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烏龍!超商取貨卻變詐欺犯 母痛訴17歲兒蒙上陰影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9:03
一名少年到超商刷卡,竟被烏龍提告詐欺。(示意圖/TVBS)
一名少年到超商刷卡,竟被烏龍提告詐欺。(示意圖/TVBS)

到超商刷卡竟被告詐欺!1名17歲高中生日前到超商使用悠遊聯名卡,因當時餘額不足,店員按成現金加值,和少年收取現金,但少年表示自己的信用卡會自動加值500元,以為完成付款就離開了。店員事後稱他沒付錢,還提告詐欺;原本上警局後發現真的是烏龍一場,對方也告知說已撤告。但事後少年的母親發文控訴,他們不僅收到法院傳票還有少年調查庭公文,造成兒子名譽受損、飽受質疑,她怒斥超商,讓一個17歲少年內心蒙上一層陰影。

一名母親發文痛訴,某超商SOP有問題。(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母親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17歲的兒子日前到樓下超商取貨,事後兒子竟打電話說「媽媽,我被告詐欺罪,被留置在便利商店,等待警方過來盤問」嚇得夫妻2人連忙到場釐清過程。原來,兒子當時的悠遊卡信用加值沒有成功,變成現金加值,但是超商店員稱沒收到現金500元,所以到警局報案控告兒子詐欺;最令她不滿的是,超商店長當下未先告知家長,直接把孩子扣留店面,等警方到場盤查,讓兒子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壓力。

更多新聞:台南白牌車司機私刑主嫌落網前道歉 警懷疑有高人指點

原PO附圖兒子寫的自述表。(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事後致電超商總公司電話,對方法務向她表示已撤告,但她們日後仍收到法院傳票及少年法院公文,後來才得知詐欺罪屬公訴罪、不能撤告。她認為兒子並沒有做錯事,但所遭遇到的事情經過,讓他們身心嚴重受創,讓她最後狂酸「大家在上XX便利商店消費時要小心一點,說不定你跟妳很有可能就是被告詐欺罪的那個人。」

不過,該文也引起正反兩面論戰,一部分網友大罵超商,認為不應該這樣對待一個17歲的孩子;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認為應該先聽聽超商店員怎麼說,不應妄下結論。

更多新聞:搞烏龍!誤傳鼓鼓參加台中活動 盧秀燕道歉、雙方互動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信用卡#加值#儲值#詐欺#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0993

0.2801