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女友家 結果共339筆

  • 交往遭反對心情差!喝酒鬧事 警出動這嚇阻

    基隆市七堵東新街上,12日晚上9點多,49歲黃姓男子因為女友家人反對他們交往,心情不好跑去喝酒,但他喝醉後意圖傷人,還在超商外一直敲打地板跟牆壁,民眾看到嚇傻趕快報警,警方到場用電擊槍嚇阻,男子聽到刺耳聲音嚇到,才停止自己的行為。
    2023/07/13 17:39
  • 還我鑽石!找嘸前女友 大鬧噴漆又灌膠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與女友分手後,對方失聯,氣得衝到親友家理論,企圖討回送出的鑽石和黃金,由於沒人應門,居然破壞門鎖跟機車,離譜的是警方將人通知到案後,嫌犯居然在製作筆錄之前,吞下大量的藥物導致身體不適,還失控拍桌,警方立刻強制送醫,但也導致整份筆錄無效。
    2023/07/10 19:58
  • 才認愛半年!王大陸爆情變「IG退追女友」 女方發文藏端倪

    台灣男星王大陸去(2022)年12月無預警與「大馬女神」蔡卓宜官宣認愛,並在節目上公開宛如偶像劇般的追求過程,而他也曾陪伴蔡卓宜回到馬來西亞,見家長的同時還到當地旅遊,體驗女友家鄉美食和風景。怎料,近日有網友發現,雙方目前已互相取消追蹤IG,女方貼文中的一句話引人遐想,讓網友懷疑恐怕發生情變。
    2023/06/25 07:58
  • 求復合!挾持前女友3小時 男威脅引爆瓦斯

    求復合不成,竟威脅引爆瓦斯!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攜帶2桶瓦斯,硬闖前女友家談判,把對方小孩趕出門後反鎖,小孩擔心媽媽會出事,立刻報警,警消至少出動50人到場,架設水線及充氣墊,同時疏散大樓內22名民眾,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平安救出被害人。
    2023/06/03 13:03
  • 求復合失敗!他闖女友家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 下場超慘

    新北市38歲邱姓男子,為了跟47歲何姓前女友復合,昨(2)日18時許,竟然帶著2桶小型瓦斯、木炭等物品闖進何女的家中談判,不料談判破裂後竟然將對方反鎖在屋內,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大批警消到場戒備,警方也在門外向邱男溫情喊話,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後,邱男終於被勸退,主動開門投案,警方也立即將他上銬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3 09:53
  • 健身網紅入侵前女友家+襲警! 1個月內「又涉強姦」一審結果曝

    曾參與韓國戀愛實境秀《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的健身網紅楊浩錫(音譯)4月初爆出涉嫌強姦未遂的誇張消息,不過他在1月其實也涉及入侵前女友住處、襲警等犯行,30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一審結果出爐,楊浩錫因強姦未遂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還要完成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講座。
    2023/05/30 18:34
  • 疑感情糾紛起殺機 陸男駕車衝撞7死11傷

    中國大陸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件,山西一名37歲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在殺害女友家人之後,又開車上街衝撞無辜行人,目前已知至少造成7人死亡,11人受傷。
    2023/05/14 19:30
  • 床墊燒起來!透天厝火警 疑情侶吵架縱火

    新北市永和一棟透天民宅,凌晨發生火警,一名女子受困在閣樓、成了焦屍,警方不排除是人為因素,因為有附近鄰居說,發生火警前,屋內曾有情侶在吵架,沒多久就起火,疑似是女友到男友家住,兩人在屋內發生口角、點火洩憤,沒想到自己命喪火窟。
    2023/05/10 14:21
  • 形象重挫!百萬YTR逼鎖匠開門「暴打前女友」 遭以現行犯逮捕

    南韓YouTuber「woongei(웅이)」 擁有120萬訂閱,近日卻爆出私闖前女友家中,甚至對其施暴,毆打到女方流血不止,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消息曝光後,頻道訂閱人數直直落,一夕之間從120萬掉到116萬。然而,woongei卻稱報導內容與實際情況有很大出入,表示將會再次發表聲明證明自己清白,盼粉絲能多給他一些時間。
    2023/04/19 18:55
  • 找前女友尋仇!鑰匙孔灌三秒膠 竟認錯車

    情侶分手吵架,居然還波及無辜民眾!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不滿前女友提分手,一氣之下跑到新莊出氣,誤以為對方住在這,看到路旁兩輛機車與前女友家人很像,就朝鑰匙孔灌三秒膠,但他根本認錯了,車主是一對夫妻,被害人隔天要上班,發現車被破壞,氣得報警,抓到嫌犯。
    2023/04/15 19:01
  • 人呢?法警誤會法官意思 烏龍釀錯放嫌犯

    法警搞烏龍,竟錯放人犯!桃園地院今天(11日)向台北看守所借提一名蘇姓嫌犯,他因為違反槍砲彈藥,之前未到案遭通緝,結果開完庭後,法官認為他已經遭到羈押,可以先撤除通緝,但法警似乎沒確認清楚,直接放走人,他開心地搭上計程車,直奔女友家,短暫相見歡1小時,又被帶回地院。
    2023/04/11 21:41
  • 每月伙食花7萬!他見女友吃40盤壽司再吞炸雞 網驚:大胃王

    為在另一半面前保持良好形象,不少情侶交往初期總刻意包裝自己,深怕平常的小習慣如大口吃飯、大聲說話等,會嚇跑對方。一名網友指出,原以為女友是小鳥胃的他意外發現對方驚人的秘密,女友不僅可以獨食40盤壽司,還能繼續把各種甜點、炸雞吃下肚,每月伙食費高達6至7萬元,讓他忍不住喊「還好女友家算是很有錢,不然以這個食量…肯定吃倒!」
    2023/04/11 16:30
  • 歹誌大條!法警「以為當庭釋放」錯放嫌犯 桃園地院道歉了

    昏倒!桃園地院今(11)日上午向北監借提一名25歲蘇姓嫌犯,但結束後法警誤認法官宣告可以當庭釋放,竟讓蘇嫌大喇喇走出地院放他離開,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捕,於1小時後在龜山區女友家逮到人,對此桃園地院道歉了。
    2023/04/11 14:51
  • 傻眼!桃園地院法警誤認當庭釋放 竟讓犯人大喇喇脫逃找女友

    桃園地方法院驚傳犯人脫逃!今(11)日上午地院向北監借提一名25歲蘇姓嫌犯,但結束後法警與法官之間發生誤會,竟讓蘇嫌大喇喇走出地院放他離開,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捕,於1小時後在龜山區女友家逮到人。
    2023/04/11 12:48
  • 殺害女友讓他從爆紅變囚犯 南非「刀鋒戰士」假釋被拒

    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不僅是多項世界紀錄保持人,更曾因為英俊外表、讓他成為爆紅運動明星。但這一切都在他2013年射殺女友淪為階下囚消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奧斯卡2015年入獄服刑,2021年底提出假釋申請,經過女友家屬抗爭、當地輿論衝撞多時,南非政府1日裁定駁回申請,以服刑未達假釋最低門檻為由拒絕。
    2023/04/01 10:30
  • 情侶反目!男放沖天炮「火攻」前女友家 釀火警遭逮

    新北市新莊區41 歲陳姓男子,日前與張姓女友分手後竟反目成仇,日前凌晨3時許,他竟趁著深夜帶著兒子與同事跑到前女友住處樓下,燃放鞭炮、沖天炮洩憤,導致張女的住家陽台雜物起火燃燒,險些釀成嚴重火警,警方事後也循線通知3人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3 16:35
  • 社區前「陌生男」飆罵又砸酒瓶2人互毆

    到朋友家聚會,竟然被打得頭破血流!新北市汐止,有男子和女友在朋友家吃消夜,指控遭到陌生人咆哮,詢問對方可不可以說清楚一點,沒想到十分鐘後,對方再次出現,竟然是拿酒瓶攻擊,雙方彼此都有動手,互告傷害!
    2023/02/22 19:05
  • 她住男友家套房免房租!姊姊「想蹭住」瞎喊:房間讓給我

    如果收到女友家人無理的請求,你會怎麼做?1名網友指出,他和女友各住1間父母在學校旁出租的套房,儘管如此2人晚上通常都一起睡,而爸媽也很大方的不收女友租。怎料,女友姊姊得知後表示,自己也想跟他們住,只要把妹妹的房間讓給她,就可以省去每個月繳房租的花費,讓他十分為難。
    2023/02/14 05:20
  • 悲!女友家中過夜命喪火窟 男崩潰跪地痛哭

    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死亡火警!女友到家中過夜,屋主兒子特地把自己睡的1、2夾層,讓給女友睡,沒想到,凌晨3點多,疑似1樓神桌下方的電線走火,火勢迅速延燒,年僅25歲的女友受困火場,他想衝進去搶救被攔了下來,聽到女友重傷,他忍不住跪地大哭,結果,女友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他抱著女友蓋的毯子不停涰泣,難以接受這悲劇。
    2022/12/07 14:33
  • 自稱「台聯黨部主任」!地方角頭收錢替人砸「前女友家」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指稱在新北市蘆洲區有一名自稱「台聯黨部主任」的林姓角頭,涉嫌連續犯下恐嚇、街頭聚眾滋事等案件,曾多次指揮小弟持木棍砸監視器、潑漆,讓被害人心生畏懼。警方於今年8月至9月間,兵分多路逮捕7人歸案,而員警也向台聯黨團查證,才發現林嫌根本不是黨部主任,只是冒用相關名義從事犯罪活動。
    2022/12/07 12:15
  • 女歌手被綠「報復渣前任」! 廣告掛門狠嗆:好好後悔吧

    前女友的最強報復!來自美國的25歲才女歌手伊札(Izza)難忘過往被前男友劈腿帶來的傷害,便決定來一個搏人眼球的絕地大反擊、直接在前男友家門前斥資架設了大型廣告看板,而看板則是大大的印上了自己的宣傳照。
    2022/11/24 09:03
  • 29歲男經理月入57K 女友媽聽職業變臉:要換工作嗎

    俗語有句話說「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都有它背後的辛苦之處,理應受到尊重。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今年29歲,目前有個小5歲的女友,自己現在餐飲業擔任經理,月收入57K。前陣子他和女友家人見面吃飯,女方家長卻說,「也算是服務生嘛」,還問他要不要換工作?這讓他十分傻眼,網友們也熱烈討論回應。
    2022/10/28 23:09
  • 趕不走?前女友換門鎖男硬鑽闖屋判無罪 律師:差這一步

    台南發生有同居情侶檔,分手後,男子以找房為由賴在前女友家不肯走,甚至還持空氣手槍恐嚇,結果把前女友嚇壞,決定直接換門鎖趕人,沒想到男子回家時發現進不去接撬開鐵門進屋,儘管事後提告,但判決結果出爐,前男友無故入侵住宅獲判無罪,而律師說關鍵點就在沒有提前告知。
    2022/10/21 19:42
  • 奈安捏!男找阿姨包養還床戰半年 見女友家長竟是準岳母

    這是八點檔的劇情吧!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和初戀分手後,朋友帶他去酒吧喝酒認識妹子,但自己毫無感覺。之後因緣際會下,找了一個年紀接近50歲的阿姨當「床友」,關係維持半年後結束,接著他也順利交了新女友。不料日前見女方家長時,卻意外發現女友母親,竟是當年那位阿姨,讓他腦袋瞬間一片混亂,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2022/10/19 23:59
  • 北宜跑山遭輾!少女曾傳訊「怪怪的」 男友悲痛:負全責

    16歲周姓少女向朋友借車,昨(30)日上午,無照騎機車上北宜公路兜風,卻因自摔慘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的19歲張男送辦。警方事後追查,少女透過22歲林姓男友才借到機車,事發前還一度傳訊向男友求助「煞車、底盤怪怪的」,未料仍發生悲劇,幫忙借車間接釀成悲劇,讓死者男友相當悲痛,不僅對女友家屬以及車主感到抱歉,他也表示願意負起全責。
    2022/10/01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