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別白髮人送黑髮人!巡路員父強忍情緒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3:34

2月29日晚上9點多,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衝八堵分駐所的嫌犯簡通亮撞擊,人車當場摔落邊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他的爸爸談起寶貝兒子強忍情緒,還不斷為他人著想,認為嫌犯媽媽也很辛苦,同樣痛失一手拉把長大的孩子,而因為是因公殉職,公路局基隆工務段表示,撫卹金的部分會盡全力協助。

圖/TVBS

 
人摔落邊坡,員警、消防人員跟時間賽跑,合力將人抬起送醫搶救,當時身穿反光背心,他是巡路員劉冠群,警方馬上通知家屬。

劉冠群爸爸:「警察是跟我說他昏迷啊,我那時候還想,開車來的時候還想說,千萬不要白髮人送黑髮人。」

不斷祈禱自己的孩子一定能度過難關,但終究還是沒能救回一命,他的爸爸談起寶貝兒子,強忍情緒,只是談吐過程,還不斷為他人著想。

 
記者VS.劉冠群爸爸:「兇手你們也知道啊,對啊那碰到這個也沒辦法,啊他我兒子34歲,那個警察更年輕才24歲,比我們還慘,可是他(嫌犯)人也死了,人死了一切帳都消了啊,也沒辦法啊,(有希望說嫌犯的家人),(跟你們表示甚麼?),算了算了不用啦,嫌犯他媽媽應該也是很,像我們一樣辛苦,他的兒子自己也被火車撞死了。」

圖/TVBS

劉冠群是公路局基隆工務段外包廠商的巡路員,主要負責中班時段,上班時間是從下午4點到深夜12點,任職大約1年半,負責監看台62線快速道路狀況,並隨時回報給相關單位。

同事談起他都說,相處非常融洽,上班也很認真結果這天一如往常的經過每天上下班之路,卻意外因公殉職。

公路局基隆工務段表示撫卹金的部分,包含團保、工程保險及勞保等都會盡全力協助。

記者vs.劉冠群爸爸:「人死了不能復生,再悲傷日子也是要過。」

圖/TVBS

一手拉把長大的寶貝只是出門上個班,卻永遠回不了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擊#殉職#公路局#交通事故#巡路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018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