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女友家 結果共339筆

  • 愛不到!男闖社區咆哮灑汽油 警3小時逮人

    感情破裂,多次求復合被拒絕,這回竟然帶著汽油談判!今天(6日)中午,新北市一處社區傳出激烈爭執,一名男子闖到前女友家,要求見面,還指控對方欠錢沒還,眼看前女友拒絕開門,他一氣之下,將預藏汽油灑在門口,附近鄰居見狀,擔心縱火釀災,立刻報警求救,警方也在3小時內逮到人。
    2021/01/06 23:22
  • 他睡女友家「1晚」被討2千元 價目表曝:前任都有給

    情侶間談錢消耗感情。一名男子抱怨和前女友是同事,但交往期間想去對方家坐坐都不行,直到前兩天才去睡了一個晚上「什麼都沒做」,沒想到隔天被索取2000元水電費,還列出價目表,讓他大呼「我是用了2噸水?」
    2021/01/04 14:39
  • 招魂50次擲嘸筊!哥「向女友家屬道歉」才答應回家

    高雄一對情侶昨(20)日騎機車雙載,與後方直行的轎車碰撞,23歲的陳姓男子與20歲的蔡姓女友雙雙不治。兩人遺體經檢方相驗後,死者家屬今(21)日到現場招魂,女方家屬一次就得聖筊,男方家屬卻是擲了近50次都未得回應,直到男方哥哥向女方家屬道歉,才終於擲到聖筊。
    2020/12/21 16:17
  • 「20年老車接送」她怨男友不換新!結局暖哭網:快點娶

    八輩子修來的福氣!一名女子入住男友家後,跟男方家長相處非常愉快,但她抱怨男友的車開了20年「真的很舊」且車內空間狹小,每次出去玩都覺得很擠,「真的超生氣為什麼他都不乾脆換一台車呀!」正當網友以為女子是拜金女,沒想到女子話鋒一轉,引人讚嘆「根本是天使女友」。
    2020/12/19 14:13
  • 持刀闖前女友家殺情敵 校車司機判無期徒刑定讞

    簡姓校車司機107年間闖進林姓前女友住處,持刀殺死林女的文姓男友,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二審改判15年。更一審認為簡男並非真心悔悟,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2/08 14:10
  • 闖女友家分屍準岳父「燙煮藏冰箱」 藏鏡人身分驚呆眾

    中國大陸福建省一名葉姓男子對同父異母的妹妹心懷怨恨,因此當獲悉詹姓男子和姪女分手後興起借刀殺人的念頭,趁機接近對方說妹妹壞話,最後果真挑起詹男心中仇恨,狠心殺害女友家3人,而且還把準岳父肢解14塊燙煮放冰箱。
    2020/11/19 19:31
  • 酒駕開賓士撞娃機店 險成肇逃女友救了他

    台中一名31歲黃姓男子,酒後開著賓士休旅車,要去女友家,結果轉彎時失控衝進騎樓,不只撞毀一樓娃娃機店的機台,還把柱子磁磚撞碎,但當下他離開車禍現場,5分鐘後,男子的女友開著撞爛的賓士車載著他,回到肇事地點,還主動打電話報警,雖然酒駕超過公危標準遭到移送,但也因為有乖乖向員警自首,沒有肇逃罰則。
    2020/11/16 19:48
  • 32歲男存款百萬求婚 慘遭準親家嫌「沒車沒房沒保障」

    若要從情侶走到夫妻,小倆口必定得克服種種困難,近日就有一名32歲男網友表示,自己沒車沒房,代步工具為1台機車,不過存款有300多萬元,先前他鼓起勇氣求婚,孰料慘遭女友家長嫌棄沒車、沒房,認為他無法給女兒保障,男網友無奈表示,「我真的不想錯過她,但是對方家庭給的壓力現在我真的負擔不起…」。
    2020/10/31 23:03
  • 稱「報復」  衝鋒槍轟前女友家  警逮人已氣絕

    雲林發生槍擊案件,民宅鐵門被開三槍,幸好屋主不在家,沒人受傷,警方循線找到嫌犯,躲在一家汽車旅館,破門攻堅卻發現他已經氣絕身亡,身上還有兩把長短槍,法醫初判他是槍傷而亡!
    2020/10/27 13:13
  • 帶「指定」伴手禮才見面 男遭女友家長辱:你就窮

    被女友父母指定「伴手禮」,一見面還遭羞辱。一名男子日前要到女友家拜訪,對方父母除了要求準備指定的伴手禮,見了面還馬上羞辱男子「家裡很窮」,事後發現對方也是住在沒電梯的老公寓,且僅靠女友一個月3萬月薪收入過活。
    2020/10/21 14:30
  • 整晚失眠!男買烤肉食材嘆太貴:想跟女友家收錢 網譙爆

    今(1)日為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許多人已採購好食材準備烤一波,但一名網友苦惱,中秋節當天要去女友家烤肉,雖然自己表示會負擔食材費用,不過活蝦的價格實在是不便宜,很猶豫是否要跟女友家拿食材費用,「這樣會不會太小氣」?
    2020/10/01 18:00
  • 打牌狂贏準岳父錢!男嗨喊舒服「我要飛上青天」下場慘翻

    情侶總是會希望在對方父母心中留下好印象,一名男子日前到女友家打麻將,結果瘋狂贏錢一時控制不住自己,竟嗨喊「舒服!我要飛上青天,你們被電爆了!」女友爸爸一聽臉色大變,直接拍桌叫他滾蛋,令他相當錯愕。
    2020/09/29 15:45
  • 差10分鐘! 男騎士找女友途中自撞身亡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騎士從彰化到霧峰找女友,都快到女友家了,騎到一半突然擦撞人行道,再撞上號誌桿,警方初步調查,男子是自撞傷重不治。
    2020/09/06 15:16
  • 男去女友家打牌狂贏錢 女方長輩「神邏輯」逼分手

    男女交往一段時間後,通常都會著另一半回家見自己的父母,希望能和家人培養感情。通常到了對方家中,總是希望給長輩留下好印象。最近有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到了女友家中和長輩打麻將,結果因為瘋狂贏錢,事後遭女方家人用「神邏輯」逼分手,讓他十分錯愕。事後網友得知經過後,反怪他「真不會做人!」
    2020/08/07 11:41
  • 不滿反對交往!談判點信號火 燒女友父母

    台中一名曾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父母反對交往,到女友家中想找他們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嫌犯不但拿出玩具槍嚇人,甚至點燃求救用的信號火,燒向女友父母,但自己也被對方用鏟子反擊打傷,狼狽開車逃亡。
    2020/07/27 20:08
  • 女友家開價300萬給房 閨密關鍵1簡訊…男友秒放生

    許多人常說「談錢傷感情」,情侶或夫妻無論感情多深厚,同樣也會為錢的事情發生爭執。近日有1名網友抱怨,先前女友爸媽要給1棟房,前提要先給300萬元才過戶,豈料女友認為男方也要幫忙付錢,不過房子仍掛她名下,最後還發現女友傳一串訊息給閨密,當下徹底清醒決定分手。
    2020/07/23 17:59
  • 父母要求月薪匯8成給弟 女友家屬逼分手男崩潰

    許多人為了養家活口,不得已要離鄉背井工作賺錢,賺來的錢還得寄回家用。日前江蘇淮安1名王姓男子,他到別的城市打工當飯店服務生,每月薪資約1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500元),父母親卻要求他得拿1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250元)給弟弟,讓他非常地痛苦,女友父母得知後更反對他們在一起。
    2020/07/01 09:58
  • 舊日子回不去!景點限人數.夜店坐著跳舞

    在全球不少國家,疫情還沒結束,防疫封鎖卻已逐漸解除,必須與病毒共存的新生活方式,會有哪些必須的改變?備戰奧運的輕艇選手在女友家泳池,進行克難的自主訓練;健身房與夜店都各出奇招,用隔板與椅子排排坐,保持安全距離,讓客人回流。許多人疫情期間好寂寞,領養了毛小孩,動保人士提醒:解封後請學會做個守承諾的人,就算回去上班上學,也必須撥出時間來疼愛陪伴毛孩,千萬不要隨意棄養!而歐洲有些知名景點,像是莫內花園,因為入園人數有限制了,過往被人頭遮擋看不到的如畫美景,現在可以盡情收攬到眼底。
    2020/06/19 19:53
  • 「飯菜全吃光」未來岳母狂讚…女友爸卻不爽:人生好難

    每個男生去女友家作客都格外小心,只怕不小心冒犯未來岳父岳母!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第一次去女友家作客,女友媽媽熱情招呼「喜歡看到桌上的菜都吃光」,最好是連飯鍋也清完,老實的他也努力把飯菜吃光,順利得到未來岳母的歡心,不過女友卻打電話透露,爸爸抱怨「明天上班要帶便當的菜都吃掉了」,此文一出後,網友都笑翻了。
    2020/06/13 14:55
  • 女友家討「百萬禮金+32兩金飾」 男嚇腿軟:怎辦

    情侶結婚最怕遇到聘金、嫁妝等瑣碎細節。日前一名男子發文抱怨,他目前和交往5年的女友論及婚嫁,雙方正在籌備婚禮,怎料女方的家長卻獅子大開口,要求他拿出「百萬禮金、十二禮、32兩金飾」,讓他十分崩潰。
    2020/06/02 14:40
  • 兩對情侶住家開毒趴 男疑吸食過量暴斃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和女友到朋友家作客,兩對情侶開起毒趴,男子疑似吸毒過量,全身冒冷汗、昏迷,朋友一開始先叫計程車幫忙送醫,看狀況不對勁,才打電話叫救護車,但經過急救,男子還是宣告不治。
    2020/03/25 00:41
  • 第1次到女友家吃飯…他進去上廁所 這1幕嚇到想分手

    眼前看到這一幕,男性朋友們會怎麼辦呢?最近有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日前他到女友家吃晚餐,就在上廁所時,看到裡面的情況當場讓他傻眼,最後忍不住發文求救「到底該怎麼辦?」
    2019/12/19 23:01
  • 「搞出人命」不想娶 狠男闖女友家放火燒死她

    女性要懂得保護自己!現在社會對於「婚前性行為」的觀念,比以前開放許多,但很多男性搞大了女友的肚子後卻不負責任。日前在印度就發生1起憾事,1名19歲的女子和男友性行為後懷孕了,女方家人得知希望2人可以趕快結婚,但男方不願意,甚至還跑到女友家中放火燒死她。
    2019/12/16 17:18
  • 女友家不收聘金僅「一要求」 他批誇張惹眾怒:別結了

    結婚一切從簡,但女方和男方要喜餅很過分嗎?近日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和女友準備結婚,雙方決定一切從簡,只去公證不宴客,但對於女方家要求「大餅一次就要快50份」直呼,「是不是太誇張」,引網友熱議。
    2019/12/15 15:45
  • 廖女酒精濃度高達1毫克 體內有藥物反應

    追蹤廖姓女子離奇死亡案,後續還發現她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毫克,體內還有藥物反應,楊姓男友向警方供稱,當天兩人和學長相約一起喝酒拉K,女友有自殘傾向,一吵架就會捶牆壁,甚至撞牆,廖姓女子的養父說,養女從小叛逆,高中畢業到台北學美髮,和男友在網路認識,交往4、5個月,沒想到再度見面,卻陳屍在男友家。
    2019/10/18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