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反對交往!談判點信號火 燒女友父母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7 20:08

台中一名曾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父母反對交往,到女友家中想找他們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嫌犯不但拿出玩具槍嚇人,甚至點燃求救用的信號火,燒向女友父母,但自己也被對方用鏟子反擊打傷,狼狽開車逃亡。

圖/TVBS

 
上午10點,嫌犯下車走向女友家中,沒多久,女友的爸爸拿著大鏟子,沿路追打他,一個不小心摔倒在地,起身後繼續追打,嫌犯上衣被扯掉,慌張逃回車上,開車離去前,車子再被狠狠砸了一下。

案發現場,鐵鏟子掉在地上,沾滿血跡,一旁還有白色燒灼痕跡,以及掉落的玩具槍。

現場員警:「這個我們還沒有請鑑識的來,(那是槍嗎)玩具槍而已啦,(玩具槍喔)BB彈。」

 
圖/TVBS

警方到場時,遭到攻擊的女友爸爸,倒在地上,衣服破了一個大洞,連鞋子都掉了一支,媽媽則是一臉著急,在旁邊打電話。

被害人家屬:「我女婿被打傷了,現在就去醫院了,就打架放鞭炮,我還以為放鞭炮你有聽到嗎。」

警方表示,嫌犯是22歲曾姓男子,清晨開車埋伏在女友家巷子口,沒想到遇上女友父母,疑似對方反對兩人交往發生口角,嫌犯不但拿出玩具槍威嚇,還點燃求救用的信號火,直接燒向女友父母。

圖/TVBS

潭北派出所長謝俊男:「進去裡面跟他談他女兒的事情,然後她的父母親不肯,在外面就產生扭打,扭打的過程嫌犯帶的BB彈,還有信號火就有拉開,然後造成那個被害人的額頭受傷。」

媽媽右上肢2度灼傷,爸爸則是牙齒斷裂,胸部與雙手少部分2度灼傷,因為擔心吸入性嗆傷,暫時住院治療,只是因為被反對交往,竟然攻擊女友爸媽出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判#玩具槍#打傷#威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884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