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就不移」車擋女友家社區 男遭勸怒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3:13

台中北區一處社區,有住戶抱怨一名男子把車擋在社區大門,而且還不是第一次,打電話請他下來移車,竟然還不爽,和住戶互嗆,當事人說這名男子根本不是社區住戶,只是來找女朋友,貪方便把車停在大門,害住戶無法卸貨,男子也曾和前管理員發生過口角,這次向住戶飆罵髒話,將直接提告,不想再忍了。

圖/TVBS

 
擋道男子vs.住戶:「你叫我移我就移喔,(啊不就很囂張),不就很囂張,啊你也很囂張喔,(哪有很囂張)啊。」

黑衣男子的車擋在社區大門,凌晨3點多被叫起床移車覺得很不爽,卻沒考慮,路都被他擋住別人怎麼過。

擋道男子vs.住戶:「(不用在那邊裝狠)你也一樣啦,我也沒在理你啦,(這樣)怎樣我就不移,怎樣,要不然就不要喝啦(蛤)酒喝一喝在那邊,(裝老大)裝老大什麼,我在睡覺啦,你三點多打給我。」

 
有住戶擺完夜市下班回家,貨車要卸貨,結果回來看到大門口被一輛車佔住,能不氣嗎?但黑衣男嘛袂勒歹勢,態度還很強硬,兩人當場吵起來。

擋道男子vs.住戶:「沒有很怕沒關係,(對,好)我就不移勒(這樣),(不要移啊)好啊,看要怎樣啊。」

圖/TVBS

互相嗆聲不移車貨也不用下,兩人僵持管理員只能在旁邊勸雙方少說一句,但黑衣男甚至不是住戶,只是來找女朋友,還把車大喇喇停在門口。

被擋住戶王先生:「這次跟我(嗆)說,他被關過10年半,上次是說有槍砲前科。」

王先生說,這名男子還不是第一次亂停車屢勸不聽,這次他真的氣到,他擺夜市一整天,下班已經很累還遇到這種路霸。

被擋住戶王先生:「上一次他就是跟管理員有起衝突,就是要作勢打他。」

事發在台中北區,社區大樓外馬路,只有一台貨車寬度沿線也都畫設紅線無法臨停,黑衣男求一時方便,結果槓上住戶。
 

圖/TVBS

住戶:「就是對大家都很不方便,萬一那個救護車或是什麼緊急事件怎麼辦,不是這裡的住戶就比較扯了。」

吵架過程黑衣男飆罵髒話,住戶王先生這次不忍了,打算提告公然侮辱,不想要再給方便卻被當隨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移車#互嗆#社區#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06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