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女友家 結果共339筆

  • 到女友家打麻將都輸!男逆襲1回贏2萬 慘遭全數充公

    不少人喜歡打麻將來消遣娛樂,但若是輸錢大多數人絕對都會心情不好。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之前到女友家打麻將,前3次都輸到脫褲,好不容易最近一次來個絕地大反攻,一口氣贏了2萬2,不料對方卻擅自主張將贏的這些錢孝敬給自己父母親,而且事後女友的態度,更是讓男方有苦說不出。
    2022/09/29 05:40
  • 勇男救三人不幸溺斃 家屬:從小就有正義感

    雲林一位張姓男子,跟女友家人到南投水里溪邊遊玩,沒想到其中3人落水,張姓男子為了救人卻不幸溺斃,家屬悲慟回憶,張姓男子從小就富有正義感,沒想到會為了救人罹難。
    2022/08/15 20:09
  • 全面救援! 勇男跳水救回一對母女無力上岸身亡

    南投發生救人卻自己溺水事件。水里溪大灣地區下午2點多,發生溺水意外,34歲張姓男子來自雲林,跟女友以及女友家人到溪邊烤肉戲水,女友弟弟的老婆和小女兒失足掉落水中。他立即跳下水救援,母女順利救起,他卻已經無力游上岸,最後沉入水中,傍晚5點多找到人,已經斷氣。
    2022/08/14 20:13
  • 分手不快樂! 闖前女友家砸門開3槍逃

    凌晨新北市新莊驚傳槍響!一棟公寓二樓窗戶,遭人連開三槍,嫌犯開車逃逸,附近住戶聽到槍聲,嚇得趕緊報警,警方以車追人,在桃園逮捕這名開槍男子,原來受害的女住戶是他的前女友,因為不滿對方提分手,多次上門想要挽回遭拒,竟開槍洩憤。
    2022/07/31 13:08
  • 被分手不快樂!莽男持榔頭狂砸前女友家 找嘸人再轟3槍

    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今(31)日凌晨遭人持榔頭狂砸、破壞大門,甚至還被開了三槍,嚇得住戶急忙報警!警方追查發現,嫌犯是住戶女兒的前男友,疑似不滿她提分手,才會到民宅堵人欲談判,發現對方不在,因而開槍洩憤。員警於案發後5小時,於桃園市龜山將嫌犯逮捕,並起獲作案用的瓦斯槍。
    2022/07/31 10:37
  • 同事欠四萬不還!菜販撂4煞當街痛毆擄人

    向同事討不到錢,竟然當街擄人!新北市蘆洲,一名果菜市場的員工為了討4萬塊債務,找了同事兩個月卻沒下文,一氣之下,夥同其他四人,到同事女友家附近埋伏,當街拳打腳踢,再把被害人押上車,好險警方循線追蹤,一小時後,成功救出被害人。
    2022/07/27 18:47
  • 談成婚事太開心!準新郎喝掛躺車底 被警送回未婚妻家中

    基隆一名吳姓男子近日到女友家和未來岳父提親,順利談成婚事後一起喝酒慶祝,沒想到吳男離開後不勝酒力,竟躺在車底不省人事,員警巡邏路過發現吳男倒地不起,趕緊將人拉起挨家挨戶詢問,所幸順利找到未婚妻,只是最後又被送回未來親家,吳男清醒後恐怕相當尷尬。
    2022/07/18 13:13
  • 前夫過世「國中兒借住女友家」 分手竟遭女方母提告

    許多家長都希望,孩子在求學期間,尤其在國、高中這個階段,最好還是專注在課業,擔心若是交了男女朋友恐會影響學業。但最近有一名人母發文,兒子國中時曾交了一個女友,當時住在女友家1年半,對方家長也同意,沒想到兩人分手後,女方家長竟對兒子提告性侵,讓她十分無奈。
    2022/07/05 23:25
  • 判9年被檢通緝!男逃亡還恐嚇建商要3百萬

    新北市一名通緝犯,日前拒絕攔查,企圖衝撞員警,警方開七槍,他還是逃逸,結果躲在女友家被抓,原來,他涉嫌擄人遭判刑九年,今年一月沒到案執行,被檢方發佈通緝,逃亡期間,嫌犯還是很囂張,勒索建商要三百萬!
    2022/06/20 20:02
  • 三起新聞都有它!網軍議題燒不停 成議員備詢追殺話題

    近期來,不少新聞事件都和「網軍」扯上關係,包括台北市府養被爆出疑似網軍的風波,一位網友在PTT留言「老婆和3個孩子確診送醫」,但這名卻被查出過年才發文去女友家,前後文章內容不一,不僅被抓包,還被爆出真實身份是出台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的林姓員工,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備詢,因為「網軍」疑慮成了議員追殺的話題。
    2022/06/08 12:16
  • 家寧車禍後潰堤!收驚竟遭太子爺「嚴厲警告」:立刻回家

    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時常互整對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兩人挑戰分開環島行動,沒想到第一天女友家寧就遭卡車追撞,所幸斷層檢查後並無大礙,不過被嚇到的家寧事後給太子爺收驚,竟被嚴厲警告「立刻回家」。
    2022/05/26 21:43
  • 眾量級家寧車禍!「連環撞車尾全碎」送醫 Andy急趕現場

    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時常互整對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雖然日前兩人爆出分手疑雲,不過事後以行動打破謠言,近日兩人更挑戰分開環島行動,沒想到第一天女友家寧就遭卡車追撞,立即做電腦斷層,驚悚過程曝光。
    2022/05/21 21:38
  • 壯男爽嗑「榴槤配啤酒」2小時後突猝死 女友目睹崩潰

    榴槤被稱為「水果之王」,不少民眾愛吃,但也有很多人難以忍受味道而拒於門外。日前泰國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到女友家拜訪,用完晚餐後接著吃了榴槤還喝啤酒,沒想到2小時後竟突然猝死。事後男子父親得知噩耗後悲痛萬分,目前全案等待驗屍結果出爐。
    2022/05/10 15:53
  • 求復合不成!男子持刀刺死前女友母親 判刑15年定讞

    台南市佳里區黃姓男子因感情糾紛,潛入詹姓前女友家中,持刀刺死詹女母親。二審考量黃男無悔意、惡性非輕,依殺人罪判刑15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04/29 13:08
  • 「子彈不長眼」!選秀歌手遭控 毆人又恐嚇

    一名剛結束選秀節目莊姓歌手,被女友指控動手,不只臉部被打傷掛彩、脖子也有抓痕,就連朋友陪同就醫,也被對方威脅,說子彈不長眼,只好到派出所提告恐嚇,朋友透露,兩人在一起不到一年,平時男方到台北工作,都會住在女友家,沒想到會發生肢體衝突,小倆口撕破臉。
    2022/04/21 12:17
  • 整桶蒜頭「泡到發綠」他嚇壞!老饕見傳說極品驚:不識貨

    蒜頭是許多婆婆媽媽烹調時的必備調味料,熱鍋下油先將蒜末爆香,整道料理更加美味。不過有民眾分享,最近到女友家作客,發現一大桶蒜頭「泡到發綠」,讓他嚇壞「這可以喝嗎?」結果貼文曝光後釣出一票老饕,識貨直呼「是極品啊!」
    2022/04/20 05:07
  • 問題兄弟!哥縱火亡 弟感情糾紛挨告恐嚇

    哥哥縱火被燒死,屋主弟弟也被起底,兄弟倆不只常常吵架,弟弟去年還曾涉嫌囚禁女友,被警方依照妨害自由、恐嚇和傷害等罪嫌移送,沒想到今年又被拍到出沒在女友家附近,砸安全帽,讓附近民眾好害怕,不知何時又會做出脫序舉動傷人。
    2022/04/15 19:13
  • 台銀理專盜客戶2千萬 女友、前妻幫藏錢

    台銀理專盜領客戶存款,9年來得手上2千萬!46歲的張姓理專,從2013年開始,提供假基金投資、假保單取信被害人,再透過變更客戶網路銀行帳密等方式,盜領款項,檢警上個月在他前妻和女友家,搜到三百多萬現金和名牌包。嫌犯逃亡一個多月,最後在女友租的豪宅落網,遭法院羈押禁見。
    2022/04/09 14:02
  • 叫出來!女友嬤目睹「床上運動」親指導 嗨喊:這樣才爽

    壞壞記得鎖門啊!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他到女友家,正當兩人在床上「恩愛」時,女友的阿嬤卻突然開門,一開口就問「你們想要男的還是女的」,還叫女友「要叫出來啦」,老司機式的發言讓小情侶當場傻眼,直呼「興致全沒了」。
    2022/04/08 16:24
  • 飛車奪包!挑「市場」買菜婦行搶 7小時落網

    新北市有男子辯稱因為沒工作,居然當街行搶!楊姓搶匪預謀犯案,先到板橋的停車場竊取機車,再繞到人潮多的市場尋找目標,得手後騎回原處,變裝逃到女友家躲藏,沒想到七小時後警察找上門,讓原本以為要開心約會的女友氣炸了。
    2022/03/30 19:26
  • 準岳母過年討「6萬6紅包」!眾人搖頭勸快逃:吸血家庭

    過年除了家人團聚,不少人也會帶另一半到家裡做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有打算2年內和女友結婚,於是今年過年就提出要去女友家拜年,沒想到女友竟要求她包6萬6000元的紅包給媽媽,還說自己只要6000元就好,讓原PO十分錯愕,認為這個數字實在太誇張。
    2022/01/30 21:33
  • 他到女友家打牌連莊16次贏2萬 準岳父連放9炮怒翻桌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今年有9天假期,除了出遊、拜年等行程外,也有人會安排要和親朋好友來場麻將聚會。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到女友家中打牌,沒想到當下手氣太順,不但連莊到16,而且一家贏三家,女友父親期間還放了9次炮,最後忍不住翻桌罵人,氣到要他離開,事後還收到女友傳分手簡訊,讓他超級傻眼又無言。
    2022/01/16 05:20
  • 鬧分手!瘋狂男衝女友家、喊話「談一談」 砸毀無辜汽機車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女友提分手,衝動跑到女友公寓樓下喊話,說要談判,但溝通不成,男子竟然持空氣槍的槍柄,怒砸停在路邊的車輛,總共3部自小客、1部機車被砸毀,警方獲報趕抵制止,男子才冷靜下來,這麼一鬧不僅嚇壞女友,還得賠償好幾萬車損。
    2022/01/12 12:44
  • 男毆前女友又嗆引爆瓦斯 警勸:像個男人

    今天(12/23)早上台東更生路上一處民宅附近,瀰漫濃濃瓦斯味!因為一名黃姓男子酒後到女友家討證件,雙方爆發口角,他先是動手痛毆對方,又威脅要引爆瓦斯,鄰居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在外跟他對峙約半小時,員警最後破門攻堅逮人,把他拖出門外,分隊長還苦勸喊話「請你像個男人!」
    2021/12/23 18:52
  • 偷機車搶落單婦得手「僅1千」!男躲前女友家仍遭警逮

    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因為長期無業、缺錢花用,竟然動起歪腦筋。日前在淡水區偷了摩托車之後,騎到板橋吳鳳路附近,發現一名落單婦人,包包揹在外側,竟然騎車靠近後,伸手搶包得逞。朱姓男子將裡頭值錢的現金和物品拿走,就搭乘火車躲到南投前女友家。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他的逃逸路線,48小時內就將嫌犯逮捕。
    2021/12/21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