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開賓士撞娃機店 險成肇逃女友救了他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9:48

台中一名31歲黃姓男子,酒後開著賓士休旅車,要去女友家,結果轉彎時失控衝進騎樓,不只撞毀一樓娃娃機店的機台,還把柱子磁磚撞碎,但當下他離開車禍現場,5分鐘後,男子的女友開著撞爛的賓士車載著他,回到肇事地點,還主動打電話報警,雖然酒駕超過公危標準遭到移送,但也因為有乖乖向員警自首,沒有肇逃罰則。

圖/TVBS

 
凌晨4點28分,娃娃店門口,一輛白色賓士休旅車直直撞,碰一聲引擎蓋翹起,娃娃機台晃了好大一下,撞擊力道猛烈,騎樓柱子大理石磁磚應聲掉落。

柱子像被剝皮,外層磁磚掉了一圈,地上都是碎裂殘骸,最慘的還有娃娃機店。

娃娃機店家:「這沒辦法維修,只能報廢,一台來講(加上商品總共)5萬多吧,(兩台就10萬了),對。」

 
圖/TVBS

兩台大型機台櫥窗破裂,鐵製的邊框也被撞斷,掉在地上,連修理的機會都沒有,只能報銷店家超無奈下個月就要退租,機台還被撞毀,撞成這樣又是酒駕闖禍。

娃娃機店家:「他撞的是這個(機台),如果剛好有人在打娃娃機(會很嚴重),不幸中的大幸。」

正面角度,當時白色休旅車本來直行,到了路口突然左偏衝進騎樓,剛好塞進子母車和柱子中間,但時間像是凍結一樣,車子足足停頓19秒,肇事駕駛都沒下車,突然賓士動了,快速巴庫離開現場,怪的是5分鐘後,撞爛的賓士又回來了,駕駛座車窗看到一名女子,把賓士停回肇事地點一邊打電話報警,但酒駕的人不是她,是她的男朋友。

圖/TVBS

價值百萬的賓士休旅車,撞到車頭Mark都掉了,扭曲變形,後照鏡也斷裂,女友載著男友,回來收使爛攤子,主動報案員警到場,男友也乖乖自首就是我,喝酒開車還撞車。

立德派出所副所長簡國和:「(女友)可能要幫他停好而已,沒有要替代駕駛。」

31歲黃姓男友供稱在市區喝酒,喝到凌晨4點多想找女友,直接撞進女友租屋處,第一時間還離開車禍現場,還好女友判斷正確,沒讓男友吃上肇逃罰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肇事#酒駕#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