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威嚇 結果共412筆

  • 烏襲俄最大煉油廠 普欽:刻意擾亂選舉

    俄羅斯境內最大煉油廠,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起火,俄羅斯將在當地週五舉行總統大選,普欽抨擊這是刻意擾亂選舉。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3月17號是俄羅斯普欽要競選連任的日子,雖然這個連任是毫無疑問的,但現在遭到烏克蘭的攻擊下,對普欽來說面子上掛不住,因為在競選連任的期間,普欽不斷告訴民眾,這場戰爭俄羅斯是占上風的,可現在烏克蘭對俄羅斯煉油廠或油田等基礎設施進行攻擊,在某種程度上,便是讓俄羅斯的民眾也感受到戰爭並沒有他們政府所說的順利,另外則是給普欽政府的一種威嚇,但這樣的威嚇效果恐怕是有限的。」
    2024/03/14 15:17
  • 車牌怪怪的!警攔查假牌轎車 竟搜出「槍」

    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兩名朋友出門,但被警方發現車牌和車身不符攔查,一下子想加速逃跑,一下又想尿遁,原來其中一名男乘客是通緝犯,車裡藏毒、後車廂更被搜出一把槍,雖然沒有殺傷力,但警方擔心他們拿來威嚇、嚇人,依法送辦,不過法官只判罰一萬塊。
    2024/03/11 19:30
  • 街頭驚見巨型飛彈!竟是「勝利女神」鎮煞結束 罕見畫面曝光

    日前有網友拍下罕見畫面,只見一輛拖板車後方竟載著一枚巨大飛彈,在白天街頭上行駛,引來許多用路人側目,網友將畫面放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來一票人驚呼「是勝利女神!」原來是彰化思恩公園的3枚退役飛彈結束「鎮煞」,被正式拆除運回台中太平坪林營區,據了解,3枚飛彈曾經是威嚇敵軍的強力武器,自從退役後被當作地方鎮煞的「裝置藝術」。
    2024/03/11 17:36
  • 放學打寶可夢!小六生被同學嗆爛 隔天竟拿美工刀割傷對方

    台東某國小六年級學生小瑞(化名),譏笑同學小晨(化名)《寶可夢》機台遊戲玩的爛,翌日小瑞校內仍在討論《寶可夢》,但小晨以為對方還在嘲諷,便拿美工刀作勢威嚇,過程不甚割傷小瑞下唇導致血流不止,趕緊送醫。小瑞的母親已經原諒對方,並透過台灣司法通譯協會創辦人陳允萍表示,「都不知道小孩子到底是學了什麼」,呼籲家長留心孩童的視聽娛樂狀況。
    2024/03/06 23:36
  • 拜登飆粗口!痛罵普欽「瘋狂XXX」 普欽酸:你當總統較好

    俄羅斯不斷用核武威嚇西方國家,美國總統拜登忍不住破口大罵俄羅斯總統普欽,而且還用了不雅的字眼。只是普欽根本沒在怕,他不僅刻意登上俄羅斯國產戰略核武轟炸機,還說拜登當總統比較好控制。不過克里姆林宮為了護主,反嗆拜登自貶為「好萊塢牛仔」。
    2024/02/23 12:30
  • 國道路肩拖吊車搶生意! 後到司機遭控持鐵棍威嚇

    國道上出現拖吊業者搶生意,有汽車拋錨找來拖吊支援,但當車子被拖上車後,又來了另一輛拖吊車,駕駛竟然拿鐵棍下車,要求第一個抵達的業者將故障車交出來。
    2024/02/10 20:15
  • 除夕也不放過!共軍9機艦擾台 8空飄氣球飛越台灣上空

    大年初一,對岸軍事對台威嚇行動仍未減,國防部今(10)日指出,自昨天上午6時至今天上午6時,國軍偵獲中國5架次軍機、4艘次軍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另偵獲8枚空飄氣球,其中2枚空飄氣球飛越台灣本島上空。
    2024/02/10 11:23
  • 美國和「台灣簽FTA」?美眾議員回應了 認助台抗中國威嚇

    美國聯邦眾議員盧卡斯今天談到美台是否應該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時表示,相信國際貿易符合每個人的最大利益,美國應當與所有與美國思維相同的人談判。因為若美國放棄機會,自有人填補空缺。
    2024/02/06 09:11
  • 雲林槍案/槍枝仍下落不明!疑10萬債務喬不攏 1男坦承開槍威嚇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其中1男坦承自己開槍威嚇朋友,目前槍枝下落不明,警方正進一步追查中。
    2024/01/31 14:40
  • 蘆洲警演練「銀行搶劫」 持電擊棒、震撼彈壓制歹徒

    蘆洲分局於今(18)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長榮路農會分部進行「攔截圍捕實警演練」,在此次演練中,兩名警員扮演歹徒前往銀行進行搶劫,一人控制保全,另一人在室內開槍,透過威嚇手段要求銀行職員配合,竊取新台幣一百萬元現金後逃逸。
    2024/01/18 14:17
  • 「你嚇我」!違停遭攔拒熄火 控警亮槍威嚇

    新北市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不滿員警開單開太久,前後一共三次想要直接開走,過程中不肯配合熄火,還差一點撞到警察,員警拔槍戒備,但事後他卻控訴警察亮槍威嚇,但警方解釋,亮槍時間只有三秒,只是要避免同仁被衝撞。
    2024/01/10 13:04
  • 台南釣蝦場少年包廂大亂鬥 摺疊刀、辣椒水全出籠

    日前台南市深夜傳出青少年在釣蝦場內的包廂內持刀威嚇事件,在北區育賢街某處釣蝦場,疑似一群青少年在包廂內疑似因小額債務起紛爭,有男子遭到辣椒水噴臉,更被酒瓶砸傷,情況混亂中,甚至還有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亮出折疊刀衝刺,作勢上去刺人,經警方調查後,已通知相關當事人到案說明釐清。
    2023/12/13 13:25
  • 尖沙咀名錶世家被搶!4嫌半分鐘搜刮破億名錶 一度「慌張受困」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5號錶行「名錶世家」今午(12日)遇劫,遭4名持刀槌的匪徒闖入,掠去多隻總值約3,000萬元名錶(約合新台幣1.2億元)。案發一刻監視器片段曝光,可見一名白衣男先按鐘待職員開門,入店後在櫃枱向職員查問之際,隨即有4名蒙面匪徒尾隨闖入,分別用鐵鎚打爆飾櫃、亮刀威嚇職員及掠走手錶,洗劫半分鐘後逃走時,疑因大門上鎖一度「被困」,驚惶失措,最終以大槌打爆玻璃門才成功逃去,整個過程約48秒。
    2023/12/12 21:17
  • 娃娃機店內藏賭場 警「鐵撬狂撞、電擊槍滋滋叫」賭客嚇到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轄內一處娃娃機場疑似偷偷兼營賭場,進出控管嚴密均使用密碼鎖,只有業者和加入會員的賭客才有密碼。警方展開調查蒐證,於今(10)日凌晨前往破門,持鐵撬撞開大門後再拿出電擊槍威嚇,賭客們聽到「滋滋滋」的電擊聲全都嚇壞、動也不敢動,但其實該槍枝內根本沒有裝電擊針,就成功達到威嚇效果。
    2023/12/10 17:24
  • 影音/桃園行人違規穿越馬路 威嚇汽車亮手機「錄影」

    2023/12/08 10:24
  • 美參議員:應從3層面嚇阻中國侵台 嘆拜登預算削弱威嚇

    美國聯邦參議員蘇利文(Dan Sullivan)4日投書「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提出應從3個層面來嚇阻中國侵台。
    2023/12/04 12:34
  • 國小生下毒連環案外案! 被害男童「驚遭美工刀威嚇」

    台中市某國小4名高年級女學生,因和男同學有摩擦,於今年4月底夥同3名同學在男同學水壺裡下毒,掺入含有毒性的「黃金葛汁」,事件引發譁然,然而事隔多月後,該名男同學又遭其他學生亮刀恐嚇,傳出和下毒案主謀有關,甚至衍生出其他案外案,被害男童被指控涉嫌對女同學性騷,而校長也提告被害男童舅舅「妨害名譽」。
    2023/11/10 09:03
  • 歸仁醉男只因懷疑手機被偷拿  亮刀恐嚇友人嚇壞鄰居 

    台南市歸仁區昨(8)晚間7時許傳出持刀爭執事件,於八甲里大明一街上有兩名男子因爭執音量過大,引起附近鄰居出門關切,一開門竟發現其中一人手上還持有水果刀,疑似有威嚇行為,鄰居擔心引起流血事件,於是立即通報110。
    2023/11/09 14:12
  • 馬來西亞首相安華譴責侵略 支持巴勒斯坦為自由奮鬥

    以巴衝突造成數千平民傷亡,馬來西亞首相安華(Anwar Ibrahim)今天在社群平台發文說,儘管面對挑戰與威嚇,馬來西亞將繼續為巴勒斯坦自由奮鬥,並毫無畏懼地譴責侵略行為。
    2023/10/25 13:57
  • 日強化九州防衛 擬部署F-35B及反艦飛彈部隊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日本防衛省考量到中國在日本沖繩縣,以及台灣附近提高軍事威嚇。
    2023/10/09 13:41
  • 日本強化九州防衛 擬部署F-35B戰機、反艦飛彈部隊

    日本政府防衛省考量到中國在日本沖繩縣及台灣附近提高軍事威嚇,將強化自衛隊在日本九州地方的部署,計劃2024年度新成軍F-35B匿蹤戰機飛行隊及陸基反艦飛彈部隊。
    2023/10/08 14:19
  • 你嗆啥!不滿被罵「山道猴子」 騎士路中揮刀

    一群朋友,相約騎車到新北市烏來山區,在半路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人不滿對方罵他們是山道猴子,當街亮刀威嚇、其他人也拿球棒上前助陣,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這群惡煞已經騎車逃跑,最後是在山路被攔下。
    2023/09/11 14:02
  • 曾雅蘭「少1分打1下」女兒不敢回家!犯錯威嚇綁手 侯昌明目睹狠勁

    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妻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曾雅蘭分享過去高壓的教育方式讓孩子留下陰影,她說在小孩小學3年級時,曾爬上麻將桌,她擔心牌掉到地上木地板會壞掉,給小孩3次認錯機會,但小孩不聽勸,她氣罵:「既然你的手會做壞事,那我就把他綁起來,反正你也用不到。」小孩馬上嚇哭。
    2023/08/28 11:44
  • 嚴防前線「又盲又啞」!殲-16D「久違」再現 國軍嚴守電子參數

    中國解放軍空軍的電子戰機殲-16D引起關注,除了高機動性和空戰能力,這款戰機配備了先進的天線和電戰莢艙,使其具有更強的威脅性,最近,兩架殲-16D戰機,相隔一年七個月的時間,再次出現於台海周遭空域,專家指出,這款戰機的功能與美軍的EA-18G電戰機相似,美軍的EA-18G電戰機主要用於干擾敵方通訊、雷達和電子系統,這可能意味著殲-16D戰機具有類似的電戰能力,這將使它在戰術情報收集、電子干擾和支援角色方面的效能得到增強,不僅僅限於對台威嚇。
    2023/08/23 22:24
  • 太平島碼頭擴建為利於美軍進駐? 陸媒繪聲繪影密切關注

    中國大陸再次發動圍台軍演,雙邊的文宣影片,都呈現了解放軍的徐州艦與國軍的田單艦在台海上互相對峙、監控。這類針對性軍事演習,近一年來已經形成常態,旨在對台灣進行威嚇,限縮台灣在國際上的空間。
    2023/08/21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