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床邊喊話「再去吃牛排」 小姊姊眼泛淚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5:38

彰化伸港三姊弟被車撞傷,姊妹重傷還在醫院,第10天了,各界加油打氣,家扶中心老師,帶著大家的祝福卡,病床邊喊話,他們之前曾一起去吃牛排,一起去玩耍,有許多共同的歡樂時光。老師病床邊說,要他們好起來,再去享用牛排,姊姊聽到家扶老師的聲音,眼角泛淚。

圖/TVBS  

 
姊妹住院第10天,家扶中心老師,帶著大家的祝福卡,來到病床邊替他們加油打氣。一張一張小卡片,拚成了大海報,希望姊妹加油,快點清醒,老師知道他們吃牛排的時候很開心,提起歡樂時光,在病床邊鼓勵她。

家扶社工老師:「等妳好起來之後主任哥哥說要帶你去吃牛排,吃聖誕大餐,暑假再回來參加課輔班一起出去玩。」

吃牛排,真是歡樂時光,當時家扶中心帶著三姊弟,還有其他孩子,開心享用。歡樂的氛圍,美食的記憶,希望讓孩子,想想美好的回憶,病床上的姊姊,似乎有了回應。

 
圖/TVBS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有發覺姊姊這邊眼眶泛著淚,她們可能有聽到,讓我們社工老師看得自己也掉眼淚。」

家扶中心主任轉述,床邊喊話,姐姐眼角泛著淚光,相信她聽到了,只是傷勢嚴重,還無法回應他們。家扶中心的孩子,也曾一起替主任慶祝父親節,姊妹都在卡片上,寫下給「主任哥哥」的祝福,大家還憶起留影紀念。

家扶中心扶助學生:「父親節快樂愛你喔。」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姊姊妹妹去年也有講說,今年還要為我父親節還要為我慶生,希望她們說到做到。」

精神上的加油鼓勵之外,醫療團隊也正在努力。目前在秀傳醫院的姐姐,生命徵象穩定,升壓藥已經停了四天,血氧成分報告正常,胸部X光正常。準備做幹細胞治療。

圖/TVBS  

在彰基醫院的妹妹,目前雖然生命徵象穩定,但腦部的功能仍沒有恢復。醫院會診中醫,尋求一切可能方法救妹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飛三姊弟

#彰化伸港#車禍#姊妹#家扶中心#牛排#加油打氣#社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31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