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家扶社工鼓勵「跟同學手牽手吃牛排」 姊姊眼角泛淚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4:00
秀傳醫院醫師全力照顧女童。(圖/TVBS資料畫面)
秀傳醫院醫師全力照顧女童。(圖/TVBS資料畫面)

彰化陳姓3姊弟22日遭休旅車撞擊,彰化家扶中心昨晚到醫院探視,姊妹倆至今昏迷指數仍為3,但社工在姊姊耳邊說「趕緊恢復健康好嗎」,姊姊眼角泛淚,令在場的人相當振奮。

3姊弟因家境貧困,是彰化家扶中心扶助對象,昨晚社工帶著祈福卡,分別到彰化秀傳醫院及彰化基督教醫院探視2姊妹,並在姊妹耳邊說「趕緊恢復健康好嗎」、「帥氣主任哥哥與家扶老師們,全部都在祈禱著妳們趕緊好起來」、「大家寫上為妳們2姊妹加油的祝福語」等,並將祈福卡放在床邊,為姊妹加油打氣。

 

在場社工描述,姊姊昨晚聽到他們鼓勵的話,眼角有泛淚,應該是有聽到家扶老師的聲音,讓當場的所有人相當振奮。他們也向妹妹說「加油,姊姊進步中,妳也要跟上姊姊的腳步」。

社工還向姊妹表示,「主任哥哥會再帶妳們參加暑期課輔班、戶外教學,同學們一起手拉手走路去餐館享用牛排,年底還有許下心願會成真的圓夢禮物,以及妳們最愛的聖誕大餐」,希望姊妹能趕緊醒來當老師的小幫手。

彰化秀傳醫院告訴媒體,姊姊升壓藥已停第3天,生命徵象穩定,瞳孔對光有反應,昨天中醫會診,安排週一、三、五針灸治療,預計下週一下午為姊姊做磁振造影,評估腦傷嚴重程度。
 

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妹妹生命徵象穩定,但腦部功能持續沒恢復,也有會診中醫,營養師給予靜脈營養配方。另外,下週一會做骨折固定手術,為妹妹選擇最適合的醫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飛三姊弟

#社工#彰化車禍#無照駕駛#姊妹#休旅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5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