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遭反對心情差!喝酒鬧事 警出動這嚇阻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7:39

基隆市七堵東新街上,12日晚上9點多,49歲黃姓男子因為女友家人反對他們交往,心情不好跑去喝酒,但他喝醉後意圖傷人,還在超商外一直敲打地板跟牆壁,民眾看到嚇傻趕快報警,警方到場用電擊槍嚇阻,男子聽到刺耳聲音嚇到,才停止自己的行為。

圖/TVBS

 
紫色背心的男子坐在地上,他因為心情差喝了酒之後卻還想傷人,員警獲報立即趕來。

員警:「公共危險ㄟ,你還動手喔。」

員警直接出動電擊槍發出滋滋聲響,男子瞬間變乖一動也不動在基隆市七堵東新街上,12日晚上9點多這名49歲黃姓男子因為女友家人反對他們交往他心情不好喝酒買醉,在超商外頭一直敲打地板跟牆壁,甚至還意圖徒手攻擊他人,嚇壞其他民眾,警方趕到現場拿出電擊槍進行嚇阻。

 
圖/TVBS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所長徐永煌:「警方為預防他人生命,身體之危害立即使用電擊槍,放電喝令其停止危害行為,順利排除糾紛現場。」

防止民眾鬧事,這回員警出動電擊槍而不是辣椒水,警方表示通常對於酒醉鬧事、精神異常以及情緒過於激動的民眾,會用電擊槍進行嚇阻,在地下室或室內空間也會選擇使用電擊槍,而不是辣椒水,因為在密閉空間使用辣椒水,會間接波及到其他人。

圖/TVBS

而民眾就算心情不好也不應該傷害他人,還好警方及時阻止才沒有衍生更多事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鬧事#喝酒#電擊槍#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1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