走來走去,完全沒有在意他的感受,感到相當困擾,直呼快瘋了。然而,事件曝光後,一票網友反紛紛敲碗,「住址在哪裡」、「讓專業的來,地址給我」。
    2024/02/28 14:22
  • 北市驚傳陌生男偷抱嬰!「泳琳姊姊」到案認了:配合拍片

    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子偷抱,經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她今天到案說明,坦言是配合行銷公司拍片要提醒家長們,影片2名男子都是工作人員。
    2024/02/26 18:25
  • 又有網紅自導自演!她拍片喊「小孩被抱走」下場慘了

    繼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直播造假影片遭判刑,近日又有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偷抱。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影片,將依法送辦。
    2024/02/26 17:29
  • 林志穎、林志玲竟是幼稚園同學! 同框亮相親揭新身分

    男星林志穎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受邀出席科技燕窩新品代言活動,林志穎已連續代言三年,此次品牌更請來志玲姊姊擔任新代言人,讓林志玲在現場直呼林志穎是「大學長」,兩人還首度爆料他們其實是「幼稚園同學」。
    2024/02/26 13:46
  • 恐怖老公連丈母娘都怕!妻在家穿得清涼 他竟下「死亡通牒」

    2年多前,住在桃園、剛假釋出獄的徐姓男子,因懷疑妻子不忠,竟稱老婆吸毒失神之際,持木關刀、銅錢塞入她口中,並將她勒斃殺害。死者母親表示,案發前2天,徐曾去刺青、入珠,後來下體流血,死者及其姊姊曾出門幫他買藥,徐心情不佳,一度哭著跟死者說他想去死。曾母告訴警方,徐的疑心病重,控制欲很強,死者就曾提醒,如果姊姊的男友或其他男人到家裡,一定要告訴她,她要換衣服,因為她在家穿得比較清涼,如果被別的男人看到,徐會殺了她!
    2024/02/26 09:27
  • 彰化遭撞小姊妹「最新病況」曝 院方:姊姊這3日很關鍵

    彰化伸港鄉日前3名陳姓姊弟放學回家途中,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姊、妹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因傷重在醫院治療中,至於男童則輕傷在家養傷。這幾日2姊妹的病情引發社會關注,據悉,直到今(25)日上午妹妹的病情有好轉,但姊姊則無變化。
    2024/02/25 10:36
  • 弟弟是普男!歷任女友卻超優質 親姊傻眼問:到底有啥魔力?

    兩個人從相遇到相愛,除了需要緣分之外,人格特質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夠成為戀人,有很大原因是因為被對方身上的某些特質所吸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直言,弟弟長相普通、讀書也不怎樣,但偏偏歷任女友都超正,且成績也相當優秀,好奇問「我弟到底有什麼魔力?」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4 17:46
  • 10歲生日前遭撞!小姐妹昏迷 陳小弟:姐姐加油

    23日在彰化伸港就讀小學的陳家三姐弟,自己走回家的路上被車輛撞上,造成1輕傷2重傷,其中最大的姊姊才剛要過10歲生日,在獄中得知消息的父親,昨天(2/23)在矯正署人員陪同下,到醫院探望昏迷的女兒。而肇事的74歲無照老先生,他今天出面解釋,不能怪小朋友闖紅燈,他也有錯。
    2024/02/24 15:06
  • 彰縣府開設捐款專戶 彰基+秀傳:承擔醫療費用

    發生車禍的三姊弟,是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爸媽不在身邊,平時是伯父接送上下學,昨天伯父看醫生,堂伯父沒有接到人,發生意外,姊姊今天10歲生日。彰化縣政府開設捐款專戶,分別收治姊妹的2家,願意承擔所有醫療費用。
    2024/02/23 20:20
  • 撞傷伸港3姊弟 駕駛74歲從未考取駕照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74歲的駕駛,綠燈直行但是無照駕駛,他從來沒有考取過駕照。
    2024/02/23 19:39
  • 只因算錯錢?將妹妹關8樓窗台害摔亡 姊姊遭判9年3個月

    高雄市區兩年發生一起40幾歲女子的墜樓意外,經過了解才知道是同住的姊姊,將她關在窗台長達1個小時才會釀禍,而理由只因為姊妹一起賣烤玉米,妹妹經常算錯錢,因此死者女兒得知原因氣到提告,經過國民法官審理,現在以私刑致死罪,判處姊姊9年3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2/23 19:19
  • 姊勸架反跟弟開戰 拒警管束嗆:有必要嗎

    新北市一對50多歲的姊弟,跟朋友到小吃店聚會,過程中,弟弟因為敬酒問題,跟同桌友人爆發推擠衝突,姊姊上前勸架也跌倒,店家直接把人請出去並拉下鐵門,結果姊弟倆竟一路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還在騎樓持續叫囂,不少住戶被吵醒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傷,強制進行保護管束,弟弟不但拒絕,還對員警咆哮!
    2024/02/23 19:15
  • 彰化3姊弟家境清寒姊妹昏迷指數3 彰基承諾:醫療費全免

    彰化縣伸港鄉昨(22)日晚間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被休旅車撞上,造成10歲姊姊及9歲妹妹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2人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都不樂觀。彰化基督教醫院得知姊妹來自中低收入家庭,承諾急診及兒童加護病房的醫療費用全免,會全力支持協助康復。
    2024/02/23 16:08
  • 彰化伸港3姊弟跑過馬路 斑馬線上遭撞飛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
    2024/02/23 13:41
  • 3姊弟單親中低收入戶 姊姊今天10歲生日

    發生車禍的三姊弟,是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爸媽不在身邊,平時是伯父接送上下學,昨天伯父生病看醫生,堂伯父沒有接到人,發生意外,姊姊還是今天滿10歲生日。
    2024/02/23 13:37
  • 彰化3姊弟放學遭撞飛姊姊昏迷指數3 73歲駕駛沒酒駕但「無照」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警方了解,老翁沒有酒駕情形,但卻「無照駕駛」,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和美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11:31
  • 歐陽妮妮超寵妹妹! 追娣娣表演追太勤「講話變泰國腔」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三姐妹感情極好,都當起妹妹的最佳應援團,相當支持妹妹的表現,最近歐陽妮妮更因為追妹妹的表演追得太勤,講話都不由自主變成泰國腔。
    2024/02/22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