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網紅入侵前女友家+襲警! 1個月內「又涉強姦」一審結果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9:33
韓國健身網紅楊浩錫1月、2月都傳出涉及犯罪的事蹟。(圖/翻攝自楊浩錫IG)
韓國健身網紅楊浩錫1月、2月都傳出涉及犯罪的事蹟。(圖/翻攝自楊浩錫IG)

曾參與韓國戀愛實境秀《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的健身網紅楊浩錫(音譯)4月初爆出涉嫌強姦未遂的誇張消息,不過他在1月其實也涉及入侵前女友住處、襲警等犯行,30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一審結果出爐,楊浩錫因強姦未遂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還要完成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講座。

更多新聞:最辣護理師!涼森玲夢拿道具摸透H級凶器 小宵虎南最怕這一根

 

楊浩錫有著精壯身材,還奪下全球健身狂人大賽二連霸。(圖/翻攝自楊浩錫IG)


楊浩錫2月初在某聲色場所企圖性侵一名女性員工,幸虧當時受害者拚命尖叫跟反抗才沒有被得逞,整起事件到4月初才被爆出,不過這起案件發生在楊浩錫另一起案的緩刑期間,也就是1月15日他侵入前女友的家中,甚至還襲擊、推撞前來處理的員警,當時遭判有期徒刑6個月,緩刑2年。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30日以強姦未遂罪判處楊浩錫10個月有期徒刑,且須完成時長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講座,法官指出,「本案不論是手法或是前後事由等,都屬於重大犯行。」法官認為本案受害者在性方面受到了極大的精神痛苦與不快感,加上楊浩錫是在緩刑期間犯罪,因此接受實際執行坐牢是理所當然的結果。
 

更多新聞:女優涼森玲夢遭小宵虎南金手指襲擊! 按敏感點當場嬌嗔:好酥麻

楊浩錫(左)參與戀愛綜藝《伊甸園》,大顯好身材。(圖/翻攝自楊浩錫IG)


在緩刑期間犯罪且被確定判刑的犯人,緩刑就立刻失效,且須接受原本刑度的懲罰,也因此如果楊浩錫沒有繼續上訴,除了強姦未遂的10個月有期徒刑外,楊浩錫還有入侵民宅、襲警共6個月的有期徒刑,一共得要吃上16個月的牢飯。

楊浩錫是第一位在全球健身狂人大賽(Musclemania)中,取得二連霸的韓國選手,2022年參與由由李洪基、Apink尹普美主持的戀愛實境秀《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該節目尺度較大,楊浩錫有機會大顯身材因而爆紅,未料竟傳出犯罪情事,也讓許多韓國民眾看傻眼。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健身網紅#伊甸園#戀愛綜藝#實境秀#韓國#性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905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