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女友家 結果共339筆

  • 健身天菜偷纏美魔女!2年後初見女友家長崩潰:是她媽

    初次見女友家長,竟發現對方媽媽是床伴!國外一名健身天菜分享,自己與女友交往1年多,兩人感情十分甜蜜,日前決定要拜訪女友家,沒想到進門看見對方媽媽當場傻住,因為對方是自己2年前的床伴,讓他非常崩潰,苦惱上網尋求協助,讓不少人直呼根本是電影情節。
    2021/12/04 05:08
  • 願意負責被拒!高三男搞大肚 女友家長「索100萬」急求助

    年輕男女不免對性事感到好奇,不過在初嚐禁果的同時,少不了安全措施,否則年紀輕輕懷孕恐怕會掀起一波家庭革命。一名媽媽憂心表示,高中三年級的兒子和大1歲的手搖店女同事交往,未料30日突然告知搞大女方肚子,雙方商量後決定生下,只不過女方家長認為男生年紀太小,根本沒有能力養小孩,執意墮胎。
    2021/12/03 05:12
  • 嗆「別打擾」被女友弟瞪!男揮刀砍逾10刀 姐竟跟著逃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友弟弟長期不和,日前又到女友家,還要弟弟讓出客廳,別當電燈泡,被瞪了一眼,竟然拿出折疊刀,砍了對方十多刀,誇張的是,女友沒幫忙報案救弟弟,還一起逃跑。
    2021/10/25 17:53
  • 快訊/酒後衝突!男持刀砍女友弟 搭小黃逃逸

    台北市一名住在女友家的男子,疑似和女友的弟弟長期不和,竟酒後持刀砍傷對方,導致他身上多處刀傷送醫,而砍人的男子也被警方逮捕。
    2021/10/25 09:01
  • 女友家全是公務員!他年收百萬遭洗臉「小市民也敢高攀」

    有「鐵飯碗」之稱的公務員,常給人錢多事少的印象,因此成為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職務。但有男網友發文抱怨,因為女友的家人全是公務員,某次到對方家拜訪,因自己不是公務員,慘遭女友的爸爸、哥哥洗臉。
    2021/10/23 16:18
  • 台南男復合失敗!殺前女友母、打傷嬤 遭判15年6個月

    台南市27歲黃姓男子今年3月闖入前女友家中謀求復合時,涉嫌持刀刺死對方母親、打傷對方阿嬤,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有期徒刑15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
    2021/09/03 20:00
  • 快訊/復合不成殺前女友母 嫌一審判15年半徒刑

    台南一名黃姓男子,今年三月到位於佳里區,前女友家要求復合不成,殺害對方媽媽的命案,剛剛一審宣判,嫌犯除了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外,還涉及兩起傷害及侵入住宅等四項罪名,合併被處以15年半的徒刑,以及九個月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9/03 17:33
  • 「警察快來!」男亮刀閒逛、居民驚見嚇報案 警圍捕阻衝突

    新北市一名男子手拿西瓜刀在街頭閒晃,附近居民看見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到場迅速將人圍捕,同時奪下對方身上的兩把刀,嫌犯這才坦承,因為感情生變,心情不好,才會跑來女友家附近,想找她談判,好在警察這回來得快,阻止衝突發生。
    2021/08/12 21:29
  • 不滿分手還打電話騷擾!男赴前女友家扔鞭炮、嗆輸贏遭逮

    昨日(25)晚間,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丟鞭炮的恐嚇案件,一名24歲的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日前已經和林姓女友談分手,對方卻又一直打電話騷擾,竟然氣得夥同另一名20歲陳姓友人,騎機車到前女友家門口放鞭炮,還用大聲公叫要對方出來,把女友一家人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循線於30分鐘內,就逮到兩名放鞭炮的男子。
    2021/07/26 10:28
  • 醋海掀波! 6旬男破窗闖前女友家砍死情敵 1死1傷

    高雄市楠梓區啟昌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遭人砍死,嫌犯是一名66歲的陳姓男子,想挽回上一段戀情,到前女友住處找人,還破窗闖進二樓客廳,發現女子跟現任男友在一起,他拿出預藏水果刀,朝對兩人攻擊,女子背部和手有刀傷,現任男友則是往樓下逃命,但沿路被追砍,倒臥騎樓失血過多不治。
    2021/07/03 23:37
  • 賣葡萄6確診 擴及3戶、刮痧者150人採檢

    彰化賣葡萄的夫妻,送貨到萬華,染疫之後,也在家族中造成傳染,因為他們母親節聚餐,全家6人確診,延伸到出嫁的女兒夫家,以及在外工作兒子的女友家,都列入採檢對象,還有替他們刮痧的業者,超過20個點,150名接觸者採檢,等待報告出爐。
    2021/05/16 13:32
  • 「測試有多愛」?女傳訊舊愛挑釁 害新歡被砍昏迷

    台北市內湖凌晨驚傳砍人案,一名女子疑似為了測試男友忠誠度,竟傳簡訊給前男友挑釁,前男友不滿,持刀埋伏在前女友家,正好撞見對方的現任男友,雙方發生激烈衝突,混亂中嫌犯持刀揮舞,造成被害人背部被砍傷昏迷送醫,警方火速在三個小時後,將人逮捕。
    2021/05/15 14:13
  • 快訊/內湖驚傳砍人!男不滿分手 持刀砍傷情敵

    今天凌晨四點多,台北市內湖西湖捷運站附近驚傳砍人案,一名男子不滿分手,跑到前女友家堵人,看到現任男友醋勁大發,竟持刀砍人,被害人背部中刀,目前人昏迷住院當中,嫌犯犯案後自行投案,警方目前還在積極釐清當中。
    2021/05/15 08:41
  • 母偕女兒、燒炭波及男友? 家屬質疑安眠藥加工害命

    嘉義市11日凌晨,發生一起母女檔跟女兒的邱姓男友,三人倒臥出租套房的兩死命案,少女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由於當時屋內除了有木炭還有安眠藥,因此邱姓少年的爸爸,懷疑兒子疑似被加工殺害,因為當天早上10點多出門,其間,還打電話告訴家人,要在女友家過夜,沒想到凌晨就接到命案通知。
    2021/04/14 13:39
  • 快訊/佳里凶殺!想挽回前女友 砍死女友母、阿嬤傷

    台南佳里區清晨發生凶殺命案,一名黃姓嫌犯到女友家住處想挽回感情,沒想到爆發肢體衝突,持刀砍傷女友的母親及阿嬤,由於女友母親頭部和背部多處刀傷,送醫宣告不治,而黃姓嫌犯已遭逮捕,警方要釐清衝突原因。
    2021/03/25 10:12
  • 都為了「他」!前後任女友 男友家前爆衝突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兩名女子當街拉扯,爆發衝突!16日上午接近七點,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打架,當初,員警到場時,兩名女子不只叫囂,還推擠拉扯,而身旁還有一名男子,原來女方疑似不滿,都分手了還聯絡,雙方在男生住家前起口角,事後都去醫院驗傷,互告傷害!
    2021/03/16 20:28
  • 月入1.5萬窮到嘸飯吃 賀一航兒「餐廳實習」近況曝

    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不時現身節目通告,卻因演藝事業不穩定,平時固定在餐廳駐唱,也到女友的服飾店打工,每月僅領1.5萬薪水,讓他直言入不敷出,經常到女友家中蹭飯吃,沒想到他昨(22)日再度透露,開始到餐廳內場實習。
    2021/02/23 09:46
  • 初次去女友家見父母 陸男「先乾3杯為敬」送醫了

    大陸山西臨汾一名男子在過年期間到女友家拜訪,這是他首次造訪,他明知自己有酒精過敏的反應,但為了表示對女友父母的敬意,在用餐時硬是乾了3杯白酒,沒想到喝完後被送醫急救,所幸目前已無大礙。
    2021/02/22 20:34
  • 男友準備去拜年 她列出一家6口「紅包價碼」

    農曆新年剛過完,許多人先前都為了要包多少紅包煩惱不已;今(18)日有男子表示「明天去女友家拜年」,原本他買好洋酒高級禮盒當作見面禮,不料女友聽完立刻問他「那紅包呢?」甚至還列出全家人的「紅包價碼」,讓他十分傻眼不解,感覺非常不舒服。
    2021/02/18 19:07
  • 認愛後同過春節?吳慷仁被問「到女友家拜年」甜笑了

    38歲「金鐘視帝」吳慷仁去(2020)年底大方認愛緋聞女友邵雨薇,適逢農曆春節,他談及返回高雄過年時,會到朋友家拜年,至於會不會也拜訪邵雨薇的高雄家?他對此哈哈大笑了幾聲,露出俏皮表情。
    2021/02/13 15:35
  • 才向鳳山少女道歉 霸凌男秒遭20人包圍「私刑斷手」

    高雄鳳山一名女高職學生遭到9名男女接力掌摑,甚至遭到飲料淋頭,其中一名涉嫌霸凌的19歲黃姓男子臉書遭到網友出征,嚇得躲到女友家神隱,豈料昨(6)日剛與受害少女及其父親道歉後,遭20人包圍強押上車並持鐵棒、木棒「私刑」,使得手臂被打斷,頭部還出現擦挫傷。
    2021/02/07 12:37
  • 「我就不移」車擋女友家社區 男遭勸怒嗆

    台中北區一處社區,有住戶抱怨一名男子把車擋在社區大門,而且還不是第一次,打電話請他下來移車,竟然還不爽,和住戶互嗆,當事人說這名男子根本不是社區住戶,只是來找女朋友,貪方便把車停在大門,害住戶無法卸貨,男子也曾和前管理員發生過口角,這次向住戶飆罵髒話,將直接提告,不想再忍了。
    2021/02/01 13:13
  • 知名命理師送醫不治 「女友家昏迷」排除他殺

    知名命理師朱峰靖驚傳昏迷不治,台北市警消今天上午獲報,指信義區忠孝東五段一處住家有男性民眾昏迷,經送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搶救仍不治,不排除是因病死亡。
    2021/01/24 19:53
  • 趁護理師女友部桃上班 男友家人「打包行李」:好聚好散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持續擴大,8天內已經有9例確診,雖然引起不少恐慌,但大部分民眾都相當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付出,卻有一名護理師因為在部桃任職,被男友家人趁上班時間把行李丟出家門,並傳訊表示「好聚好散」。  
    2021/01/19 21:01
  • 五分埔打工1.5萬月薪 賀一航兒沒錢吃飯「全靠女友」

    「秀場天王」賀一航生前一心提拔兒子曾治豪,希望愛兒能在演藝圈發光發亮,但曾治豪星途並不順遂,今年連尾牙都接不到,只好到女友在五分埔開設的服飾店打工,一個月薪水僅有1.5萬元;他近日再度自爆說,連直銷都找上門要他去應徵,他窮到沒錢吃飯,只能到女友家蹭飯吃。
    2021/01/12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