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女學生 結果共4,369筆

  • 首爾街頭遭潑不明液體後點火 英女學生二度灼傷慘毀容

    在南韓留學的一名英國女留學生,15日晚間在首爾某間大學的宿舍附近,遭一名男子持可燃液體潑灑後點火,導致臉部二度灼傷毀容。該留學生上個月通報警方遭人跟蹤,此舉疑引發跟蹤者不滿,進而犯案。
    2023/12/17 15:32
  • 高雄高中妹「單手捧胸」裸照外流!全班瘋傳了 學她拍畢業照

    高雄某高中的校花女學生小樂(化名)要畢業了,決定拍下單手遮乳的私密照留紀念,卻將照片給班上江姓男同學,結果這一下外流。其中一名陳姓男學生看完裸照後惡搞,要全班同學模仿小樂「單手遮胸」的動作,讓小樂氣得提告!
    2023/12/17 09:29
  • 14歲國中女學生落軌 列車員跳車救人「白襯衫染紅」

    台鐵台中松竹站,下午發生一名國中女學生落軌意外,當時是列車進站,司機員一發現不對勁立即煞車,列車員趕緊跳下車將人拉起,身上的白襯衫還沾有血跡,所幸女子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16 18:46
  • 中學生嚐禁果!15歲小媽媽誕「死嬰」藏庭院 少年涉2罪慘了

    新加坡一名17歲男學生與女同學發生關係導致後者懷孕,兩人試圖進行墮胎但均告失敗。2021年6月,該名15歲女學生在男友的遠程視訊陪伴下,於家中分娩出一名死胎,並將嬰兒屍體埋藏自宅前院。事發一年多後,女孩母親發現女兒心情低落,追問之下才揭發這起悲劇。
    2023/12/16 11:15
  • 女學生放學撞超陰女鬼中邪 半夜邪笑唸咒全家昏迷倒地

    改編自北碧府家族真實靈異故事的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今日釋出正式海報、微笑版海報與驚悚新預告,當年仍是國中生的阿姨妍恩在放學路上意外卡到陰,原本性情溫順的她,猶如猛鬼附體變成全身虛弱暴力易怒,半夜還會唸著詭異的咒語「聽呀」,讓全家人瞬間昏迷倒地不起!
    2023/12/14 13:12
  • 新北市接連二起墜樓案 新莊女學生緊急送醫仍死亡

    今(13)日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上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女學生不名原因從高樓墜下,被緊急送醫最終仍搶救不治。轄區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警員隨即到場,設置封鎖線進行管制,在頂樓處找到女子的手機,至於確切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13 16:39
  • 房思琪翻版!台中狼師性侵還體罰學生 監察院出手彈劾

    台中黃姓前校長去年被爆長年性騷、性侵女學生,監察委員調查發現,黃男不只性騷學生,還不當體罰學生案件,並在外違法兼差補習,案情被揭露後,黃對外謊稱即將退休,仍密集蒐集A生之聯絡資訊,持續騷擾A生家人及相關證人,並向A生家屬宣稱「刑事追訴期已過了」,黃師惡性重大,於今(12)日對黃師通過彈劾。
    2023/12/12 18:05
  • 區桂芝轟課綱沒「廉恥」 北一女生:上課政治偏頗

    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日前批評課綱沒有「廉恥」這課不妥,但有北一女學生就PO文說,區桂芝課堂上有偏頗的政治立場,其他校友則說,學生都會自己判斷言論,如果老師真的喜歡廉恥,可以自行課外補充。
    2023/12/11 15:43
  • 公立高中合唱團指導老師與3女學生上床 拍私密洗澡片遭起訴

    一名在公立高中擔任合唱團指導老師的姚姓男子,被查出與學校3名女學生過從甚密,先與其中一名女子交往,又和另外2女發生關係,由於3女已年滿16歲,且皆表示自願和姚姓男老師發生性行為,因此未涉及妨害性自主。不過姚男拍攝3女子洗澡及私密影片部分,僅1女同意,另2人提告,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妨害性隱私、妨害秘密、《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將他起訴。
    2023/12/11 14:53
  • AV女神自爆特殊性癖好 看男優「忍住發射慾望」超興奮

    日本AV「空靈女神」涼森玲夢受邀擔任JKF12月封面女星,身高160cm的她穿上紅白搭配的性感比基尼,不吝嗇地秀出F級巨乳性感好身材,2019年正式出道,迄今涼森玲夢累積了大量的演出經驗,不僅曾扮演過淘氣的女學生以及誘惑的女護士,連挾帶S屬性的執行官也是她備受老司機歡迎的角色,她笑著透露:「每當看到男優在忍住不射的時候,其實會讓我有點興奮,因為那個感受是發自內心的舒服,不是刻意演出來的表情。」
    2023/12/11 12:53
  • 男師「長期不舉」突積極治療!妻抓包睡女學生 出軌下場曝

    湯姓女子與楊姓男子婚後育有一子,二人因工作關係分居於台中、高雄。去(2022)年9月,湯女前往楊男高雄左營住所,發現到屋內有大量女性用品,在後來更注意到,楊男開始積極治療性功能障礙,才確定丈夫與曾為師生關係的廖姓女子出軌。橋頭地院依相關事證認定,楊男與廖女情感關係緊密,破壞湯女婚姻生活,判二人應賠湯女30萬元。可上訴。
    2023/12/09 18:30
  • 驚吐看到鬼!5女學生「中邪哭鬧」 官方證實:出動宗教師處理

    馬來西亞一間中學近日發生驚悚的靈異事件,甚至還有5名女學生集體中邪,這一連串的詭異事件讓校園內瀰漫不安氛圍,不過當地華裔州議員則聲稱整起事件最後已受到控制。
    2023/12/09 09:56
  • 男家教時薪破400元!遇國中妹「1請求」 7天火速辭職

    不少學生皆會透過補習與家教補強自身課業不足之處,然而若遇到學生的「特殊要求」恐怕相當頭痛。日前一名日本工程師分享,自己曾擔任過國中女學生的家教,然而女學生卻突然提出一項要求,嚇得他火速辭職。
    2023/12/08 20:25
  • 南投某國小校長「長期性騷女學生」 遭解聘永不任用

    南投縣某國小劉姓校長涉長時間性騷擾多名國小女學童遭檢方收押,南投縣府教育處今天指出,南投縣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根據調查報告,決議解聘劉姓校長,永不任用。
    2023/12/08 16:53
  • 女兒誤刷兒童卡便宜12元遭罰50倍!父控強硬開罰 北捷回應了

    使用悠遊卡時要注意是否拿到別人的卡片!台北日前有國中女學生不小心誤刷弟弟的兒童卡,導致票價少收12元,在出站時被站務人員攔下要求補票價50倍金額,令他父親非常不滿,認為雖然北捷以法有據卻不給小孩機會,對此北捷與回應,正依照程序處理中。
    2023/12/08 15:19
  • 陸籍大阪女高中生遭日男綁架翌日身亡 體內驗出致死量藥物

    日本大阪11月上旬發生一起16歲高中女生詭死事件,一名58歲男性嫌犯駕駛汽車,在路邊綁架了一名16歲中國籍高一女學生,並將她帶回自家,然而隔日女學生就疑似因急性藥物中毒,在嫌犯家中身亡。根據屍檢,死者體內驗出大量的止咳藥物成分。警方昨(7日)依綁架未成年少女指控將58歲的男嫌逮捕,不過他至今堅決否認犯行。
    2023/12/08 12:35
  • 大馬中學傳鬧鬼!5女學生上課一半 突「集體中邪」瘋狂哭鬧

    馬來西亞森美蘭州(Negeri Sembilan)某中學在近日疑似發生「鬧鬼」事件,且其中還有5名女學生集體中邪,突然在校園內激烈哭鬧,令當地居民恐慌不已,校方甚至還找來宗教師到場替學生們禱告。根據當地政府說法,這起事件目前已獲得控制,但學生們離奇「歇斯底里」的原因仍不明。
    2023/12/08 08:57
  • 影音/女學生北捷遇色阿伯摸腿 3度伸手狂搓全都錄母氣炸

    2023/12/06 11:03
  • 快訊/台南15歲女學生校內墜樓 頭部落地倒臥操場亡

    台南市消防局於今(4)日11時57分許接獲墜樓報案,一名15歲的專科部女學生因不明原因,於台南某科大校園內墜樓,頭部重創當場死亡。消防人員12時7分抵達,警方已在校園內拉起封鎖線,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中。
    2023/12/04 16:34
  • 考試驚聞嬰兒哭聲!印尼女高生「突然生了」 老師見滿地血嚇壞

    印尼東爪哇省有一所高中日前正在考試的時候,全班師生竟意外聽到嬰兒的哭聲,結果令眾人意外的是,竟是有一名女學生在考試過程中「生子」,嚇得趕緊向醫院通報此事。然而,這名女學生在生產前毫無懷孕的跡象,甚至還能正常參與所有學生活動,故全案仍有許多疑點需要釐清。
    2023/12/04 16:15
  • 日本女國中生疑與臨座男同學吵架 竟持小刀砍傷他後腦勺

    日本電視台報導,今(4日)上午11點半左右,愛知縣半田市一所國中通報1名國二男生在上課時與同班的女同學發生口角,結果女學生竟用刀砍傷他的頸部附近,造成男學生的後腦勺受傷,據稱凶器應是一把可折疊的小刀。受傷男學生被送往醫院,目前意識清醒,警方則已經依涉嫌謀殺未遂逮捕現行犯的女學生,目前正在調查事件的詳細情況。
    2023/12/04 13:02
  • 陸國中狼師性侵5女學生「最小僅12歲」! 已被執行死刑

    中國大陸湖南省一名60歲的國中教師曾於2016年至2020年,利用其擔任學校班導師的地位,在學校辦公室、宿舍等地,長期性侵5名未成年女學生,其中年紀最小的甚至僅有12歲,此外該教師還利用老師身分,強制猥褻另外3名女學生。有3名性侵受害者因此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更有人出現輕生傾向;此案經法院審理,該名教師遭判處死刑,並於今年12月1日被押送至刑場執行死刑。
    2023/12/04 10:49
  • 台中15歲女學生腹痛送急診「到院產下寶寶」 父母氣炸找小爸爸

    台中一名15歲女高中生,昨(30)日凌晨因腹痛被父母送去急診,醫師檢查後竟發現她已懷胎足月將臨盆,令家長瞬間氣炸報警。由於女學生未滿16歲,其男友涉及妨害性自主罪嫌,恐面臨刑責,男方家長接獲通知後也相當錯愕,目前雙方家長已在談和解,是否提告將進一步決定。
    2023/12/01 17:44
  • 小鐘約女學生欲嚐禁果 「戴套3小時」竟勒出鐵青色

    51歲小鐘(鐘昀呈)單身多年,近日他在節目上自曝在學生時期和女同學擦出愛花,沒想到,某次小鐘在約會前萌生邪惡念頭,事先戴上保險套後才出門;怎料,不僅初嚐禁果失敗,還因為戴套太久,導致下體慘變鐵青色。
    2023/11/30 17:14
  • 女兒正常出門上課「下午成遺體」 學校「理由3變」不給看監視器

    河南省信陽市一名12歲國中女學生苗苗(化名),本月13日上午一如往常地出門上課,卻在到校後不久無故身亡,家屬接獲通知後無法接受,要求查看校內監視器,卻遭學校予以拒絕。父母淚訴,孩子生前身體健康,且無其他遺傳疾病,不明白女兒早上還好好的一個人,為什麼到學校以後就沒了。
    2023/11/29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