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銀理專盜客戶2千萬 女友、前妻幫藏錢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4:02
圖/TVBS
圖/TVBS

台銀理專盜領客戶存款,9年來得手上2千萬!46歲的張姓理專,從2013年開始,提供假基金投資、假保單取信被害人,再透過變更客戶網路銀行帳密等方式,盜領款項,檢警上個月在他前妻和女友家,搜到三百多萬現金和名牌包。嫌犯逃亡一個多月,最後在女友租的豪宅落網,遭法院羈押禁見。

員警上門搜索,從紙箱內拿出一疊又一疊,白花花的鈔票,當著黑衣男子的面清點。

 

圖/TVBS

警方vs.張姓理專:「240萬喔?246,剩下的勒。」

家中被搜出240萬現金,但這些通通是騙來的,嫌犯是46歲的張姓銀行理專,逃亡期間還能住在台北市士林,月租三萬的豪宅。

 
圖/TVBS

張姓男子原本在宜蘭蘇澳分行服務,今年三月調到羅東分行卻無故曠職,台銀察覺有異,針對他經手過的業務全面調查,發現有兩名客戶損失兩千萬,犯行才曝光,檢調調查他從2013年開始,提供假基金投資、假保單取信被害人,再透過變更客戶網路銀行帳密等方式,盜領客戶款項,接著用前妻和女友的帳戶,小額匯款到客戶帳戶,讓被害人相信真的有投資、買保險,九年來得手2千萬,這些錢都被他拿去玩股票賠光,檢警今年三月,在他前妻家搜到三百多萬,在女友家搜到愛馬仕包,7日在嫌犯住家,發現還有一名邱姓女友在場。

被警方帶出豪宅,邱姓女友和張姓理專相差22歲,這段期間協助男友逃亡,也被依詐欺藏匿人犯罪移送,利用客人信任假投資詐騙千萬,張姓理專涉犯銀行法詐欺取財等罪,遭法院羈押禁見,民眾辛苦存的積蓄沒了該向誰討,銀行承諾會負責賠償全額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專#盜領#台銀#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375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