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分埔打工1.5萬月薪 賀一航兒沒錢吃飯「全靠女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8:03
賀一航兒子曾治豪窮到沒錢吃飯。(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賀一航兒子曾治豪窮到沒錢吃飯。(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秀場天王」賀一航生前一心提拔兒子曾治豪,希望愛兒能在演藝圈發光發亮,但曾治豪星途並不順遂,今年連尾牙都接不到,只好到女友在五分埔開設的服飾店打工,一個月薪水僅有1.5萬元;他近日再度自爆說,連直銷都找上門要他去應徵,他窮到沒錢吃飯,只能到女友家蹭飯吃。

更多新聞:淪五分埔打工 賀一航兒「月薪1.5萬」嘆:接不到尾牙

 

綜合媒體報導,曾治豪今(12)日錄製《小明星大跟班》時透露,原本月薪還有3至4萬,但因駐唱的地方最近經營不佳,再加上女友開設的服飾店最近要換季,處在停滯期無法賺錢,所以現在他每月薪水只剩下1.5萬,「女友有說錢可否給比較少,我都能體諒。」

不過,曾治豪每個月房租、停車位及保險等開銷要2.5萬,現在的薪水根本無法供應他的生活。曾治豪表示,所以常去女友家蹭飯吃,或者食用店裡供應的員工餐。被問及父親賀一航有無留下財產,曾治豪淡然笑說,「爸爸走後留DNA給我,他之前的錢都還國稅局了,至少沒有留債務給我。」

更多新聞:再爆2021年動盪!唐綺陽警告6領域:不作死就不會死
 

賀一航於2019年6月離世,是曾治豪未有父親的第二次過年,讓他不免感嘆說,父親不論在忙,除夕一定會回家並坐在專屬位置上,但現在「原本熟悉的身影、聲音,如今都...」,他有天深夜突然想起了賀一航,邊回顧父親的專題邊流淚;同時他也表明阿嬤也很掛念父親,「過年阿嬤會擺碗,一份是阿公的,一份是爸爸的...」,他很遺憾父親走後從來沒有託夢過,但或許不來就是希望他及阿嬤不要掛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賀一航#曾治豪#五分埔#尾牙#打工#服飾店#蹭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1565

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